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離婚律師找哪個好呢

2022-02-03 23:14:21 字數 911 閱讀 3975

1樓:國暉律師事務所

離婚的方式有兩種: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詳情可以諮詢離婚律師。

協議離婚是建立在夫妻雙方都同意的基礎上進行的,如果不能協議離婚,那只有起訴離婚。

起訴離婚在理論上又稱為裁判離婚,指對夫妻一方或雙方提出的離婚請求,由法院以裁判的方式決定是否准許的離婚方式。實踐中主要表現為夫妻一方要求離婚而另一方不同意,或雙方同意離婚但就財產分割問題及子女撫養問題達不成一致意見,一方先行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由人民法院進行審理。

2樓:婚姻律師劉輝

北京離婚律師很多,要根據情況選擇不同的律師所和律師。專業離婚律師越多形成團隊的律所比較好。振邦所有個家事服務中心,專門調解婚姻家事糾紛。

3樓:拓夫律師事務所

你好,北京離婚律師事務所非常的多,專業的往往需要自己去找,一般具備以下條件:

專業。這裡是指做離婚的律師多,有的律師專門接離婚糾紛案件。

律師事務所勝訴率高。找律師無非就是為了能勝訴,多分點財產,這一點很重要。

4樓:夏日十八

我姐姐三年前遠嫁,後來諸事不順要離婚,女人畢竟比較關心的還是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後來親戚幫忙找的家理律師事務所的主任,雖然案子有些難度,男方有錢有勢,但是最終還是為她爭取到了孩子,很難想象我姐姐沒有孩子怎麼活。還是很感謝家理律所的,畢竟姐姐過的不好,我們全家都揪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一法律師事務所非常不靠譜,不要考慮。

6樓:北京律師張學研

離婚涉及問題較多,從解除婚姻關係開始,要處理共同財產和共同債務,及孩子撫養權及撫養費,所以要找經驗豐富的律師處理。

7樓:新人一萬號

可以找北京市兩高律師事務所的葉文波律師,還是非常專業的

廣州律師怎麼找,離婚找廣州律師怎麼找

很多渠道,最主要的是看你的案件是哪一類的,術有專攻。當然是上法律服務平臺找,可以根據地區和案件型別來找到您想要的律師 說說你的案件情況,好給你法律意見 怎麼找律師 首先,不一定要請名律師,但請律師一定要請精於某類業務的,只要有責任心,辦案質量同樣 其次,不要對律師說假話,律師只有全面瞭解案情,才能準...

離婚請律師價格多少,找律師打離婚官司大概需要多少錢

ds真田 您好,離婚請律師要多少錢的問題,因各地標準不一樣,各個律師水平不一樣,費用肯定是不一樣的。同時還要根據財產的多少和案件的難易程度而定,最好到律師事務所當面詳細溝通。若事情較複雜,因為離婚訴訟涉及財產及子女,對專業要求很高,最好你能找一個專業律師幫你,維護你的合法權益。1,是否能贏官司,要看...

北京著名離婚律師除了恆略律師,還有哪些律師,座標大興求

建議您根據您的個人情況選擇專業的婚姻家庭律師。婚姻家庭糾紛與其他型別的糾紛不一樣,婚姻家庭律師除了要具有很高的法律素養以外,還要具有與當事人 法官的溝通能力 心理與情感的把握能力等。雖然婚姻法看上去比較簡單,但是在離婚糾紛中會涉及到家庭財產糾紛 贍養撫養糾紛 析產繼承 家族企業財產分割等方面,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