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炒股能賺到錢嗎,普通人炒股能賺錢嗎

2022-01-31 17:04:21 字數 5083 閱讀 7039

1樓:爵爺的網路

**可以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賺錢,**的性質決定了賺錢的只會是少數人。我**也快十年了,大概有這麼幾類人能賺錢:

第一類:有內幕訊息的人。這類人肯定會賺錢,而且是賺大錢,他們通過內幕訊息,往往可以潛伏在**拉昇起點,獲得豐厚收益。

第二類:有資金且經驗豐富的遊資。他們往往以資金優勢及製造訊息模式,拉昇股價後誘導中小股民接盤,從而實現讓自己實現盈利。

第三類:在**中摸爬滾打了很多年具有完整作業系統的**。比如像我這種,哈哈。

另外,你想的只賺錢不虧錢那是不可能的,巴菲特都還有**的時候,只能說賺錢的概率比虧錢概率大而已。

要學習的東西那就多了,說來話長,多看多問吧

2樓:搬運怪

能,但是很少,運氣技術的加持,加上不貪的心性!

3樓:頂豐**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4樓:阿欣**解答

普通人**是可以賺到錢的。買**掙錢受很多因素影響,有些是靠技術分析賺錢,有的是靠基本面分析賺錢,也有的是靠運氣賺錢。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周圍一些股民賺錢的訊息,甚至有新手股民第一次買賣**就賺到錢了。

可見普通人**賺錢是真的,但是想在**市場大概率的掙錢或者保持穩定的盈利,那就很難了,一是很多人沒有堅持操作,二是很多人不能持續學習,自然在**中難以存活。

5樓:辛丑老李

可以賺,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6樓:生活注重態度

能,技術精湛一點,運氣好一點,是很有可能賺到錢的。

不過個人投資者相較於機構投資者來說,賺錢的概率小很多。

機構,是幾個甚至幾十個人在合作投資,且資金量巨大,優勢就是顯而易見的。

普通投資者,俗稱為**,資金量都相對較小,所以,能賺到錢的,真的是有真本事的!

如果**想要調低佣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點選頭像可以找到我!

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一般來說,普通人**很難能賺到錢的,所謂的一賺二平七輸,當然也有個別是會賺錢的。

普通人**能賺錢嗎

8樓:日久生情

**的確是有風險,但普通人真的沒辦法從裡面賺到錢嗎?答案肯定不是的。畢竟,在生活當中我們也經常看到某些普通人在裡面大賺特賺,的確是讓人眼紅不已。

那麼,是他們的操作牛,或者說懂得多嗎?

答案是否定的,也就是說,普通人之所以能夠在裡面掙到錢,完全是憑運氣而已。正如某句名言那般:「不要將市場很牛,和自己頭腦很牛搞混了,不然最終只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普通人不是不能**,個人的建議是將資產進行合理的分配,拿出一小部分閒錢來**。而這部分錢,要做到哪怕是全部虧損也無所謂的態度,只有養成這種心態,我們才真的有可能從裡面賺到錢,不然,最終只會從低買高賣變成高買低賣,不斷成為了韭菜。

我認識的朋友當中,還真有一位經常買到漲停股的人,曾經自己好奇問過她,為何總是能夠運氣這麼好?是不是有什麼祕訣?誰知,她隨後便將所有購買的**截圖給自己看,**的確實有,但大多都是綠的,也就是虧損的。

換句話說,我們只看到她運氣好漲停了,但那些跌停的**,我們並沒有看到,所以一味的認為**能夠賺到錢,其實不然。正如小胖所說,普通人如果真的想在**裡賺錢,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並且需要慢慢試水,積累出一定經驗之後,才有可能加大投資,那樣的話,不能說一定賺到錢,但至少虧錢的機率會小很多。

