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為什麼不對圖160戰略轟炸機進行封存,自己用,或者賣給蒙古國

2022-07-03 20:55:12 字數 4283 閱讀 3417

1樓:務巨集伯

上世紀九十年代,他們被美國和俄羅斯套路,自宮毀掉了圖160!那時候,蘇聯分家,烏克蘭分到了僅次於俄羅斯的很大部分家當—包括圖160,其當時自詡為僅次於美俄的第三大軍事強國!而烏克蘭,這一軍事強國在經濟上卻舉步維艱,甚至於連這些重灌備日常保養費用都缺乏!

於是,害怕有這一強大鄰居的俄羅斯便與美國狼狽為奸,一起忽悠當時烏克蘭**:只要烏克蘭毀掉這些令他們膽寒的軍事裝備,他們就給烏克蘭不菲的經濟援助……於是,當時的烏**既然真的相信了美俄的鬼話,開始在美俄的觀察員的監督下毀掉了類似於圖160的所有威懾力極強軍事裝備!當這些事情完成後,烏**向他們伸手時,美俄卻開始相互推諉,誰也不肯給烏**一分錢……就這樣,烏克蘭被美俄狠狠的擺了一道!

因此,烏**自己不封存或**圖160,是因為被美俄套路,不得已而為之!

2樓:東玄雅

被美國和歐盟騙了唄,當時美國和歐盟許下很多諾言,烏克蘭當時的領導人為了討好他們,腦袋一熱就毀了

3樓:

蒙古國是一個隱藏實力的國家!它們有更先進的**裝備

烏克蘭拆下來的圖160發動機為什麼全部被毀壞?

4樓:職場棋手

烏克蘭的圖160算是非常強勁的戰鬥機了,當時的圖160可謂是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一架戰鬥機了。除了超強的火力支援,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著無人能比的續航能力,這也讓圖160相當於當時的天空霸主。但是為了不讓外國得到圖160的發動機,連圖紙都是一起燒燬了的

從2023年開始進行圖160戰略轟炸機的建造工作以來,蘇聯一共建造了35架圖160戰略轟炸機。在蘇聯解體之後,烏克蘭自己留了19架圖160,剩餘的16架全給了俄羅斯。但是當烏克蘭沒有了蘇聯的保護後,因為沒有能力維持圖160戰略轟炸機的日常運作,於是烏克蘭將19架中的8架給了俄羅斯相當於還債,還剩了11架。

再到後來烏克蘭為了得到西方國家的經濟援助,在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要求下,將剩餘的圖-160戰略轟炸機,銷燬了10架,只剩了一架被拆成空客做成了博物館。

在當時,烏克蘭除了從圖160戰略轟炸機上面所拆除下來的48臺nk-321渦扇發動機之外,還有22臺備件nk-321渦扇發動機,全部加起來一共為70臺。但是美國並不打算放掉這批發動機,在美國的監視下,除了一小部分發動機賣給了俄羅斯之外,其餘的nk-321渦扇發動機都被美國要求給砸了

最終,所有的nk-321渦扇發動機都被用挖掘機砸爛,最後連殘片也進行了回爐銷燬。烏克蘭手中關於nk-321渦扇發動機的相關資料也被燒燬,也是美國怕這些技術洩露出去。

5樓:木辛彌彰

因為圖160發動機是非常強勁的,烏克蘭不想讓這項技術被別人得到,就全部銷燬了

6樓:凱凱的偉偉

因為這個技術只有他們國家知道,是他們自主研發的,不想被其他國家竊取了機密。所以這些圖紙被全部毀壞。

7樓:橋南雨巷

其實烏克蘭拆卸圖160本來就不情願,迫於美國俄羅斯的壓力,他只能選擇拆解所有零部件,因為美俄怕技術外漏,所以給烏克蘭施壓,讓其不得不把發動機拆解掉!

8樓:木子

這是美國干預的結果!因為圖160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戰略轟炸機!俄羅斯得到幾架,剩餘的十幾架都在烏克蘭。

烏克蘭沒有自己處理的權力,美國不準賣給其他國家,只能銷燬!因為烏克蘭要靠美國給他各方面支援!

9樓:說謊詩人

處於政治原因,害怕造成一定的國際威脅,所以才會全部毀掉。

10樓:愛笑的睡醒了

圖160發動機涉及到了高階科技,烏克蘭在政治因素下無法保有,那麼就只能毀壞,斷了某些國家以此來制裁自己的念想,只是一種自保

11樓:tio丶

主要是不讓外國得到吧,想想國內以前的研發工作。

12樓:想念的念念

因為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得到圖160發動機研發它,所以要毀掉。

13樓:深谷幽蘭

烏克蘭的圖160發動機。是世界上效能最強的。烏克蘭要維護圖160戰略轟炸機。非常吃力。又不想讓其他的國家得到這項技術。在美國的施壓下徹底銷燬。

14樓:柒畫

如果不毀壞的話,那麼將會惹來周邊國家的不滿,並且美國會借勢去制裁烏克蘭

中國為什麼不買圖160戰略轟炸機,而要買圖22,是俄羅斯不肯賣嗎?買圖22是不是有點浪費了,

俄羅斯為什麼不向中國**圖-160之類的先進轟炸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的鎮國重器,一般不會輕授予人。

圖波列夫圖-160是蘇聯圖波列夫設計局(現俄羅斯聯合航空製造集團)研製的超音速可變後掠翼遠端戰略轟炸機,北約賦予的代號為海盜旗。

圖-160是世界上最大的轟炸機,同時也裝備著世界上推力最強勁的軍用航空發動機。圖-160速度比美國b-1轟炸機快80%,比b-1轟炸機大將近35%。圖-160的航程比b-1轟炸機多出將近45%。

