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怎麼才能獲得綠卡普通人怎麼移民美國,綠卡是怎麼辦到的?

2021-03-06 15:27:14 字數 6015 閱讀 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婚姻,工作,技能,政治庇護,親屬。

移民基本只有這幾大類。

你沒錢。投資排除。

婚姻。你不樂意。也排除。

親屬,你沒有。

政治庇護,你也不夠格

那只剩下工作和技能。

你要本科以上學歷。有在美僱主聘用你。

說真的,別覺得國外就是天堂。在美國或者任何一個國家,你英語爛,學歷低,沒技能。你在美國活都活不下去。

人家都是親屬,婚姻,投資,要不有錢,要不家人都在美國。你什麼依靠都沒有。你打算靠什麼過活?!

不管美國還是其他國家都是讓強者更強,弱者更弱。別想著出了國,就能改變你在國內的現狀。那是不可能的。

這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即使是新移民,也是要靠自己才能在國外站住腳,有所成就。不會憑空而來的

2樓:芥末留學

拿了美國綠卡,其實也還是算中國公民,因為你實際上還是持有的中國護照。實際上你只是拿到了美國的永久居留權。 拿到美國綠卡回國不用簽證,因為你還是中國公民,護照也還是中國護照,入中國國境的時候當然就不用簽證了。

但是,如果以後入了美國國籍,換了美國護照,變成美國公民以後,這樣會中國就需要簽證了。因為世界上只有3個國家進入中國可以免簽證停留2周時間,這3個國家分別是:日本,汶萊,以及新加坡。

也就是說,其他國家進入中國都要簽證。

如果所籤的簽證為旅遊簽證,那麼可以停留的時間為3個月,3個月以後,出中國國境以後,又可以再簽證進入中國,這樣又可以再待3個月。 你這裡所說的有了美國身份,其實應該是說的成為美國公民,拿著美國護照,這樣去世界上很多國家都不用簽證,直接買好機票就能出發。

只有拿了綠卡達到5年以上,才有資格去申請入美國國籍,這樣才能把護照換成美國的。也只有這樣才能算的上是真正的美國公民。這個5年一般稱作「移民監」,在這5年以內,必需真正住在美國境內達三十個月以上才有資格申請入美國國籍。

如果離境超過一年以上者,這段期間應從回美國之日重新算起。 所以,也就是說可以回國,但是回國不能超過1年,一年以上的話,前面待的時間也不算了,必須從你再次入美國國境的那天算起,重新坐移民監。

而且,申請人在連續住滿五年的最後六個月,是住在遞交申請書的該州內,也就是說,在這5年的最後6個月,是必須住在你想要加入的那個州,比如說,你想要在紐約州遞交入籍申請,這樣5年裡面的最後6個月,你就必須待在紐約州。 所以,也就規定了你一定不能在這5年裡的最後6個月離開美國國境。一定要待在那裡才可以。

3樓:涵er愛

投資,婚姻,工作,技能,政治庇護,親屬。移民基本只有這幾大類。

1、美國每年都給外國人發放大批的工作簽證,這兩年每年發放6萬多,而在新經濟膨脹的那幾年,平均每年有12萬個工作簽證發給外國人。在美有工作的人都申請綠卡,但並不是所有人的申請都能得到批准。

2、用於證明外國人在美國境內擁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種身份證件。「獲得綠卡」則用於指稱成為永久居民的移民過程。綠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權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條件地在美國居留與獲取工作的許可。

持有者必須保持他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該身份所需的某個條件不再滿足時,持有者將可能失掉該身份。

3、綠卡是一種給外國公民的永久居住許可證。持有綠卡意味著持卡人擁有在簽發國的永久居留權,同時,持有綠卡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免去入境簽證。

4、綠卡這個詞起源於美國,因為最早美國的永久居留許可證是一張綠色的、卡片,隨著設計的變化已經更新了20個版本,但是綠卡這個名稱一直被保留了下來。2023年5月綠卡又重新變成了綠色,一改之前的白底加黃綠色花紋。其他國家沿用美國的說法,也會將本國的永久居留許可證俗稱為綠卡。

5、取得「綠卡」的外國人,出現以下任何一種情形,將會被**取消資格:可能對****和利益造成危害的;被人民法院判處驅逐出境的;通過提供虛假材料等非法手段騙取永久居留資格的,以及未經批准每年在中國累計居留不滿3個月或者5年內在中國累計居留不滿1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沒錢,也不想通過婚姻移民,那你有什麼技能呢?你可以通過勞務輸出工作,然後移民;或者是技術移民。你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了。如果沒有,就沒有辦法了。

5樓:冰蝶願翔

唉,說的直白一點,我勸樓主不要再白日做夢了,你的想法有點不切實際哦,這樣沒有什麼對出國真實有效的幫助反而會讓你變得浮躁,拖你的後腿,影響你現在的生活。出來生活更需要奮鬥,如果你出來只是為了逃避的話,你也許出來後會十分失望的。

6樓:瓦倫蒂安親王

想辦法去國外工作,拿工簽了以後可以再讓你們的僱主幫你申請綠卡。然後五年以後,你可以申請入籍。(美國的工作綠卡是五年後可以入籍,婚姻綠卡是三年後)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是辦不了綠卡的,除非那邊有親戚,或跟那邊人結婚。謝謝。

怎樣拿到美國綠卡?普通人,普通工作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在美國注滿3年以上,就可以申請美國綠卡!