9樓:子魚話金融

**真的能賺錢嗎?為什麼那麼多人**?股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0樓:王祖洪財經說

要做好以下七點。首先要學會看新聞,養成從新聞裡找訊息的習慣。其次,要學會看主力的進場痕跡。

第三,要學會找市場共振。第四,要懂得悟盤。第五,要懂得逃頂,這就需要相當的技術手段。

第六,要懂得風控和資金管理。第七,要懂得保護戰果。

11樓:隱

收益是與風險成正比的,**就是如此。如果自己看好的一隻**的**不錯,並且手持這隻**,那就是能夠賺錢的,但是也有可能虧損的,市場你是無法預料的,你要知道錢不是那麼好賺的,即使是**交易的專業人士也不能說百分之百盈利。所以如果說你資金充足,手頭有足夠的閒錢,那你可以嘗試一下,不過你還是要了解一下**交易的規則,普通老百姓還是不要去涉足這個領域吧。

12樓:頂豐**

談談你們第一次的**經歷是怎樣的?

所以個人建議小散慎重

嚴格點說,其實都是一回事兒。

所有的漲幅和盈利全部都是靠自己的運氣。

總的來說,看能力,看眼力,看運氣。

13樓:財經點將錄

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賺不到錢的,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都是不賺錢的,沒有過硬的**知識,想要在**裡賺到錢,真的是天荒夜談,從基礎學起,從技術面到基本面的研究,還有風險控制,**管理,都是需要去好好學習並且嚴格執行的,很多時候心理因素也是影響非常大的,如果你想學習更多的知識就是要有盈利的人幫你,我建議你可以到持股幫看看,**會有真正的**高手,可以有不懂的問題都可以釋出在上面,會有很多人熱心幫助你的,是一個真正網上**大廳,是一個有溫度的**社群,在持股幫,你可以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股友。

普通人怎麼才能在**能賺錢?

14樓:一心研究所

其實**沒那麼難,但確實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但只要願意花時間和精力也是可以做到能長期穩定盈利的。不是提出相對論、宇宙大**理論、勾股定律等可能花時間和精力也未必能做到。

做**不管看指標、看**、看**還是別的什麼,要盈利重點不是看指標好還是看**好亦或看別的什麼,很多人認為**就是看看指標或看看財務報表什麼的就能**賺錢了,這是**不能賺錢的問題所在。

**能否賺錢核心在於資料統計(真正的價值投資者除外),可能很多**的人連**需要做大量資料統計的概念都沒有。

**不管看什麼技術指標必須要做的資料統計示例講解,以裸k交易進行例項講解,如圖示紅箭頭為大大趨勢方向,圈紅位置為資料統計點,三個圈紅位置為同一時間段在不同**週期下的**結構,有什麼用呢?統計什麼呢?

由圖看圈紅位置為上行大趨勢出現的下行走勢,當下行走勢出現月線止步出現上行初步特徵,日線明顯上行,周線也出現上行特徵,我的統計資料就會告訴我這是一個**結束的特徵,可以入場賺一波。而這個特徵我是覆盤至少200只**,每隻**至少10年以上的資料,出現這種特徵就入場,入場後成功走出一個盈利波段統計為成功一次,入場後沒有走出一個盈利波段統計為失敗一次,而統計資料告訴我這個位置入場是合理的,所以我不會猶豫就入場。

這就是**賺錢的核心資料統計,做這些工作難嗎,其實並不難。不管用什麼方法(真正的價值投資者除外)**只要也做了這樣的資料統計,資料就會告訴你能否盈利,而且這麼做了也一定能長期穩定盈利。

15樓:創作者

普通人再****是可以賺到錢的,成熟的投資者,也屬於普通人,他們當中有一部分人確實能夠再**中賺到錢,但是能在**中賺到錢的普通人真的很少,特別是出入**的個人投資者由於沒有**經驗,往往都是賠錢的。

16樓:創作者

我個人是這樣的,不求多,有賺就可拋,首先是選好自己看好的**,只要大於自己本金就可以選擇拋售,千萬不要貪,也不要低價拋售,捂得住很關鍵

17樓:來自射擊場夭桃濃李的白狼

人人都想在**賺錢,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我個人覺得最好的辦法是長期持有績優股,少操作,操作越多,失誤就越多

