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轟炸機和轟炸機的區別是什麼,戰略轟炸機和戰術轟炸機有什麼不同?

2022-02-10 03:41:29 字數 899 閱讀 2352

1樓:以水為刃

戰略轟炸機是轟炸機中的一種,轟炸機按照大小分為輕型、中型、重型轟炸機,按作戰任務分就是戰術轟炸機和戰略轟炸機,戰略轟炸機主要用來執行超遠端打擊和核轟炸的,戰術轟炸機主要用來前線支援的。

2樓:月下殘鋒

那麼請你先回答反浩克裝甲和鋼鐵戰衣的區別是什麼。

戰略轟炸機和戰術轟炸機有什麼不同?

普通轟炸機和戰略轟炸機的區別

3樓:暨慈曾攸

戰略轟炸機是轟炸機中的一種,轟炸機按照大小分為輕型、中型、重型轟炸機,按作戰任務分就是戰術轟炸機和戰略轟炸機,戰略轟炸機主要用來執行超遠端打擊和核轟炸的,戰術轟炸機主要用來前線支援的。

4樓:┈╁◆風含情

戰略轟炸機要求航程遠.做戰半徑大.載彈量大.突防能力強

請問大家戰略轟炸機和別的轟炸機有什麼區別啊?

5樓:

最重要的區別就是現代戰略轟炸機要能夠執行核打擊的任務,是核大國三位一體的核打擊手段之一。

其他的差別都是服從於這一要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轟炸機用於轟炸地方城市,工業中心等戰略目標,和戰術轟炸機相比,具有航程遠,載彈量大,一般只進行水平轟炸等特點。

戰略轟炸機和 遠端轟炸機的區別

戰略轟炸機和普通轟炸機有什麼區別

戰術轟炸機和戰略轟炸機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航程和載彈量的區別,戰略轟炸機的航程和載彈量遠大於戰術轟炸機

中國未來隱身轟炸機叫什麼,中國隱身戰略轟炸機到底叫什麼?叫轟8還是轟9還是轟

遠端戰略航空兵系統!也就是轟 9或是轟 8 中國隱身戰略轟炸機到底叫什麼?叫轟8還是轟9還是轟10 這個,純屬yy。到現在,這東西最多有個初期研製計劃 中國現在連戰術轟炸機都捉襟見肘。現在只知道從俄羅斯引進tu 22m3技術,中國將根據此技術生產自己的轟10,三角翼的那個如果真有,那就是傳說中的轟9...

烏克蘭為什麼不對圖160戰略轟炸機進行封存,自己用,或者賣給蒙古國

上世紀九十年代,他們被美國和俄羅斯套路,自宮毀掉了圖160!那時候,蘇聯分家,烏克蘭分到了僅次於俄羅斯的很大部分家當 包括圖160,其當時自詡為僅次於美俄的第三大軍事強國!而烏克蘭,這一軍事強國在經濟上卻舉步維艱,甚至於連這些重灌備日常保養費用都缺乏!於是,害怕有這一強大鄰居的俄羅斯便與美國狼狽為奸...

B1B戰略轟炸機的基本效能資料如何

4臺通用電氣公司的f101 ge 102渦扇發動機,單推臺力 75.6千牛 7714公斤 加力推力133.4千牛 13612公斤 2 攻擊電子裝置包括 apn 218多普勒速度感測器,apq 164多模態攻擊雷達,辛格公司的高精度慣導系統。防禦電廠系統的基本部分是alq 16系統。翼展 全 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