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錯了,是不是我錯了!!

2022-09-05 00:55:28 字數 1552 閱讀 8409

1樓:毓千厹

首先我感覺你很有孝心,能考慮到自己的父母,這一點很難得。其次我覺得你沒有錯,當然你女友的想法也可以理解,畢竟以後要你們倆過日子,但是她如果因為這件事情還是和你計較就有點過分,和她好好談,如果她不能理解你為什麼給父母那麼多錢的話你就好好想想吧,這要以後一起生活了,你對父母比她好一點,她還不得跟你鬧啊,想想吧,好好談,和平解決……

祝你幸福……

2樓:玕蘭

我覺得這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首先你是男生不管是你錯還是不是你的錯,你都應該放下架子首先跟她道歉,男生應該顯得大方一點,在女朋友面前道個歉也沒什麼丟臉的,其次你應該和她好好談談,而不是和她臉紅脖子粗的,如果你們對方都是深受對方的話,她應該會理解你的,不是嗎?和她好好談談,她會理解的,一定會。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她,想和她在一起,那就應該把她的父母一起孝順。孝順不是單方面的,也不是光憑嘴上說說,要放在心裡,她的父母同樣是長輩!辛辛苦苦養了這麼多年的掌上明珠要嫁你為妻,從此為你生兒育女,操持家務,任勞任怨…一個女婿半個兒。

想想你就該知道你錯在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女孩子心眼都小的,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在說了你分的時候也沒給他爸媽分點她當然不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說也給她爸媽一份,這樣她就會感覺到你對她爸媽也是孝順的,就不會以為你只對你爸媽好……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h花椰菜

如果你再說給你爸你媽多少錢多少錢她的態度肯定就會好的 不信你試試

7樓:樓高明

哎 結婚後這麼多煩惱。真的不想結婚了,

是不是我錯了,我該怎麼辦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定要冷靜哦。

一般情況出現狀況都是兩個人的問題。

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冷靜的思考。找到問題解決問題。

一切都還是很美好的哈。加油吧。

9樓:城市觀光者

事情的對錯主要是對對方,看你對事物或人造成的看法或傷害,自己犯了錯需要去承擔和道歉。

10樓:我們都橫

你要是覺得你錯了,就要學會道歉啊

劉強東:我請你來不是讓你證明我錯了那段話的讀後感,**等急!!

11樓:篤行在路上

這句話說的確實是比較的強硬。

確實,老闆請你來不是為了,

證明他的對錯

他有自己的決斷,有自己的高度。

而你要做的就是

如何將他的想法變成現實,

然後服務於。公司產生更大的利益

心痛,是不是我錯了

12樓:弄書香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對錯

13樓:澤詠菲

不要委屈了自己,對自己好才是真的

我是不是錯了,我是不是錯了

既然你同學說你不出手你會後悔 那她一定是個好女孩 這還有什麼猶豫的!戀愛影不影響學業 不是戀愛本身可以決定的 而在於談戀愛的兩個人 相信自己能夠處理好也必須處理好學業與戀愛 其實並不難 你感覺她對你是有感覺的 那你就跟他說啊 看她怎麼說 然後你倆共同想象解決的辦法 祝你好運 你感覺她對你有意思.這只...

我是不是錯了,我是不是做錯了?

這種網上的事情何必太當真,罵就罵了唄,又不是在現實中指著鼻子罵你,而且大多都是從眾的罵罵,又沒真的影響你什麼,別去理就可以了 我是不是做錯了?其實我籤合同的時候都沒有看具體的條款,覺得這個公司不錯,以後有上升空間就簽了。以後的發展什麼的不清楚的建議多問問,沒什麼是一杆子打死的,在車間也能往上走,也有...

我是不是錯了

不止錯,而且錯的很離譜!你的心態不對,說的直接點就是疑心太重,本來很小的一件事經過你的猜測會放大無數倍,以至於無法剋制的繼續亂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戀愛中人也不例外,相反的如果你抓的越緊 的越厲害,如果你把她逼到了對你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是你失去她的時候。作為一個男人不應老是去檢視女人的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