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些空乘的事,,哪位前輩或者老師幫我解答下,,謝謝,謝謝

2022-11-30 05:55:11 字數 578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好像超了,英語不好不行。面試要看現場的反應,靈活處理。去面試前最好多瞭解些空乘方面的知識。

可以去試試南航的新人秀,不過也是要找關係的,不然進不了,有關係的人太多了,你不找人自然沒什麼希望。

你可以去考四川的廣漢飛行學院,在高考前是要先去體檢面試的,比較正規。好多航空公司會去那裡招人,機會多些。不過先提醒你這行沒大家看上去那麼好,好多業內人才知道的辛酸。

如果有別的選擇還是不要選這行,乾點別的比這強!

2樓:匿名使用者

空乘這個專業文化只在英語方面有要求,也不高但要基本能交流。

同學,不是我像打擊你現在航空公司招人身高要求一般都是162~175cm,體重雖然沒明文要求,但航空公司現在都喜歡那種瘦的乾巴巴的,我身邊上飛的一般都是骨感型美女。至於有錢沒錢,不是大問題。只要你各方面條件優秀,而且家裡不貧困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靠運氣,身體強壯的更容易過.英語要求較高,可選擇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沒錢,最好別來, 水很深。

描寫一些景物或者一些樹木的好詞好句,不是古詩

好詞綠茵茵 靜悄悄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66434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三五成群 熱鬧歡騰 款...

一些勵志的小說,或者人物傳記,推薦一些勵志的小說,或者人物傳記

狼圖騰!我的兄弟我的愛人!書這東西 就像是興奮劑 能給人帶來無限動力!但是很多人都內是三容 分鐘熱血 書只能做到啟示 性格決定命運!有個人曾告訴我 要麼死要麼成功 不要給自己留後路總想著 實在不行 什麼的 希望這兩本書能給你帶來動力!步步生蓮 男主角是一個私生子,經歷了磨難後最終成為了一個皇帝,很勵...

男女之間的一些事

我是你也受不了,但是啥事都有兩面性,這個你必須得跟她好好談談,你的想法他的想法都分享出來,互相理解一下,如果最後一直維持這樣解決不了問題那就分手吧,個人想法 這是很正常的,戀愛都會有這樣的一個經過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理解,有很多時候會有不同的看法這很正常,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有什麼那麼說清楚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