央視高顏值女記者走紅,明明可以靠顏值,為何偏偏靠實力

2022-02-11 06:34:50 字數 2580 閱讀 1278

1樓:kw微子

因為顏值終究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衰老,到那時候就不能指望顏值了,但實力只會隨努力越來越強。

2樓:小議百科雜談

因為她優秀。該女記者重點大學畢業,新聞功底紮實,非常的優秀,所以靠了實力走紅而不是顏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女記者走紅,可以靠顏值,偏偏靠實力。這個就是自己的信心好。

4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那是人家的追求,人家的自由。

5樓:娛宙之大

這名央視女記者叫做王冰冰,她的長相非常可愛,有著一張「初戀臉」,因此受到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但是王冰冰不僅僅有高顏值,她當記者也是非常優秀的,口齒清晰、邏輯清楚。

6樓:熊貓頭愛吃素

實力永遠是硬道理,顏值不會讓你一輩子都紅,只有實力足夠強大,才能在這行立足。

有哪些女演員是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卻靠實力吃飯的?

7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原本可以看顏值的實力女演員有趙麗穎,楊冪,周迅,高圓圓等,他們都是長的特別漂亮,而且有辨識度。

有哪些明星屬於「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拼了命靠實力」的型別?

8樓:

胡歌的長相是非常的帥氣的,但是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在娛樂圈基本沒有不喜歡胡歌的人,他的評價是非常好的。在粉絲的心目中他也是一個演技和長相都並存的人。

在網路上基本很少看到關於他的緋聞,也很少看到不喜歡他的粉絲。他是一個非常受大家尊重的演員,也是一個非常懂得尊重別人的演員。所以在大家心目中他就是最好的,而且他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

楊紫也是一個演技非常好的女生。在90後的演員中,她的演技算得上是非常的好了。她的每一部戲,大家對她的評價都非常的高。

而且她的哭戲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基本上只要是她主演的電視劇都非常火。這個在90後演員當中是非常少見地,而且對於楊紫的演技,網路上基本沒有任何不好的評價,大家對於她都是給予肯定。

趙又廷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的。趙又廷在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一開始他的造型是非常不受到大家的肯定的,大家也都希望導演可以換個人選來演。但是當這部劇播出來之後,大家才知道演技可以拯救一切。

就算他的造型不合適,但是他的演技仍然讓這部戲大火,仍然讓人家覺得他就是最好的。而且他的長相一直都是非常帥氣的。但是他沒有因為自己的長相,所以放棄對演技的追求,而是在不斷追求的過程中讓自己越來越好,讓大家越來越肯定他。

9樓:夢想丶

我覺得趙麗穎可以算是一位了。趙麗穎有些一張甜美可愛的臉蛋,非常招人喜歡,但是事業中的趙麗穎卻是一位非常努力的人,她對每一次的表演都非常的認真,努力地去完成,想要帶給觀眾最好的影片。

10樓:糖豆森小公舉

吳彥祖呀,劉德華呀,趙麗穎,都算是這種明明可以靠顏值,卻要拼實力的型別。

11樓:上官如慧

回答嗯,那個劉德華。嗯,周潤發嗯,女明星的話就是大姐現在屬於的楊冪,壓根那個還有趙麗穎啊,都是這種很拼的感覺他們對自己演戲就是很敬業的那一種特別篇,嗯,可能是嗯男的長得挺帥的,女的長得也特別的。嗯嗯,好看特別可愛,但是他們卻很拼。

12樓:

人稱趙小刀的趙麗穎 長相甜美在劇裡也經常演傻白甜,可工作就是很認真號稱拼命三娘

13樓:淡然

明明可以靠顏值,但卻偏偏要靠實力的男明星有很多,胡歌、霍建華、李易峰等。

14樓:企業運營祕籍

我覺得胡歌就是一個。靠顏值一定不可以火一輩子,但是靠實力可以火一輩子,更何況本身還具備顏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人稱拼命三娘 ,還有,胡歌,等等很多。

16樓:陪我到以後軒

趙麗穎呀,長相甜美可愛,可是她本來好像並不是太自信,演戲一般都不用替身,真的很敬業。

17樓:咖啡忘加糖了

常龍啊!周潤發,劉德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吳彥祖,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

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靠才華,歷史上超帥的名人有哪些?

19樓:住在雲朵裡

這樣的人是很多的,像潘安,宋玉,蘭陵王都是。

20樓:刺客侃社會

估計是潘安,這個人的顏值非常的高,但是才華也是非常的出眾,所以也是很有實力的人。

21樓:帶著貓咪看歷史

周瑜,這個在三國時期大方異彩的男人顏值很高,可惜死得太早了。

沒什麼,一個明明可以靠顏值卻非要靠實力的王者榮耀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原創,請參考:

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偏要靠才華;

但且能夠憑本事活著就不憑關係。

男兒自立

最甜初戀臉的央視這名女記者走紅!無數網友又愛上看新聞,你會愛上嗎

最甜初戀臉的央視這名女記者走紅!無數又愛上看新聞,你會愛上嗎?在很多人的印象裡,新聞尤其是央視的新聞都比較嚴肅端莊,希望你的主持人都穿著合體的西裝,打著領帶,看上去就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樣子,並且尤其是在很多采訪中都是不苟言笑的,體現出自己專業肅穆的一面,而這個甜美女孩王貝貝的忽然出現,重新整理了大家對...

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有哪些顏值高又保暖的襪子值得推薦?

大多以街頭風為主,純色為主,再加上一些個性的字母或圖案裝飾。純棉材質,但 卻平價的可愛,不到10元就能買一雙。華麗麗的亮片水鑽裝飾的銀蔥襪,穿上直接可以蹦野迪,再無聊單調的鞋子只要配上這樣的襪子,絕對很個性。這個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是一家超有個性的原創設計店鋪,他們家的襪子都超級怪趣味,鑲嵌的裝飾品是...

對顏值高的女博士男生什麼態度,高顏值的女博士都嫁給了怎樣的男人?按照稀缺性來說最起碼能嫁給億萬富翁吧?

1,差距不大,同等對待,2,差距甚大,敬而遠之 3,有心追求,異常熱情 高顏值的女博士都嫁給了怎樣的男人?按照稀缺性來說最起碼能嫁給億萬富翁吧?10 這不一定bai,愛情和學歷無關du,學歷和 zhi嫁不嫁富豪無關。但是,dao學歷高,顏值版高,選擇男朋友的餘地權大。這就是個人優勢,無論是工作還是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