不過也要求你在美國遵紀守法,最好3年一直做一個工作,這樣可以增加你申請綠卡的砝碼

說你的其他條件吧

9樓:留學

很難,因為太多普通人想進美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綠卡

對美國國家做出貢獻

在美國找到美國公民作為配偶結婚

為美國投資50萬美元以上

獲得美國大學一定學位(一般phd) 在當地工作一定時間後普通工作時間長了也可以

普通人怎麼移民美國,綠卡是怎麼辦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一般是通過與美國公民結婚,申請團聚移民。

現在降低了投資移民標準,最低投資50萬美元可申請綠卡。

如果是去美國讀書並工作,要10幾年才能拿到綠卡,而且限制條件多,並不是主流的移民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有直系親屬,辦親屬移民。

2,結婚。

3,成績好,辦留學,畢業申請工作。

4,有錢,有錢好辦。

13樓:心寧人生

有美國的固定工作,一定額度收入,再稽核。普通人拿不到的。

14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沒有辦法。

第一要有錢,然後去讀書,之後會有機會。

如何能獲得美國綠卡

15樓:阿樓愛吃肉

獲得美國綠卡(又叫做美國永久居民卡)的條件:

申請人通常需要在美國有固定工作或配偶子女在美國定居,申請成功將給申請人發放綠卡,持卡人需要按期更新卡片。辦依親綠卡的人不需要什麼特殊條件,只要是美國人或綠卡持有者的配偶或子女就行。但是近年來等候的期限非常長,綠卡的配偶得等將近5年的時間才能拿到綠卡,夫妻雙方得長時期兩地分居。

普通人只有通過努力,申請美國工作綠卡。外國學生學業結束後找到工作,被美國公司錄用,或者直接被大公司派往美國,工作幾年後均可在公司的支援下申請綠卡。

美國的綠卡有好多種,比如依親綠卡,工作綠卡,特殊人才綠卡等等。如果這些邊兒都沾不上,花錢非法移民過去,熬十餘年,或許趕上一次大赦,非法轉合法,也能獲得綠卡。再不濟的話,還可以抓鬮摸綠卡,那可是比中***更容易的辦法。

不過,大陸出生的中國人不在此例,沒有抓鬮的資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1、跟美國公民結婚,婚姻移民

2、你有直系親屬在美國是公民或者綠卡。辦親屬移民3、你有公民的兄弟姐妹,辦親屬移民,時間要等十三年左右4、你有美國人沒有的特殊技能,辦特殊人才移民5、你有碩士學位,有公司聘用你,先辦h-1b,到了一定的時間,公司沒有解僱你,願意給你辦綠卡,那麼就是工作移民

6、你的經濟實力雄厚,花五十萬或者一百萬,辦投資移民看看以上你符合哪個條件,開始吧!

17樓:鄭欣習流

在那學習,工作,然後有工作的公司替你申請綠卡,拿到綠卡後的5年就可以申請永久居住美國了,也就是改國籍。

只有綠卡的話,也就是隻能說明你可以在美國工作,除了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外,享有美國公民的所有措施。

18樓:匿名使用者

1.從學生身份到獲得綠卡   對於大多數赴美留學的人員,為了獲得綠卡,一般的做法是在美求學結束後,先尋求一份工作,以僱主出面將f一1學生身份轉為h一1b受僱身份,再經過僱主向勞工部申請勞工證。待勞工證批准後,再以第二類職業優先移民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請。移民申請批准後,再申請綠卡。

以其某一專業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績表明,他申請移民美國符合美國的經濟、社會、環境、文化、衛生保健方面的利益。個別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士可以通過「國家利益豁免」的方式,不必向勞工部申請勞工證。 部分持f一1學生簽證的人士,無論他現在是在作助教工作,或是作博士後研究,可以此方式申請移民。

2.j類簽證的申請綠卡 凡持j一1簽證的赴美訪問學者,在美國完成了預定的學習研究計劃後,必須回到自己的國家居住及工作兩年後,才可以在美國申請永久居留身份,這在一定程式上限制了該類人士取得永久居留權的途徑。 但該類人士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申請移民: (1)「特別傑出的人士」可以通過第一優先類人士,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請; (2)具有特殊才能或高學歷的人士,可以通過「國家利益豁免」的途徑,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請; (3)向移民局申請免除返國居住兩年的限制。

