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始為什麼這麼多雨

2022-02-08 05:32:48 字數 719 閱讀 6548

1樓:神馬時候的事

我國位於亞澳季風區,夏季東部地區氣候主要受夏季風影響。季風爆發後的兩週內,季風氣流將攜帶更為充沛的暖溼水汽從熱帶印度洋和南海輸送到東亞大陸,長江以南地區對流性強降水過程將增多。

厄爾尼諾事件確實會影響到我國部分地區的氣候異常,但這種影響主要是氣候尺度的影響,而不是某一次天氣過程。同時,厄爾尼諾並不是短期氣候**中的唯一參考因子。

對我國氣候來說,無論是夏季的旱澇,還是冬季的冷暖,都會受到高-中-低緯度大氣環流的協同作用。這其中的一些環流會受到厄爾尼諾的影響,一些則受到其它海區海溫或其它因素如極冰、積雪的影響。

2樓:順其白然一

七六年四十天的連陰雨也是開發\車多的原因嗎?地球的變化是多種原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氣候學上有兩層含義,一是天氣回暖,降水量逐漸增加了;二是在降水形式上,雪漸少了,雨漸多了。

4樓:走向原始

全球變暖,到處開發、人口不斷增加,特別是中國人口已經到15億了,不計入的有18億人(全球中國人)……汽車、空調、工廠……總歸一句,地球馬上從暖到冰河時代……原因就是變暖導致過厚的水蒸氣覆蓋地球,太陽早不進來……

5樓:瑪卡巴卡早安

大概是氣候變化,冰川不斷融化有關

6樓:夏兵

在哪胡說第一個,瞎說。今年是厄爾尼若現象導致。

為什麼這麼多人懷念張國榮,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懷念張國榮啊

因為張國榮是中國流行文化的指標人物之一 美國 新聞週刊 評價 影視歌全能亞洲巨星 華人演藝圈多棲發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憑藉 和電影,他在亞洲地區獲得超高的人氣,他在 霸王別姬 中的表演為他贏得了國際聲譽 大英百科全書 評價 他是一位成功的歌手 演員 人。作為歌手,張國榮是粵語流行 的指標性人物之一 ...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韓國明星,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都喜歡韓國明星?

你真逗啊親。誰不是為掙錢啊?不掙錢出門兒做慈善啊?韓國娛樂業就是發達,人家喜歡就喜歡唄。韓國美國不都一樣是外國人。你怎不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美國明星啊?韓星打扮時尚,本身樣子也漂亮,無論是不是原裝的,捯飭完了漂亮不就行了麼。無論是歌曲舞蹈還是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都很好看。何況這有什麼呀,除了一些腦殘粉...

為什麼這麼多人移民美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想移民法國

移民美國主要有這麼幾類想法 1 子女教育 2 公司發展需要 3 嚮往國外生活 美國一直以來都是中國人首選的移民目的國。近幾年,越來越多中國人在美國買房 來美國讀書 移民美國,甚至準媽媽們都來美國生孩子,擠破頭地想成為美國公民。那麼,美國到底什麼好,讓中國人前仆後繼移民到此呢?1 自由的價值觀 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