18樓: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大部分普通人只能在**虧錢

只有堅持長期價值投資的人

才能在**穩健盈利。

19樓:

別進來了,太傷神了,中國**全球最差,來一個套一個。幾年陰跌只漲幾天。

20樓:老宋同志

想在**賺錢,就要有與大多數人相反的思維。

在**熱火朝天的時候,人人都賺錢了,你就要抽身出來了。

在**大跌的時候,人人都被深套,賠錢的時候,在跌無可跌的情況下,慢慢選擇看中的**,慢慢的買進。

等著下一次**市場的熱火朝天。

21樓:小魏學長

如果普通人不懂得技術方面的話,那只有長線持有用時間換回報。

22樓:榮榮在途

普通人要在**上賺錢,首先要心態好,用自己的閒錢,在相對的低位**行業龍頭。

23樓:堵賀撥奧

可以賺錢的 賺錢就是低買高賣 有時候明明該漲得不漲 該跌的不跌。 **技術量較大 看你個人運氣和判斷能力 還有自己不斷地去學習吧。有的機構都虧得一塌糊塗就別說**了。

最後當你明白這支**為什麼跌 為什麼漲得時候,你就可以稍微賺點生活費了。 想要賺大錢 還得看你操作技巧 什麼時候買 什麼時候賣。合理控制**。

都是學問。再最後 就是預期了,什麼事要比別人先知道,先埋伏 也可跟莊,等到利好漲得時候 你就和莊一樣了 人家進 你出。希望能幫到你。

24樓:辛丑老李

第一類:有內幕訊息的人。這類人肯定會賺錢,而且是賺大錢,他們通過內幕訊息,往往可以潛伏在**拉昇起點,獲得豐厚收益。

第二類:有資金且經驗豐富的遊資。他們往往以資金優勢及製造訊息模式,拉昇股價後誘導中小股民接盤,從而實現讓自己實現盈利。

25樓:**豆

普通人想要**裡賺錢首先得財運好!

然後才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知識來幫自己賺錢,

小散想在**裡賺錢太難啦

26樓:心泉明智

既然是小散普通人!在**先要明白!!

**就是故事都是逗你玩!!小散順勢而為有**就做沒有就等!!

雖然這日線圖跌的很多!!但也有漲的趨勢!!

雖然這日線圖跌的很多!!但也有漲的趨勢!!

小散能做的就是有機會就做!沒有就等!!總之不見兔子不撒鷹!!

不見鬼子不掛弦!!

就像這魚

小散不吃魚頭不吃魚尾!就吃中段!!

好票多的是!何必單戀一枝花!!

普通人怎麼才能獲得綠卡普通人怎麼移民美國,綠卡是怎麼辦到的?

投資,婚姻,工作,技能,政治庇護,親屬。移民基本只有這幾大類。你沒錢。投資排除。婚姻。你不樂意。也排除。親屬,你沒有。政治庇護,你也不夠格 那只剩下工作和技能。你要本科以上學歷。有在美僱主聘用你。說真的,別覺得國外就是天堂。在美國或者任何一個國家,你英語爛,學歷低,沒技能。你在美國活都活不下去。人家...

要普通人戰勝挫折然後成功的事例!普通人

戰勝殘疾的巴雷尼 堅持 巴雷尼小時候因病成了殘疾,母親的心就像刀絞一樣,但她還是強忍住自己的悲痛。她想,孩子現在最需要的是鼓勵和幫助,而不是媽媽的眼淚。母親來到巴雷尼的病床前,拉著他的手說 孩子,媽媽相信你是個有志氣的人,希望你能用自己的雙腿,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好巴雷尼,你能夠答應媽媽嗎?...

普通人如何賺錢?普通人如何才能賺大錢?

隨著經濟快速的發展,很多創業者都想在短暫的時間內獲取到更多的財富,其實在這過程當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麼有沒有來錢快的門路,普通人如何賺錢?經營廢品 站。廢品 站看起來是一個非常不體面的工作,但是對於創業者來說能夠獲取更高的利潤空間,這幾年在農村市場中開展的廢品 站比較多,是一個非常好的賺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