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的費用是多少

2022-02-09 17:26:46 字數 691 閱讀 2273

1樓:西北社會小公主

親子鑑定雖然是一個比較敏感隱私的問題,沒有人願意把祕密揭露給其他人知曉。在迫不得已必須去醫院做親子鑑定的情況下很多人都會選擇偷偷摸摸地去,想著早做完早離開,沒有了解清楚親子鑑定的費用,因此花了不少冤枉錢。雖然親子鑑定是一個比較敏感的問題,但是它對我們也有很多幫助,解決了許多家庭問題。

所以大家看待親子鑑定時應該保持平常心,選擇正規的醫院,這樣得到的結果是最準確可靠的。

2樓:來自雨湖深情的雀鷹

這種情況下,如果想要做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的費用正常在兩八千塊錢左右,還有的地方根據地方工資水平的高低,1萬到5千不等,這個樣的情況

3樓:小阿星

一般需要的費用大約是在2000元左右。比較推薦的就是去當地的一些專業的親子鑑定機構做鑑定,因為這些鑑定機構比較權威,鑑定出來的結果也比較準確,誤差也比較小。

4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一般親子鑑定的費用在800-1800元左右,具體費用需要根據鑑定用途和樣本型別來確定。

5樓:斯蒂芬斯

每個地方需要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正常的情況下在3000元左右,男生要比女的貴一些,費用並不是特別的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都不同。漢五生物個人鑑定1000/個樣本

做親子鑑定現在要多少錢,做一次親子鑑定大概要多少錢

個人瞭解親緣關係做個人親子鑑定,目前費用為1000元每人,如兩個人做共需2000元。因為上戶口 打官司等司法用途需做司法親子鑑定,目前費用為1300元每人,如兩個人做共需2600元。不同的鑑定機構在 上有所差異很正常,但對於使用者和鑑定機構都不要追求極端即可。另外,一些特殊樣本需要增加收費約600元...

不去鑑定中心的現場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可以的。根據鑑定目的的不同,親子鑑定可以分為司法鑑定和個人鑑定。1 個人親子鑑定本身就是不公開的,所以鑑定委託人有權不提供任何證件。樣本可以自行取樣,送到專業鑑定機構,其鑑定結果僅提供給鑑定委託人。鑑定結果可以作為民事訴訟中的證據。2 司法親子鑑定是完全公開的,必須鑑定委託人父 母 孩子三方同意,面...

您好!現在未婚生子上戶口需要做親子鑑定嗎

不一定。如果上到母親戶口上,不需要做親子鑑定 否則,需要做。辦公廳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