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障礙

2022-02-06 19:38:47 字數 1710 閱讀 4272

1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有些家庭父母很難接受姐弟戀,還有一些外人也認為姐弟戀是不能靠譜過日子的,會有閒言碎語。

2樓:糖糖談遊戲

我覺得姐弟戀在現實生活中的障礙就是兩個人之間可能有代溝,不利於交流,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比如說平時處理事情時的辦法不一樣。

3樓:百葉度專

姐弟戀一般父母都不會同意,其次身邊的人對於這樣的戀情也會有諸多的議論,生活中男方會沒有女方成熟,很多事情的想法都不一樣。

4樓:解惑大師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姐弟戀,就小那麼一歲吧。所以看不出來有什麼障礙,而且比我小,還比我懂得照顧人還是挺好的。

5樓:雅兮

我覺得只要年齡相差不是太大,姐弟戀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障礙的,除非相差年紀超過10歲。

6樓:小塔

姐弟戀最大的障礙就是男方不能保護女方,還要女方為自己出頭,好像談這個戀愛,女方就是在保護弟弟一樣。

7樓:寧寧天下

姐弟戀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遭世人的眼光,遭到親戚朋友的反對,可能遭到別人的閒言碎語。

8樓:小灰狼王

3歲以內就不要叫姐弟戀了吧!不是算同齡人嗎?何況有些女人只是年齡成熟而已,外表和心智都挺年輕的,有些男人雖然年紀小,但心智和外貌挺成熟的。

何況科學家不是說女人比較長命嗎?女人大一點剛好可以一起白頭偕老,一起壽終正寢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1 矩陣在經濟生活中的應用 矩陣就是在行列式的基礎上演變而來的,可活用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借用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水水平等問題 也可利用矩陣的方法求線性規劃問題中的最優解,求解企業生產哪一種型別的產品,獲得的利潤最大。2 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現實生活中,光有幾種,現實生活中有哪些光汙染??

光的本質就是電磁波,但波的頻率各有不同。高有伽馬射線,倫琴射線再是紫外線,可見光,紅外線,低的無線電波。無線電波 3000米 0.3毫米 紅外線 0.3毫米 0.75微米 可見光 0.7微米 0.4微米 紫外線 0.4微米 10毫微米 x射線 10毫微米 0.1毫微米 射線 0.1毫微米 0.001...

在現實中有鬼嗎,現實生活中有鬼嗎?

鬼魂真的存在 死後有鬼魂的存在,鬼魂也就是一種磁場,有記憶的磁場。鬼魂和肉體是這樣的關係 人分肉體和鬼魂兩部分,身體為鬼魂服務,鬼魂又依賴於身體,器官的存在是為了身體健康保留,這樣才使鬼魂不消失。有的,不過只有少數人看得見,以前古人也看見過,有些書上也有記載,只不過現代沒有人看見,就否定了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