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很多英雄之間都有有趣的故事,琴女和盲僧之間的故事是什麼

2022-02-09 15:17:07 字數 625 閱讀 9924

1樓:

據說琴女和盲僧應該沒有官方版本的人物關係,是網友杜撰出來的。

2樓:少年別抬頭

琴女和盲僧之間並沒有官方版本的故事,只有網友自己編寫的故事。

3樓:一隻黃咩咩

愛情故事,他倆是一對,一個瞎一個聾。還有很多都是一對,什麼狐狸和猴子。

4樓:白馬山澗

英雄聯盟裡面英雄之間的故事,琴女和盲僧是一段情侶故事。

5樓:風起雲湧

琴女是聾子,盲僧是瞎子,在北京故事中並沒有二人的關係,是玩家炒作的情侶。

6樓:善良無敵穎gg丶

這個我不太熟悉這個英雄,有點難了,等大神回答吧,我也想知道

7樓:小麋鹿

介個好像不是官宣的什麼情節,應該是玩家自己歪歪的

8樓:喜歡櫻桃吖

秦女從小是一個被遺棄的孤兒 被撿到之後發現是一個先天性失聲的孩子

英雄聯盟琴女和盲僧,猴子的故事

英雄聯盟琴女和盲僧,猴子的故事?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輔助有...

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最容易蹭助攻,英雄聯盟最好拿助攻的英雄是誰

卡爾薩斯的技能機制,就決定了這個英雄非常好拿助攻。卡爾薩斯的q技能 荒蕪 e技能 褻瀆 這兩個傷害技能都是aoe範圍傷害,w技能 痛苦之牆 也是群體控制技能,r技能 安魂曲 更是可以全圖施放於對方五個目標,所以卡爾薩斯非常好拿助攻。琴女作為輔助,可以說是輔助裡面蹭助攻的好手,q技能的快速冷卻,可以讓...

英雄聯盟裡的那個adc厲害,英雄聯盟裡的那個ADC厲害。

站樁輸出的adc中深淵巨口克格莫是第一後期,6300金幣 其次是榮耀行刑官德萊文,6300金幣 然後還有寒冰射手艾希,450金幣 懲戒之箭維魯斯,6300金幣 戰爭女神希維爾,450金幣 賞金獵人額訊小姐,3150金幣。有位移技能的adc自然是探險家伊澤瑞爾排第一,4800金幣 原價6300金幣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