圖-160的作戰方式以高空亞音速巡航、低空亞音速或高空超音速突襲為主,在高空時可發射長程巡航導彈在敵人防空網外進行攻擊;擔任防空壓制任務時,可以發射短距離導彈。此外,該機還可以低空突襲,用核彈頭的炸彈或是發射導彈攻擊重要目標。

16樓:凌揚

圖160是世界最大的戰略轟炸機,也是世界最先進的轟炸機,可能只有美國的b2勝它一籌,b1估計不如圖160。圖160是國之利器,即便在俄羅斯,也是頂尖的戰略**,不可能輕易授人的。一架圖160如果滿載核彈的話,幾乎可以把世界任何一個國家炸成廢墟,是核打擊的強有力手段。

普京上臺後,做的一件振奮俄羅斯人心的事,就是宣佈恢復戰略轟炸機值班巡航,就是由圖160執行的。這種先進**涉及一個國家的尖端科技,流露出去的話會洩露很多極端科技資訊。要知道中國現在的主力轟炸機轟六,還是根據圖16仿製的,只是中程轟炸機,本來是戰術轟炸機,只是中國實在沒有拿得出手的,才大力改造讓其擔當起戰略轟炸機的重任,比圖160差了幾個檔次。

總之,不是中國不想買圖160,而是俄羅斯根本不願賣,也不可能賣(也許50年後人家願意賣)。另外,中國的轟六是山寨,並且還是那種二流的山寨(當然,轟六雖然不如圖160等先進轟炸機,比起原來的圖16強多了,最新的轟六k估計有圖22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tu95是破爛,60年代都是破爛,根本不用說現在了。tu160不錯,但是作為戰略轟炸機,毛子是絕對不會給我們的。轟炸機我們就是山寨毛子貨才有h6的,我們能力有限,目前還無法山寨戰略轟炸機。

18樓:中野二縱隊

一般來說,國際上任意國家都不會對他國**先進的戰略轟炸機。大型戰略轟炸機一般是本國空中戰略核力量的中堅,一般是不會賣給別的國家的。

19樓:即使千百個深夜

他有自己的戰略考慮。哪一個國家也不會笨到把最先進的**都賣給別國。而且俄羅斯人對中國山寨怕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圖160在現代戰爭中的價效比很低,而且由於和破爛的基洛夫級,光榮一樣是毛子的門面工程,所以毛子也不可能賣。

21樓:林閒鬆

中國離俄羅斯太近了!安全!可靠!

22樓:中華火龍

因為俄羅斯不信任我們,他覺得中國有了先進的轟炸機之後也有可能把目標對準俄羅斯呢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跟美國為什麼不賣f22給中國一個道理!

為什麼烏克蘭敢賣給中國**

24樓:愛笑的眼睛

額……兔子的小錢錢多呀!想當年,毛熊掛了之後,各毛分家產,二毛烏可是很牛掰的,毛熊很多新東西都在二毛家,比如能造牛掰的圖160戰略轟炸機、重型運輸機的飛機廠,能生產航母、氣墊船的船廠,發動機廠,核蛋機車廠,暴風魚雷廠等等,好東西可不少呢!不過,當年的二毛窮的沒米煮粥啊!

為了援助,把核蛋拆了!把圖160生產線拆了!把烏里揚核航母拆了!

給鷹醬坑慘了!二毛後來才發覺鷹醬坑他,於是就把那艘本來要拆的瓦良格賣給咱們了!也把船用燃氣綸機賣給咱們了!

也把核蛋機車賣給咱們了!也把氣墊船賣給咱們了!本來二毛想把圖160賣給咱們的,鷹醬死命翻對!

大毛鵝死命翻對!二毛也就沒好意思賣了,便宜給了大毛鵝。世界上,最啃老的,非二毛莫屬啊!

小錢錢的威力,可牛掰了。強烈建議咱們全球招飆發動機合作,價無上限,把咱們的發動機短板給解決了,估計會有歐美的企業會鋌而走☞險!嘿嘿

25樓:淡水羅卜

一樓太對了,一針見血,就是錢的事。

為什麼烏克蘭美女成災?最喜嫁中國

在 上烏克蘭也從來不缺乏美女,比如季莫申科 波隆斯基,她們不是靠強硬霸氣的政策,僅靠美貌贏得了大眾的關注。從繁華的首都到僻野鄉村,烏克蘭美女成災的現象十分普遍,一起揭祕烏克蘭美女成災的原因。為什麼烏克蘭美女成災 提到烏克蘭美女,不少人會用 氾濫成災 來形容,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主要有以下兩大原因。1...

俄羅斯黑海艦隊為什麼要駐紮在烏克蘭

黑海是歐亞大陸的一個內海。面積約42.4萬平方公里。黑海與地中海通過土耳其海峽相聯。重要流入黑海的河流有多瑙河和第聶伯河。沿海國家有土耳其 保加利亞 羅馬尼亞 烏克蘭 俄羅斯和喬治亞。沿海重要城市有伊斯坦布林 布林加斯 瓦爾納 康斯坦察 圖爾恰 敖德薩 塞瓦斯托波爾 巴統等。黑海艦隊是前蘇聯海軍中唯...

烏克蘭人的頭髮為什麼多為金色呢

這是由於基因的原因。烏克蘭人屬歐羅巴人種東歐型別。歐羅巴人種 europeoid 又名白色人種或高加索人種 歐亞人種。歐羅巴人種膚色一般較淺,一部分呈淺褐色乃至褐色 髮色有淡黃至暗黑不等,髮質柔軟,多呈波狀形,部分呈直形,鬍鬚濃密,體毛較發達,臉面中部向前突出,顴骨微顯 眼球多呈褐色,部分呈淺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