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失落,很難受怎麼辦,喝了白酒很難受怎麼辦?

2022-02-10 03:41:28 字數 854 閱讀 6053

1樓:創作者

既然放不開幹嘛還要放開,你們有多大的仇恨啊,和好不就行了嗎?你越是想放下就越是難受,何苦折磨自己呢,其實我覺得跟別人吵架就是在給自己找氣受,至於嗎?好好想想這件事是因為什麼而起,自己值不值得和她慪氣,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哪怕是她的錯難道你自己就一點錯都沒有嘛?

沒聽過一句話嗎: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自己有錯,哪怕很小的錯,也要去主動和她承認錯誤,別問我為什麼,因為你自己放不下。

一句對不起沒有什麼難的,說出去了不會丟臉,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大度。說不定她也很後悔,也想跟你道歉,想好跟你和好,只是她不好意思開口,為什麼?怕被拒絕唄!

你不也一樣,就算想道歉也不敢,怕的不就是別人不接受嗎?如果她真不接受那你還有什麼好後悔的呢?有什麼值得傷心難過的呢?

這種人,不認識也罷~~自己好好想想吧~~

2樓:

真正的友誼是一輩子的,主動道個謙,一切就好了,甚至不用道歉,只要主動跟她說句話,就一切跟以前一樣啦。不要礙於面子,不要因為一時的自尊毀掉一輩子的友誼,有時候讓卻不是表示懦弱,而是表現自己對友誼的珍惜,當兩個人吵架時,第一個轉身的就是天使,所以勇敢一點,去做那個天使,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有過這樣的情況,當時我覺得和他絕交了,確實幾個月沒跟他聯絡了,但是,過了幾個月,感覺以前的爭吵,矛盾都微不足道,後來見面了,一起去逛街,唱歌(因為這個都是我們最愛的)感覺和以前一樣。

去唱歌和逛街時通過第三者,我們共同的朋友叫過去的。

其實,如果你認定一個人是你真正的朋友,這些都不算什麼

喝了白酒很難受怎麼辦?

心情很失落了,要怎麼辦?

喝了酒之後胃中很難受,喝醉酒後胃難受怎麼辦

現在假酒很多,但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喝的工業酒精,因為那些假酒商販也害怕,工業酒精會喝死人的,可能只是普通的假酒,只不過喝多了,酒喝多了胃都會難受的!有了教訓下次可不要再喝那麼多酒 呵呵 放心吧 工業酒精的毒性很厲害 你真要中那毒 直接雙目失明瞭這麼說吧 芝華士12年 在中國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在中國 的...

心情不好難受的時候怎麼辦,我很難過怎麼辦?心情不好。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心情不好難受的時候可以通過心理調整自己的情緒。最簡單的方法是微壁眼睛,調整呼吸。然後深呼吸一下,慢慢吐氣。是使情緒逐漸平復下來。另一種方法是儘量忘掉不愉快的事,憧憬未來,試想一下當你...

心情有點悶,心情很悶,特別難受,怎麼辦

僅供參考的回答,1,怎麼選擇要看您自己的態度和想法,別人只是好心,不用怕相親,2,開心點,找些感興趣的事情做,別悶著,不要胡思亂想,3,如果相親不合適,可以禮貌委婉的拒絕後再找或者有可能某天就遇見合適的了 比如工作或者朋友介紹 4,有些事急不來,有時看緣分,講 眼緣 如果一個人可以經濟獨立自己可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