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拆遷律師哪個可靠,拆遷律師在哪裡找更靠譜一些?

2022-04-09 17:56:14 字數 1630 閱讀 1449

1樓:玖雲霧

您好,我建議您這邊找北京的拆遷律所**,因為北京的話不受當地**的限制的!

根據上述法律法規的規定,徵收補償協議屬於合同,是在房屋徵收部門與被徵收人意思表示一致的情況下做出的雙方協議。因此發生糾紛,一方當事人如果不履行補償協議約定的義務,則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訴訟。

所以,不能隨意簽訂徵收補償協議,原因有二:

第一,補償協議具有合同的效力,因此當補償協議訂立後,一方當事人不履行補償協議約定的義務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訴訟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第二,在徵地拆遷過程中,一旦簽訂補償協議,就表明被徵收人認可徵收方的安置補償,這樣的情況下一旦走司法程式,對於被徵收方非常不利。即使被徵收人想要主張這不是自己的真實意思表示,或者這是在受到徵收部門的欺詐、脅迫之下籤署的也是需要有證據證明。但是由於被徵收人法律意識淡薄,往往無法保留有利證據,也就意味著法院一般是不會支援被徵收人撤銷或變更補償協議的請求。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被徵收人對安置補償方案和徵收方提出的補償款不滿意,除了不要簽訂補償協議外,更不能領取徵地拆遷補償款。

2樓:北京冠領律所

有拆遷補償糾紛的,自己多諮詢幾家,根據自己的案情選擇合適的律師,別人的建議可做個參考。

3樓:凱諾拆遷律師團

您好,在拆遷過程中,很容易出現補償不合理的情況,所以在遇到時,當事人可以及時的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廣告,一定要看真實的案例,我建議你從最高人民法院十大徵地拆遷典型案例裡面找律師,那些打贏十大案例官司的律師應該是真正靠譜的,其他的不好說

5樓:凱諾拆遷律師

您好,房屋拆遷給予被徵收人的補償包括土地的補償、地上附著物、安置補助費、青苗補助費及農村村民住宅費等,原則上來說是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覺得補償不合理,建議被徵收人可以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律師事務所看,正面瞭解律師個人,這樣也有利於瞭解一下辦案水平,那如果你不想多跑的話,我倒覺得凱諾律師事務所的 賈啟華、 yangxaoyan還不錯,很誠墾。

拆遷律師在**找更靠譜一些?

7樓:斛蘭澤奉貝

你說的是北京京平律師事務所的趙健律師嗎?我們家拆遷案子就是他辦的!去年我們老家拆遷,根本找不到地方說理,我那時候也和你一樣想找律師,但是我們老家的律師都說這種案子法院不立案!

我不服氣,後來在網上找到中國拆遷律師網趙健律師,結果趙健律師才用了兩個月時間,就幫我們把補償提高了一倍多!所以我用實際經歷告訴你,非常靠譜!

8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根據當事人自身案件詳細諮詢律師,選擇有意向的律師諮詢辦理。這種案件不建議在當地找律師**。

9樓:林珈田

萬-典-律-師-事-所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他們就是打拆遷官司出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徵遷的越來越多了,國家因公共利益需要徵收的,是可以徵收老百姓土地的,但是要給予被徵收人合理的補償,不能低於被徵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如果對補償不滿意可以去搜搜凱諾所的賈啟華律師,他超牛的,挺厲害

北京拆遷律師所哪家最好,著名拆遷律師事務所有哪幾家比較好?

拆遷律師事務所最好選擇那種比較專業的,主要做拆遷業務的事務所。這樣的律所,經驗豐富 案源充足,經過多年訓練,已經非常靈活的應對各種難題。其次,看看收費狀況,畢竟老百姓不容易啊,很多人一年種地才幾千錢,律師費高的打不起官司。最最重要的是,看能不能解決難題。很多的律師花裡胡哨說一套,不如辦理的案子更有說...

拆遷律師,最好是北京的,也就是做徵地拆遷的,哪個律師事務所比

北京的拆遷律師事務所比較厲害的是在明律師事務所。北京在明律師事務所成立於2012年,作為一家創立伊始即決定深耕行政法業務的專業型律所,在明現已成為不動產徵收領域的領導者。由在明律師團隊 的徵地拆遷類案件已超7000起,為客戶挽回經濟損失數十億元。評價律所好壞的根據實際案例,本人是拆遷戶,經過多番對比...

求國內有名的拆遷律師,求推薦國內有名的拆遷律師?

找北京或廣東的律師,他們盡心為平民百姓著想。我看海南海口與三亞等地的群眾請廣東的律師都打贏了官司,很不容易,比如海口市本輪拆遷涉及15個片區 54個村 28萬人 其中海口市龍華區坡博 坡巷村362名業主提起的行政徵收案件在海南省高階人民法院終審勝訴。高院的判決將對海口市本輪棚戶區改造產生重大影響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