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設計院的一些問題,求前輩指導

2021-03-04 05:27:53 字數 697 閱讀 3829

1樓:旁人

目的是探知你的功底,一方面是瞭解你的一般構造知識和基本的計算過程、方法;另方面看看你的基本概念,是不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我想會給你看住宅的結施圖,問問你結構製圖規矩、規則;住宅的結構型式、基礎型式;砌體結構、混凝土結構各自的抗震構造措施等等。

2樓:瀟雨滄桑

先把圖紙看懂,圖上符號文字表示的意義弄懂,然後對著規範看鋼筋怎麼配的,樑板柱配筋加起來也就三十多條,熟悉下,尤其是強條,要背下來

剛剛進設計院實習,有點手足無措.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求給建議和指導

3樓:潘峰

第一,既然老大叫你先畫一整套建築圖紙,你就先畫一套(或者你**一套),但要以你的手法。第二,平時多給老大請示,有什麼需要畫的,可以顯示你的cad繪圖能力(技術和速度的體現)。第三,看看老大的設計的圖紙,熟悉他的繪圖線性風格,你逐步跟進。

這樣你就能循序漸進啦!

4樓:旁人

剛剛進設計院應該見事做事,包括雜事,沒有「分內分外」之分,養成勤快習慣;會下意識的得到現在看來無用的知識,潛在你腦子裡,有一天會暗助你的靈感產生。

你在平時業餘還應該看看別人的作品(不一定是本院的),思考、模仿。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向前輩學習,低調,業餘多做運動。

想進鞍鋼工作的一些問題,進入鞍鋼設計院的條件

現在鋼鞍都招完了 他們直接去學校裡面招對口的專業 但那些都是工人 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啊 現在一般個官都不好把你往你弄 我朋友的老爸還是主任呢 把他弄進去了也就是個集體 根本沒什麼意思 再說了你個大學生 成績還不錯 去那個勾心鬥角的地方有意思麼 還得找人花錢的 然後一輩子就搭進去了 我能進鞍鋼 ...

PSP的一些問題,求PSP問題

3000破解了,但不是完全破解,跟完全破解的區別是不能關機,關機的話下次再開機需要重刷一遍系統,這個刷機過程很簡單,但很看運氣和記憶棒是行棒與否,一般不玩了就待機,待機跟關機也差不多,無需擔心電池問題。關於psp的修理基本上只有刷機這一項,硬體破損修理起來很麻煩,平時注意點別摔著也不會出現硬體破損,...

關於自考英語的一些問題高手進高分

一 1 00001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筆試 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 經濟科學 出版社 1999年版 趙家祥 國家統編教材 2 00002 理論概論 筆試 理論概論 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 1999年版 錢淦榮 國家統編教材 3 00003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筆試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高等教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