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球獎評選什麼時候開始?還會是梅西嗎?為什麼

2022-02-01 11:25:26 字數 5320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歷史最佳射手,西甲和歐冠金靴,聯賽助攻王,射手王,過人王,5座冠軍,單賽季個人進球世界紀錄,個人資料方面確實好。

全年表現來說可能還會是梅西

高光時刻,小白,哈維,卡西都很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他名字就叫沒戲,都沒戲了還不滾回去矮子。明顯是c羅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初,應該是吧。破了那麼多記錄,神級的表現,就和當年大羅一樣!

4樓:祝悠醜珠

fifa將對符合入選資格的球員中選出最終的入選名單在2023年11月-12月上旬公佈。12月中下旬根據投票規則,有投票權的人員和組織對入選人員投票。將在2023年一月fifa公佈最終金球獎得主。

歷史介紹  《法國足球》雜誌於2023年開始評選金球獎,起初被評者僅限於歐洲球員, 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不過從2023年起,評選的範圍被拓展到全世界。而世界足球先生「資歷」雖淺(2023年推出),卻憑藉國際足聯這座靠山,迅速成為業界認可的權威獎項。有趣的是,近幾年來雙方評委的標準逐漸趨同,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巴西的卡卡、葡萄牙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以及阿根廷名將梅西分別同時贏得這兩大獎項。

2023年7月,國際足聯與《法國足球》雜誌達成協議,將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合二為一,兩個獎項合併後將繼續保留「金球獎」這個名字,而國際足聯評出的其他單項獎將維持原名不變。全新的金球獎將於2023年1月10日在瑞士蘇黎世頒發,而且雙方的合作將至少維持5年。[1]

由記者評選的金球獎被視為足球界最高個人榮譽,而國際足聯的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國家隊的主教練和球員投票評出。兩個獎項合併之後將由**、球員、教練共同投票評選。

阿根廷球星梅西是目前兩項大獎的獲得者,但金球獎自2023年之後每到世界盃年都將該獎授予世界盃冠軍球隊的成員,而國際足聯也有同樣的慣例。評選方法  兩大獎項合併成「國際足聯金球獎」,評選規則也要合併:208家世界知名**以及208個國家隊主帥和隊長參與投票,國際足聯負責收集國家隊主帥和隊長的投票,《法國足球》雜誌社負責收集**的投票。

評選規則fifa金球獎評選規則

一、fifa金球獎評選是於2023年首次創辦,該獎項是把以往的fifa世界足球先生與歐洲金球獎合二為一。 二、fifa金球獎評選機構是《法國足球》編輯部專家組與fifa技術發展委員。

三、較之歐洲金球獎評選會產生30位候選人,fifa金球獎的提名人數更少,提名人數是參照去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評選,本屆入圍者共有23位。

四、相比於歐洲金球獎與fifa世界足球先生,fifa金球獎的評委陣容已將兩者合併,而且擴大了評委陣容,共分為三個部分,評分所佔比均為1/3:

1、來自全球208家**的足球記者——《法國足球》統計選票。

2、fifa旗下208個協會國家隊主帥——fifa統計選票。

3、fifa旗下208個協會國家隊隊長——fifa統計選票。

五、投票選擇減少。以往歐洲金球獎評選,評委可在選票上按先後順序填寫5人名字,分別按5、4、3、2、1分排名。合併後的fifa金球獎,評委只選3人,按5、3、1分排列,與過去fifa世界足球先生評選方式相同。

六、fifa金球獎的評選標準是該球員當年內的表現,主要基於以下四點:

1、本年度內所獲得的個人榮譽和球隊榮譽。

2、球員的特質(天賦和公平競賽精神)。

3、職業生涯履歷。

4、個性和特別突出的表現。

七、有可能產生並列獲獎。按以前的歐洲金球獎規則,如果出現最高分出現並列情況,評委必須對並列者重新投票,fifa金球獎的新規則是:如果同分則先比較5分票數,多者勝出;如果5分票數相同就再去比較3分票數,多者勝出;如果各項評分資料仍舊相同,那所有平分者則並列當選。

5樓:

