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痔瘡,是不是痔瘡?

2022-01-31 17:04:23 字數 2231 閱讀 2491

1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2樓:青鳥的樹枝

應該是的,看你描述應該是屬於外痔,你可以去肛腸科檢查一下,這個不是大問題,十人九痔,不用諱疾忌醫

3樓:中華新易主

十人九痔,只要大便不出血,少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利落《不大便乾結》,便會慢慢消失的。

4樓:獅子座俠之大者

痔瘡有以下幾個特徵:第一大便帶血,或者手紙擦血,血色鮮紅,量少,時有時無,和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多在飲食辛辣或者勞累以後出現,沒有疼痛;第二肛緣腫物增生,常常伴有肛緣腫物的疼痛、墜脹不適感,用手可以觸控到增生的皮贅;第三便時肛內腫物脫出,可自行還納,或者需要用手還納,無疼痛。以上三種情況都是痔瘡最常見的症狀。

5樓:情感愛戀

有可能,去醫院檢查檢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的主要症狀是出血、脫出、疼痛、瘙癢等。出血主要是因為黏膜的糜爛,導致血液滲出,出現滴血,甚至噴血的症狀;脫出是因為黏膜下的肌腱斷裂而導致,部分患者脫出後可自行還納,還有部分患者因脫出後不能自行還納,就會出現疼痛、水腫、瘙癢等症狀。

是不是痔瘡?

7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8樓:紛擾

那傢伙膚色有天賦好吃又飛機場

9樓:蘇燦米米

聽你的描述應該是內痔

痔瘡是不是痔瘡

10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11樓:來自諸仙洞欣慰  的春雨

標準的內痔外瘻,該管嘴了,不要挑釁它……

是不是痔瘡?

12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緊張.痔瘡是長見病.俗話說:

十人九痔.雖不是什麼大病但痛苦難耐.(((虎王除痔)))建議你試一下這個效果很不錯一週左右就可以****上就有!

我以前患有痔瘡然後網友推薦的!這藥無***.外用藥!

我是使用了1周多點就痊癒了!願你早日**!

是不是痔瘡?

14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15樓:靜止光陰

到醫院檢查一下。很可能是痔瘡,但是很輕。您的情況已經不僅僅是便祕了。即使就診**師最好的選擇。

16樓:求平安者

從你的描述看,可以肯定是痔瘡,如果出現出血症狀的話說明你得痔瘡不輕了,你平時也沒注重保養,有痔瘡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辛辣食物和引起大便乾燥的油炸之類的,多吃通腸潤便的食物,如:木耳菜、香蕉等,另外早做手術**,現在的鐳射去痔瘡的手術不錯,也沒痛苦,術後注意多保養就沒事了。

17樓:年夢凡

便祕是多種疾病的一種症狀,而不是一種病。對不同的病人來說,便祕有不同的含義。由於正常的排便習慣差異很大,攝食種類及習慣、生活習慣、環境因素、精神狀態等都可以影響排便習慣。

所以,迄今為止,還很難給便祕下一個確切的定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不太好分辨,有3種可能。還是跟你聊聊吧。在給你做決定吧。

大便有時硬不硬的話,是不是不硬的時候不出血,大便硬的時候才會出血?

房事時出血話,應該是外痔中血管腫型:觸之易出血,此型以出血為主要症狀。

如果你是女性的話,請趕快醫治,當心引發缺鐵性貧血。

也請你每天多喝酸奶,或適當補少量元素:鐵。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便祕,要多吃纖維的食品,平時多吃點水果少吃肉類食品

20樓: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肛裂,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吧。

拉屎屁股疼是不是有痔瘡 平時不疼

狗汪汪跳芭蕾 1.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儘快上廁所。2.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會改善。如果是痔瘡的話,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膏有一定作用.必要時候可以手術 是的,這就是痔瘡的表現的。痔瘡的產生的主要原因,...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痔瘡,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痔瘡

有這麼一句話 十人九痔。可見痔瘡是多麼的常見,得痔瘡的人是很多的。你可能也得過痔瘡只是不知道如何判斷,對於痔瘡,人們可能誤認為便便的時候出血就是得了痔瘡了,其實這麼說是不太對的,痔瘡分為內瘡和外瘡,內瘡是會出血的,外瘡不出血但是會痛,還會有瘙癢感。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感覺痛而有的人不痛光有血。痔瘡和便...

肝門外面長了小肉球,不知道是不是痔瘡

長肉bai球可能是外痔,肛腸息肉du等,建議還是zhi去正規的醫院確dao診下,在進行治版療。如果是外權痔導致的,建議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不飲酒,多飲水,吃清淡食物,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避免便祕 使用效果好的漢氏痔 必康塗抹 純中藥成分,有多種名貴藥材精製而成,能夠更快速解毒 消炎 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