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幾年開始有轟炸機,日本為什麼對中國老式轟6轟炸機那麼恐慌

2022-11-30 05:55:13 字數 1723 閱讀 4483

1樓:

你知道subaru汽車的富士重工嗎?它原來是中島飛行機,專門用來造轟炸機的。美國電子工業棒,二戰時就用上了炮瞄雷達。

而日本當時就只有光學炮瞄儀,但效能很不錯,30公里的距離,誤差30釐米,可以和現在的民用gps相比,但是戰敗後的日本就不準再造**了。

2樓:

日本自衛隊沒有轟炸機 因為他不是行使交戰權 只有防衛權 所以轟炸機就沒有裝備

日本為什麼對中國老式轟6轟炸機那麼恐慌

二戰期間日本參戰的轟炸機有幾種?

3樓:王學智

陸軍copy

轟炸機輕轟炸機「九七式」(三菱ki-30) 重轟炸機「九九式」(三菱ki-48)

重型轟炸機「吞龍」(中島ki-64) 重型轟炸機「飛龍」(川崎ki-67)

重型轟炸機「深山」 陸基攻擊機「銀河」

戰略轟炸機「富嶽」

4樓:匿名使用者

八種,輕型轟炸機九九式,重型轟炸機九九式,吞龍,飛龍,深山。陸基攻擊機銀河,戰略轟炸機富嶽,陸軍轟炸機。

5樓:叫什麼什麼好呢

九九雙輕 一式陸攻 這是最常用的 其中一式陸攻被雙方公認為「打火機」,一點就著

日本二戰几几年開始弱勢

6樓:新聞假大空

一直都沒弱過,如果不是兩顆原子彈的心理打擊,日本還會在東北繼續頑抗。

二戰時日本,德國有哪些轟炸機?

7樓:黎約將夜

日軍轟炸機 三菱キ1 93式重型轟炸機 三菱キ2 93式輕型轟炸機 三菱キ21 97式重型轟炸機 三菱キ30 97式輕型轟炸機 川崎キ32 98式輕型轟炸機 笠川キ36 98式近距支援機 川崎キ48 99式輕型轟炸機 中島キ49 百式重轟炸機"怒龍" 三菱キ51/71 99式對地攻擊機 川崎キ66轟炸機-未生產 三菱キ67 4式重轟炸機"飛龍" 笠川キ70轟炸機-未生產 笠川キ74轟炸機-未生產 川崎キ91轟炸機-未生產 三菱キ104/キ109轟炸機-未生產 德國空軍的轟炸機有三種:ju-88、he-111和do-17。其中以ju-88最為先進。

重甲的he-111配備有2門加農炮和5挺機槍,它可以裝載4000磅炸彈飛行800英里。ju-88於2023年開始服役,它配備了3挺7. 92mm機槍,其速度達每**286英里,它的載彈量為4000磅,它是一種多用途飛機,可以用作水平轟炸機,俯衝轟炸機和偵察機,在戰爭後期,它甚至被用作夜間戰鬥機。

do-17是最落後的一種,它的載彈量只有2200磅。 ju87是俯衝轟炸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斯圖卡。

日本有幾次被美國轟炸

8樓:語過添情

3次,廣島、長崎原子彈轟炸,東京常規大轟炸。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8日杜立特爾中校的b-25轟炸機襲擊東京2023年6月15日-2023年3月美軍使用b29從印度加爾各答和成都機場起飛轟炸日本,從成都起飛的b-29只能轟炸到日本南部地區,難以進一步擴大戰果。

2023年11月17日美軍b29轟炸機開始從塞班島起飛轟炸東京地區,2023年3月9日-19日炸彈全部改成燃燒彈火燒東京,大阪,神戶等重要城市。

2023年8月6日,9日在長崎廣島投下原子彈

日本人對明朝的態度,為什麼日本人對中國唐朝宋朝明朝那麼崇拜,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國人嘛?

總體上來講,日本對明朝是比較敬畏的,接受過明朝的封王,對明朝納貢。1 足利義滿在任期間,一直非常期望同明朝進行 自1374年起曾數次嚮明朝派遣使節。1374年和1380年,足利義滿以 日本徵夷將軍源義滿 的名義嚮明朝朝貢,要求與明朝 然而明朝拒絕了室町幕府的要求,理由是明朝認為 大覺系 的 日本國王...

為什麼說日本對中國入侵是精心準備

明治維新後日本國力迅速強大,並在內閣會議中確定了 大陸政策 其內容核心就是征服中國和朝鮮 中國歷史教科書上的核心是 征服中國 沒有朝鮮的事 1929年時任日本首相的田中義一向天皇呈遞的 帝國對滿蒙之積極根本政策 亦稱 田中奏摺 則更加直言不諱地提出征服世界的野心。日韓合併條約 簽訂後朝鮮半島淪陷,日...

我們為什麼有中國拜託各位大神,中國對日本這次有什麼看法?拜託各位大神

這是我們的領土所以起名叫中國.呵呵 問題本身就有問題 怎麼理解 意思是我們為什麼會擁有中國?還是為什麼中國會存在?還是我們的中國是怎樣產生的?誰出這問題呀?在古代,人們所說的 中國 並不是現在的 中國 古代的 中國 是 之城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