絕對不會是梅西哈哈~

2023年梅西四大皆空為什麼得金球獎

6樓:安定且敦厚灬小雀

12年真應該給小白的 梅西真的是把哈白布的功勞全摘了巔峰的哈白大賽五連冠,08歐洲盃、09歐冠、10世界盃、11歐冠、12歐洲盃。

哈維和伊涅斯塔還都有歐洲盃mvp,歐冠決賽mvp,世界盃決賽mvp。

一個金球都沒有

7樓:不超過七個漢籽

狗屁的優異發揮!明明是乾爹普拉蒂尼和布拉特的公開支援,只拿了一個非主流的西甲國王杯就拿了金球獎,國際足聯的安排都是非主流的,一年比一年黑!c羅2023年在皇馬創記錄的拿了100分奪冠,皇馬俱樂部進球是56個,國家隊是5個,總進球61個!

梅西的2023年度91球有12球是國家隊友誼賽的,關鍵是,西甲冠軍總比西甲國王杯牛逼吧,更關鍵是皇馬是創記錄的100分奪冠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憑藉優異的發揮。

梅西在2023年的表現堪稱逆天,年度進球80+,直逼歷史記錄,反觀他的競爭對手c羅,僅僅獲得了一座西甲冠軍,一座超級盃冠軍,在歐洲盃僅獲四強,甚至沒有進入決賽!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梅西有國王杯冠軍知道嗎?而且還是三大金靴和年度91球的記錄

2010-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前5名分別是誰?

10樓:召璇

2010----斯內德。c羅。哈維。伊涅斯塔 。斯內德。 梅西2011----梅西,哈維,c羅

2012----梅西,哈維,c羅,伊涅斯塔近兩年直排前三名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金球獎已經合併成fifa金球獎2010----斯內德。c羅。哈維。伊涅斯塔 。斯內德。 梅西2011----梅西,哈維,c羅

2012----梅西,哈維,c羅,伊涅斯塔

金球獎什麼時候評選啊

12樓:巴掌說法

金球獎每年的時間不固定,一般都是在9月份左右,2023年是在9月17號頒獎的,金球獎得主是梅西。

2023年開始,評選物件放寬為效力歐洲足球協會聯盟成員國所屬的足球俱樂部的球員,效力ac米蘭的賴比瑞亞球員喬治·維阿成為改制後首位獲得該獎項的非歐洲球員。2023年開始,評選範圍擴充套件為全球所有職業足球運動員,評委也擴大到全球範圍的足球專業記者。

《法國足球》根據歷年金球獎的前5名(規則等同於金球獎評選),並按照第一名5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第四名2分,第五名1分的統計方式,統計了2023年到2023年的歷屆金球獎積分榜,得出金球中的金球總分——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積分以絕對優勢高居歷史第一加冕金球中的金球。

13樓:jaly嘉懿

北京時間12月2日凌晨,國際足聯公佈了2023年金球獎的三人候選名單,c羅、梅西和諾伊爾脫穎而出,成為金球獎終極3人候選。最終獲獎人選將在2023年1月12日的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c羅是去年的金球獎得主,而在今年,29歲的c羅延續了出色的發揮。

在俱樂部,他幫助皇馬拿到了俱樂部隊史的第十座歐冠,並打進了創紀錄的17球。而本賽季,c羅在西甲聯賽中發揮神勇,13輪聯賽,c羅打進20球,是梅西的一倍。而在助攻榜上,c羅也排名第一,比梅西多出一個。

唯一的遺憾是,c羅的葡萄牙在巴西世界盃上成績糟糕,小組未能出線。梅西的2023年也閃光不斷,雖然沒能幫助巴薩拿到聯賽、歐冠等重要獎盃,但在今夏的世界盃上,梅西幫助阿根廷殺入決賽,自己獲得了世界盃mvp的稱號。此外,梅西在過去一週時間內兩度戴帽,成為了歐冠射手王和西甲聯賽射手王。

遺憾的是在梅西戴帽前,投票已經截止。此外,這是梅西連續8年入圍金球獎top3。諾伊爾的入圍是對德國隊獲得世界盃的褒獎,上賽季,他幫助拜仁拿到雙冠王,自己發揮完美,世界盃上,諾伊爾7場比賽僅丟4球,是德國隊奪冠的重要功臣,而他自己也是世界盃最佳門將。

這一次,他首次進入金球獎前三。這份最終的候選人名單是國際足聯各成員協會代表隊隊長和主教練,以及一些足球記者在過去兩週從23名球員中投票得出的。金球獎花落誰家的懸念將在2023年1月12日的國際足聯年度頒獎典禮上揭曉。

2010為什麼說梅西勉強獲得金球獎

14樓:巨集聚變

主要是因為2023年以前,金球獎是由法國足球雜誌邀請各國記者評選的,而2023年金球被fifa招安。

2023年金球評選,如果按往常一樣只統計記者投票,斯內德第一。爭議在這裡。

15樓:別再被盜號

宇宙無敵乾爹假摔隊,乾爹都進去了,老沒戲也快了!