當然,也可以回國住滿兩年以後,再以移民身份進入美國。 3.l類簽證申請綠卡 在美持有l—i簽證人士,可按職業移民中的第一優先類,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請,不需要向勞工部申請勞工卡,移民手續和程式簡單,所需時間也要快得多。 l一1簽證是屬於外國公司在美國所設分公司或其他型別公司的經理人員或行政主管,一般只要這家美國分公司連續經營一年以上就可為公司裡的l—l簽證人員,包括為外國母公司的經理人員申請綠卡。

母子公司的關係不需要預先存在一段時間,如一家美國公司已營業了一年,現在被一家中國公司全部收購或部分收購(部分收購需達到「有效控制」),這家被收購的美國公司可立即為中國這家公司的經理人申辦綠卡,申請人是否具有l一1身份或以l—1身份在美國的時間並不重要。 美國子公司經營額的多少會對申請人的移民申請有一些影響,經營額如超過50或100萬美元,獲准的機率就高。最重要的因素是向移民局證明外國母公司和美國分公司都處於正常經營的狀態,美國分公司還必須證明在美國長期經營的財務能力,包括營業額、利潤、納稅、員工人數等。

具備了以上條件的l一1簽證人士,均可以直接向移民局申請永久居留權,通常,移民局會在

二、三個月批准其申請。 4、特殊能力人士申請綠卡 對那些具有特殊能力人士和某些有高學歷的人士,無論持有何種非移民簽證,大都能通過「國家利益豁免」的方式,直接申請移民。只要具有碩士以上的學歷,並有一些科研成果作證,直接向移民局提出移民申請。

這些人如通過專業移民律師,援引「國家利益和推薦信,**是特殊能力的硬指標,推薦信的寫作技巧也是成功的關鍵環節,特別是在研究中取得了具體成功,但還未來得及發表成果的人,靠推薦信的作用。對於某些在校的高學位學生來說,也可利用這一程式,提前申請綠卡。 取得綠卡,成為美國的永久居民,就自動成為一位美國納稅居民,得向美國**申報全部收入。

必須在每年4月15日前遞交美國的「1040稅收申報表」,不執行美國的稅法被視為犯罪行為。若被證實觸犯了稅務法律,綠卡就會被吊銷。 外國人取得永久居留權以後,是否維護合法永久居留的身份,在法律上並無定期檢查的規定。

近年不少港、臺的華人申請移民到美國,但是當取得綠卡,成為永久居民後,便紛紛欲返回原居地工作或發展。 一般情況下,永久居民(持綠卡者)只要離境時間不超過一年,便可憑其綠卡重新入境,但若離境在一年以上者,其綠卡便不足以保證他能重新入境,綠卡在入境時有可能被沒收。持綠卡者在出境前若估計離境時間超過一年者,應先向美國移民局申請回美證。

回美證自離境時起有效期可達兩年,如兩年內當事人仍然沒回美,則只有向美國駐海外領事館申請「特別移民」簽證,獲准後方能返美。 5、通過投資移民獲得美國永久居民身份的優越性 不管投資是在什麼地域範圍,合格投資者和他們的家屬可以生活工作在美國的任何地方或是美國以外。 無論是商務性質還是個人私事,美國永久居民和他們的家庭成員均可以自由地進出美國而無需額外的簽證。

沒有年齡、商業培訓和投資經驗的要求,合格的投資者也不必英語流利。 作為美國永久居民,合格投資者和他們的家屬將獲得更良好的教育機會並享有更多的好處,比如以本州居民身份的花費進入美國州立大學。 兩年之後,合格投資者和家屬有「條件」的綠卡可以轉成正式綠卡。

五年之後,只要滿足所有移民的要求,合格投資者和他們的家屬更將可成功獲取美國公民資格。

普通人如何賺錢?普通人如何才能賺大錢?

隨著經濟快速的發展,很多創業者都想在短暫的時間內獲取到更多的財富,其實在這過程當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麼有沒有來錢快的門路,普通人如何賺錢?經營廢品 站。廢品 站看起來是一個非常不體面的工作,但是對於創業者來說能夠獲取更高的利潤空間,這幾年在農村市場中開展的廢品 站比較多,是一個非常好的賺錢方法。...

普通人投資電影該怎麼投,普通人投資電影該怎麼投?

電影投資要慎重,目前的電影市場前景很好,但是相對的,湧現的投資渠道也越來越多,電影的收益確實可觀,但也要找靠譜的電影製作公司。正規的電影投資流程,應當是直接將資金打款到影片官方署名的製片公司 總出品方 聯合出品方 三者之一 的基本戶 即對公賬戶 1 瞭解專案情況。2 選片 影視行業百花齊放,當前可投...

要普通人戰勝挫折然後成功的事例!普通人

戰勝殘疾的巴雷尼 堅持 巴雷尼小時候因病成了殘疾,母親的心就像刀絞一樣,但她還是強忍住自己的悲痛。她想,孩子現在最需要的是鼓勵和幫助,而不是媽媽的眼淚。母親來到巴雷尼的病床前,拉著他的手說 孩子,媽媽相信你是個有志氣的人,希望你能用自己的雙腿,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走下去!好巴雷尼,你能夠答應媽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