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鞍鋼工作的一些問題,進入鞍鋼設計院的條件

2022-12-08 18:55:09 字數 1932 閱讀 9739

1樓:高小斯會發光

現在鋼鞍都招完了 他們直接去學校裡面招對口的專業 但那些都是工人 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啊 現在一般個官都不好把你往你弄 我朋友的老爸還是主任呢 把他弄進去了也就是個集體 根本沒什麼意思 再說了你個大學生 成績還不錯 去那個勾心鬥角的地方有意思麼 還得找人花錢的 然後一輩子就搭進去了 我能進鞍鋼 我爸都不幫我弄 說再那裡面上班太累 你是女生隨便去一個公司做文職不是很好麼..

2樓:西貢海昌藍

你進去只能當個工人,最多是個技術員

一般應屆的只有在鞍鋼去你們學校招人的情況下,你拿錢找人才能進去人必須硬。不是說什麼職位,是必須得是招人的那個單位的主管什麼時候去招是鞍鋼集團決定的,去不去還不一定呢,每年都不一樣。這個沒人能給你肯定的答案

你要是文科肯定不要你,其他的,就看有人沒了。有人,什麼都好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能跟幾個領導潛規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招人基本都被內定了

要什麼職位?科長?主任以上的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難(=@__@=)

進入鞍鋼設計院的條件

6樓:文科班de差生

基本要求:

1、本次招聘以下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

2、大學本科生必須通過英語四級,研究生必須通過英語六級。能按期取得畢業生、學位證。成績優秀。

鞍鋼集團資訊產業****是鞍鋼集團公司(**企業)所屬九大產業板塊之一。公司於2023年10月在大連掛牌執行,由原鞍鋼自動化公司、攀鋼託日公司、鞍鋼電氣公司、鞍鋼電訊廠、鞍鋼資訊化管理部軟體中心、攀鋼資訊公司通訊分公司、自動化研究所、西昌網路運維事業部等八家單位組成。公司整合後綜合實力列在國內冶金資訊化企業前列,擁有從事資訊科技業務工程、服務類所要求的主要經營資質。

公司已全面掌握礦山、燒結、焦化、鍊鐵、鍊鋼、連鑄、軋鋼、鋼材處理線以及企業資訊化管理等冶金工廠全流程自動化和資訊化技術。

7樓:王浩

1、我這條件進設計院困難嗎?

看您的條件應該不困難,我是鞍鋼設計院的工程師,我們很需要機械方面的人才,尤其是男生,如果加是家在鞍山的我們會主要考慮。我們希望找能穩定工作的人。

2、目前設計院的待遇怎麼樣

一個碩士你剛來的時候不多3000。三個月以後3500,以你現在的條件。如果你能工作兩年保證你年薪10萬以上。

每月伙食補助500,住房補助300。通訊補助200,車馬費300,著裝非(2年以後)每年3500。

3、你的工作主要是畫圖,設計,需要會進行計算。最好可以程式設計。我在設計院主要負責設計任務的組織工作。希望你的到來。

一般不要求你有什麼特別的能力,因為設計工作和學校差別是很大的,只要專業對口,至於軟體的使用,去了最多一個星期就能完全掌握

8樓:

有關係嗎?沒有在多的文憑也沒用!因為那是國企。

9樓:上官平野

不是應屆生,鞍鋼不收,是應屆生還得挑著要

參考資料

10樓:

吉林大學?很有名麼? 如果沒人(特別硬的人)也不好使, 吉林大學研究生還嫩了些!

日本工作一年一些問題?

11樓:儒森教育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對大學專業工作的一些問題

學經濟以後去金融業,銀行 保險公司 私募,實業的經濟計劃部門都可以,經濟還是一門比較寬的行業 你的特長在學生會裡就大有可為啦,兼職的話可以去找 美工,這個比較適合 或者幫一些動畫製作團隊打打雜什麼的 我回答第一個問題 可以適當學些補充知識,以後成為會計,也可以從事 分析方面的工作,可以管理企業,也可...

燙傷後的一些問題,燙傷後的一些問題

燙傷時間有一年了?創面增生留下的疤痕痛癢,是正常情況,要過幾個伏天后,就會不痛癢了。現在可以用一些止癢的外用藥物,如扶他林 皮炎平 膚輕鬆等外用 消炎藥物塗抹一下。飲食方面,仍然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 你好。你外婆的情況是屬於疤痕的 範圍。建議先用熱敷配合按摩 一段時間。再配合使用一些去疤的藥...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