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裡瘟疫,蝗災等劇情發生一次要多長時間結束

2022-02-01 11:25:28 字數 760 閱讀 1259

1樓:特洛少爺

這個不一定的,一般三個月左右的,災害城裡武將有的會得病。三個月之後災害基本就沒了,不過弄不好會括大範圍的,時間也可能長達半年。有特技風水的武將(周昕、虞翻)所在城市不會發生災害。

另外蝗蟲會吃糧食,破壞建築……從小在城裡長大,還不知道這玩意這麼厲害。

2樓:瀚海闌干

得看rp。有的兩三回合就完了,有的持續一季甚至往外蔓延

3樓:註冊很煩額

最短一個月,最長好象整個季節都會有...

4樓:

這個蝗災好像和你城裡的糧食多寡成正比,城裡的糧食越多,持續時間就越久,如果隔壁城的糧食也很多的話就會蔓延,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就會很嚴重.

記得有一次我沒處理,以為還和沒多少糧食的時候一樣,幾回合就沒了,結果城裡9999999的糧食最後只剩下3萬不到,隔壁四個我的城也是.氣的我臉都白了.

瘟疫也一樣,不處理的話你一城10萬或者升級之後十數萬的兵最後最多只剩下2-3萬.

處理的方法:蝗災:用一個武將,帶一千兵,然後將城裡百分之九十的糧食都帶走,就在城隔壁放著,這樣就不會損失多少糧食,蝗災也會很快過去,同時基本不會蔓延.

瘟疫:方法同上,一個武將,帶出城裡百分之九十的士兵,記住必須帶上足夠吃的糧食,在城邊呆著,士兵就不會損失多少了.

5樓:傷心

幾個回合吧.好好等著,不算很久,也不算快,這兩個會傳播的,如果傳播了好像會更久一些.蝗災會毀壞農場,注意.

三國志11登入俘虜等問題,三國志11俘虜問題

1 公孫瓚厭惡關係,不能登用。2 劉表和馬騰,因為有夫妻或義兄弟關係的武將,都在同一個陣營的話,被俘虜是不會背叛的。劉表和蔡氏你看看是不是同一個勢力內的,還有馬騰和韓遂是兄弟,你也可以看看。另外,有些義兄弟或夫妻關係的武將,其中一方被電腦登用後,另一人也會無法被玩家登用 比如張繡被電腦登用後,玩家無...

三國志11中什麼可以破神算,三國志11裡面還有什麼變態特技組合?神算 連環 百出 除外 (變態的)

三國志11的神算都是100智力。破之不難 一 洞察。洞察對神算就想白板對白板,統比他高啊 兵剋制他啊什麼的,可破。二 猛者。不過先下手為強,但作為玩家應該能搶得第一次攻擊吧。帶個智力高點的武將。100智力輕傷應該也會將10來智力。嘛,不過原版的猛者是50 撞傷的。三 飛將 神將 門神 槍神 槍將。槍...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