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理由(求搞笑回答),關於遲到的那些搞笑小語錄! 就是那種短短的句子 或者小段子也行 有人遲到了就在群上發個小廣播!

2022-02-02 07:55:45 字數 3060 閱讀 1068

1樓:糖果寶寶小可愛

老師,我遲到是有原因的,我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和想要侵略地球的怪獸大戰了三百回合,就在我最後一點能量快耗盡的時候,我想起了老師你說過我們上學不能遲到,我頓時充滿了力量,在一瞬間用正義之光把它打敗了,之後我用盡生命結晶飛到學校,但是我還是遲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遇見老奶奶扶了一把已經傾家蕩產了。

3樓:柒拾彡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我眼前出現一道白光,這時saber出現在我眼前,我們一起參加聖盃戰爭去了,歷經數月,最後,我們有攜手毀滅了聖盃,最後又穿越了回來,那個世界的時間線與這個世界的時間線不同。說起來我差點在那裡送命了呢,老師。

4樓:

不遲到的理由只有比平時早起.

遲到要改正,不用找什麼理由.

人要學著只找方法,不找理由!!這樣你才會是更有發展的人!

5樓:愛上微笑

說因為學校門口有個"請慢行"的標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賈政長女賈元春加封賢德妃,皇帝恩准省親。榮國府為了迎接這大典,修建極盡奢華的大觀園,又採辦女伶、女尼、女道士,出身世家、因病入空門的妙玉也進榮府。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上我迷茫了

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剛剛我的確是已經走到門口了,但我突然發現天上有到亮光,我就不禁停下腳步看了一眼,你猜怎麼著?我突然昬了過去,然後我一醒來發現自己回到了床上。(解說:

就是睡覺夢到在上班,結果醒來看到頭頂的電燈)

9樓:

第101回 出隴上諸葛妝神 奔劍閣張郃中計 第102回 司馬懿佔北原渭橋 諸葛亮造木牛流馬

10樓:以戈

老師,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你在講課,講的好好,我就忍不住多聽了一會,所以就遲到了

11樓:

鄰居家的狗懷孕了,據說它一直和我家的貓咪打得火熱,我在審問我家貓咪是不是它闖的禍。

12樓:一路天堂

扶老奶奶過馬路...

13樓:來點小矜持

我心裡有課 到**我都在上課

遲到的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能舉出的任何理由都不回打動老闆 因為任何理由都不應該成為理由 特別是面試遲到幾乎是不被原諒的 什麼理由老闆都會覺得你推卸責任。你想找理由不如實話實說承認錯誤 誠懇點 沒準老闆會覺得你實誠 不推卸責任。至於特長愛好 看你工作需要吧 要結合自身情況和工作需要列舉 例如行政人員 就說文筆啊 耐心 細緻 銷售人員就說善於與人打交道 能吃苦耐勞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遇到車禍幫助當事人送達醫院或者幫助老奶奶過馬路啊~看到車禍去做筆錄啊~他不會去查的!在說也沒這個權利

16樓:綠色考拉

對於那種xx我沒什麼好說的,要我,額就說我堵車,愛信不信

17樓:

要誠實,就說早上堵車。做人要厚道。

18樓:

回答遲到的理由:

1、普通但是可靠的理由,堵車了。前提是你和領導不順路哦。如果你和領導住的地方正好是同樣的交通路線,那麼一定不要說這個理由。即使有同事路線一致,用這個理由也是危險的哦!

2、家人生病了。最好用莫過於老人與孩子。一個稍微有些血性的人,一聽到你的家人生病了,關注點會自然地移到對他病情的關心上。擔心不吉利,你可以杜撰出不存在的家人。

3、自己病了。最好不要說發燒之類的謊言,因為相關症狀很好讓人鑑別。可以說拉肚子了,現在已經吃過藥了。即使你一天沒有跑特別多次廁所,因為你吃過藥,也不會有人起疑了。

提問仿寫繪本《遲到的理由》

回答更多12條

關於遲到的那些搞笑小語錄! 就是那種短短的句子、或者小段子也行、有人遲到了就在群上發個小廣播!