每年的金球獎什麼時候開始評選,結果什麼時候揭曉?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0月10日晚,國際足聯在瑞士伯爾尼公佈了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最終誰能夠問鼎2023年世界足球先生,答案將在12月17日在蘇黎世揭曉。

17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金球獎」,即歐洲足球先生,是由《法國足球》雜誌評選出來的。該雜誌社每年都會預先公佈候選人名單,歐足聯52個成員的體育**的資深記者從該名單中選出當年的「金球獎」得主。該獎項操作嚴謹而可信,在足球專業人士的眼中,其含金量高於由各國家隊教練投票評選的「世界足球先生」獎項。

根據《法國足球》制定的規則,每個評委可以列出5個名字,被列入的球員按照排名先後順序分別獲得5~1分。累計各位球員所得分數,得分最高者即獲得當年的「金球獎」。2023年誕生,2023年以前評選物件侷限為歐洲球員,2023年之後擴大為在歐洲效力的球員。

而結果並沒有說具體那一天,一般是12月中旬或下旬!

而國際足聯評選的是「世界足球先生」一般不叫金球獎!

「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是由國際足聯在2023年創辦的,德國球星馬特烏斯當選首屆「世界足球先生」。近年來,這項評選的影響力已經超過了歷史悠久的英國《世界足球》的「世界足球先生」評選,當選者也成為舉世公認的「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由各國家隊主帥投票選出,每人可以選3人,但不能選擇自己執教的國家隊的成員(比如說濟科可以給裡瓦爾多投票,但不能選中田英壽)。第一選擇的球員可以得5分,第二選擇的球員得3分,第三選擇的球員得一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在12月17號揭曉

19樓:於晨軒

20樓:赫連秀花郯丙

「歐洲金球獎」的競爭進入了最後的衝刺階段,梅西、卡西利亞斯和c羅納爾多現在已經成為了奪獎的最大熱門,而歐洲和南美足球界,對於誰將最終獲獎,都開始發表著自己的觀點,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梅西因為奧運會上帶領阿根廷奪冠和近期不斷有神奇的表現,人氣已經越來越足。12月2日,《法國足球》雜誌將在巴黎公佈「歐洲金球獎」的獲獎人選,而今年和往年的最大不同,是取消了頒獎前對最終獲獎者的祕密專訪,以最大限度杜絕得獎資訊的洩漏。

2019 nba什麼時候評選mvp

北京時間4月4日,據美聯社報道,nba歷史上的第一屆各大獎項頒獎典禮將於今年6月27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屆時,聯盟將宣佈本賽季常規賽mvp以及其它各大獎項的得主,比如 最佳新秀 最佳防守球員 最佳第六人 進步最快球員以及最佳教練。而且,屆時還會有新的獎項加入。其實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有過關於這方面的...

2023年魯班獎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原則上講應該11月20號評審完,獲獎名單基本確定和釋出。因2012年不頒發 魯班獎 杯,合併2年發一次,我想中建協圖省事2013年底一起釋出再頒獎,這樣2012年魯班獎複查工程就再靜等佳音一年嘍!不知道啊,反正都是拿錢買的,這些虛名只有不明白的人才看 好像已經開過評審會了,就能中建協公佈了!中國已經...

2023年什麼時候春遊,2023年什麼時候春遊?

現在這個時候正好 不冷不熱的 過段時間就熱了 把握機會,祝你玩的開心 2017年民主小學什麼時候去春遊 1.這種事情都是臨時定的 2.何況現在也不時興春遊 3.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4.即便去也不會大張旗鼓的 5.直接去學校諮詢吧 6.你這麼一弄,怕是去不了了 9月3 名 我的答案怎麼樣?什麼時候去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