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你好看麼?值得一看麼,何藍逗主演的《最親愛的你》好看嗎?林小純

2022-02-11 06:34:52 字數 1516 閱讀 7697

1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該劇主要講述了五個女大學生在同一所屋簷下一起生活時所發生的故事,我覺得還不錯,從這部劇中,也可以看到自己平時的一些行為習慣到底好不好。

2樓:行動的兔子

好看,也值得一看。就衝著這個名字,就喜歡看,而且主要講述的是年輕人之間的故事哦,年輕人有活力、有追求,但也面臨著生活中的許多問題,在磕磕碰碰中也學到了很多的人生的道理,大力推薦。

3樓:小確信

《最親愛的你》這部青春氣息的校園愛情劇還是挺有意思的,挺好看的,值得一看。

《最親愛的你》是由丁梓光執導,虞書欣、王妍之、何藍逗、楊之楹、王薇、趙志偉、曹煜辰等主演的校園青春網路劇。於2023年7月13日播出。講述了五個性格、理想、戀愛風格都大不相同的女大學生,在同一所屋簷下一起生活時所發生的故事。

《最親愛的你》是翻拍了韓劇《青春時代》,這部非常有青春氣息的愛情劇,在人設和故事方面非常有趣,甚至還隱藏著懸疑線,節奏也十分明快,鮮明的角色形象也非常引人入勝。演員們的演技還是值得認可的,跟韓版的相差無幾。

《最親愛的你》算是一部好看又自然的國產青春劇吧。從愛情、幽默當中詮釋了女生之間的友誼和遇到的困難。酸酸甜甜的青春劇情,還是比較飽滿的,人物關係和邏輯都能自洽。

導演對於細節上的處理還是挺好的。

4樓:可可**沒有腦袋

它挺好看的,它主要就是講了一些幾個女孩兒之間的故事。五個女大學生在同一組屋簷下生活上的,學習上的,感情上的很多事情都有些磕磕碰碰,但最後的結果都還是挺好的。

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女生的友誼方面拍的挺真實的,櫃子鏡頭很煩 ;林小純有時候像是智障,有點外在行為蠢過頭了,但是很感謝她這樣演出讓我有機會檢討自己,像這樣內向的女生也許就會被說是犯蠢樣,要顯得機靈點還是要多笑笑大方一點,也不要太沉默;裡面最喜歡倪瑾和韓依彤

何藍逗主演的《最親愛的你》好看嗎?林小純

6樓:李夢琪

之前看結愛千歲大人認識了何藍逗這個小姑娘,在dy上也挺火的,經常和其他演員一起模仿搞笑片段。看到是她主演才看了這部劇,還是一如既往的讓人喜歡,而且是很早前的作品,挺不容易的。小妹妹三角劉海的造型,很有辨識度,有點像iphonex同款。

而且小姑娘有點把我嚇到了,第二集受太多委屈情緒爆發的那場戲,從視窗回過頭來,立馬就紅了眼睛,節奏把握很準,演的很讓人驚喜!

7樓:小糾結

我覺得很好看~首先何藍逗正值青春年華 人物氣質和畫面都很唯美 然後劇本也很甜 應該是很多人嚮往的青春模樣吧

8樓:雙子喵先森

整部劇沒有什麼大咖,只有演林小純有比較深刻的印象,是前段時間結愛裡的女主小慧顏。這個屋子裡林小純的到來,讓這段故事有了一個很好的敘說的源頭。其實演的就是自己的故事,每個人的心裡故事。

何藍逗作為一個99年的新晉演員,真的是實力很能打,能把這麼慫的角色演得這麼自然,真的蠻不容易的。已經被實力圈粉啦~

《最親愛的你》大結局劇情是什麼?

如何評價無賊?值得一看麼,如何評價電視劇《無賊》,以及演員的表演?

無賊 將目光聚焦在刑滿釋放人員這個特殊群體,劇中毫不避諱地用大量篇幅來展現金錢帶給人們的衝擊,用鋒利中帶著善良的方式,深度的寫實手法發人深省。無賊 它將人們日常生活中能遇到的酸甜苦辣鹹用藝術的手法再現,展示出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社會性家庭故事。劇情沒有什麼大新意,實際上就是老頭改造了小偷,小偷改造了以...

最近好看的書!最值得一看的書!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樓上的說錯了,是 逝去 不是腐朽,網上的都在亂說。超好看的,我最喜歡的書。你看的時候,你的感情會隨著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有時難免暗暗悲傷。西決 笛安。這本也不錯哦,很多作家都強烈推薦啊!我也很喜歡,笛安把一個不好看的題材寫得如此生動。哎 就是 好看,不看你會後悔。他的國 ...

最值得看的名著,最值得一看的10本世界名著有哪些?

復活.戲劇性的經歷和重逢.是比較容易讀的,而且寫的是心靈的重生.小王子.童話也有屬於大人的.這絕對是充滿感悟和自省於一身的佳作.最喜歡的 霧都孤兒.有故事性,有點理所應當的情節.王子和貧兒 更為淺白.哲學特別.麥琪的禮物.世界三大短篇 大師之一.歐 亨利的短文選集.當然值得一看.出乎意料的結局.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