19樓:匿名使用者

1.老師:「你為什麼遲到?」學生:「有人丟了10塊錢。」老師:「於是你做了好事,替他找了?」學生:「我踩在那10塊錢上面,直到那人走開……」

2.老師:「你為什麼遲到?」學生:「我在聽廣播。」老師:「你不知道上課比較重要嗎?」學生:「知道,可那兒情況更急,楊六郎被困天門陣了!」

3.經常遲到的珍妮,今天上學又遲到了。不過,珍妮的媽媽讓她帶了一張紙條給老師,上面寫著:「很抱歉,我女兒經常遲到。因為我家有3個妙齡女郎,而鏡子卻只有一面。」

4.兩名同學上學都遲到了,老師問原因。其中一個學生解釋說:「我昨晚做夢周遊世界,訪問了許多國家,所以醒來晚了。

」老師又問另一個學生。那學生說:「他回來時,我去機場接他,所以我也遲到了。

」5.一個學生連續遲到了幾天,今天他又遲到了。當他來到學校,老師十分生氣,該學生忙解釋道:「對不起,我遲到是有原因的。

這是因為我夢到了一場足球賽。」「這和遲到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夢見的足球賽進行得異常激烈,他們兩局不分勝負,又延長了時間。

」6.老師:「你今天為何遲到?」學生:

「告訴你一個祕密,今天早上那個×中的女同學一直對著我看!後來,她終於跟我說話了!」老師:

「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學生:「後來她跟我說:

『喂!同學,你為什麼坐我們的校車?』」

1、我夢見被炒魷魚了,所以我就沒有著急起床上班。

2、我不得不帶我病危的寵物去看醫生。

3、我急匆匆地趕去上班,卻在路上發現自己還穿著睡褲,所以不只得回家換褲子了。

4、我看見老闆您不在辦公室,所以出去找您了。

5、我找不到合適的領帶搭配今天的西服,於是等商店開門後去買了一條。

6、我兒子把家裡的狗掉進了下水道,我必須全力把狗救出來。

7、上班路上我碰見了一個色鬼。

8、在我等三明治時那家三明治店被打劫了,於是警察要求每個人都留下來問話。

9、一隻蜜蜂飛進了我的汽車並襲擊了我,我不得不將車停在路邊來對付它。

10、我在路上弄溼了我的褲子,所以回家換了一條。

上班遲到,最好理由是啥,急求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線上等著!!!

最好的理由就是路上堵車了,因為現在堵車也是一件經常發生的事情,領導們肯定也都有過這種情況,會體諒的。我覺得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就是路上堵車,因為你不管多早出來了之後,只要遇上堵車,你就沒有辦法能夠按時的來到單位來上班,因為堵車真的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一個元素。最好的理由就是今天我有點難受,起床的時候想請...

名人關於遲到的故事,關於遲到的歷史故事

汪精衛這個漢奸遲到被批 馮玉祥對不遵守時間的人深惡痛絕。1927年,因為汪精衛不守會議時間,開會經常缺席 遲到,馮玉樣一怒之下,編成一副對聯送給了他 一桌子點心,半桌子水果,哪知民間疾苦 兩點鐘開會,四點鐘到齊,豈是革命精神 張良起早,但還不夠早,也算作遲到故事吧 張良在下邳閒暇無事。有一天他到下邳...

遲到的閱讀答案,《遲到》閱讀答案

1.責罰,責怪,責難,責問,責罵,批評,指責,斥責和藹,和氣 2.但是,我忽然想到,在這關鍵時刻,後退一步,就是容忍自己的錯誤,就是向自己的弱點退讓 我趕快低下頭,只感到臉上發燙 我的頭更低了 3.親切地叫我坐下,誠懇地說 珍惜這短短的幾分鐘4.和藹,平易近人,理解孩子心理,原諒孩子犯的錯,並且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