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項羽僅第4!《鎮魂街》守護靈戰力TOP10是怎樣的

2022-01-29 23:38:03 字數 6146 閱讀 9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石靈明——北落師門,石靈明是北落師門的守護靈,據說力量如今處在被封印的狀態,所以實力比較弱,但是解開封印可能就要上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守護靈戰力top10都是非常厲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中的守護靈,都有自己的厲害之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刑天,月王,呂布,項羽,噬日,緹娜天使,飛廉,李軒轅,黃埔天罡龍騎將,石明靈。

5樓:喻雅晗

鎮魂街的戰鬥力根本無法準確細緻的判斷,出具體排行的都是自己的個人主觀意願,參考價值不大。

但是能分出幾個級別。

第一梯隊:

皇甫龍鬥 應乘風 king 項崑崙 貂靈芸第二梯隊:

小丑 鎮獄童子

天罡龍騎將全員:鐵卒 雷炮 咒仕 雪象 玄馬 池車王國組織前4騎士:死神 賽伊 聖蝶 弗洛德 地獄神父 紅蓮•緹娜 梅茲 龍王 蓋文

完全體武神軀:劉羽禪 孫斬天 曹焱兵

第三梯隊:

群英殿各位統帥:呂仙宮 秦王攻 盧書語 盧天佑 楊落七 李孤城前群英殿成員:李古柏 王百里 白羅敷 廉鹿門王國組織其他騎士:

獵殺者 吉拉 清道夫 基克 隱術士 鴉也 伯爵 諾拉 狼神 凱利 深紅魔女 凱米拉

三位武神軀同伴

夏玲 北落師門 閻風吒

姬煙華 朱童 阿花

樊天音 韓元青 諸葛一心

未知梯隊

靈域 大御天

八大御靈使:離、乾、兌、坤、坎、震、巽、艮七左使 宿右使

四聖天:月王 文宸月 風王 龍菱風 雪王 羅綺雪花王 元皇花

6樓:小老弟

1刑天2應龍3小丑(梅茲)4呂布5項羽6普化天尊7干將莫邪8聖蝶9阿努比斯10金剛力士

7樓:

不同品種的金魚會不同的尺寸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北落師門+夏玲

在風花雪月篇,夏玲靈海值為47w,接近大焦熱,夏玲入鎮魂街並沒有多久,守護靈也是覺醒沒多久,而在漫畫中,夏玲只做吐槽和清雜兵的事情,主角在鎮魂街時,還是六等焦熱,夏玲的成長速度令人驚歎。

北落大叔的實力略微強過夏玲,但是成長空間並沒有多高,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獸武靈-石靈明可能與孫悟空有關,失憶+菩提樹,可能是作者埋下的伏筆,以後可能會開掛

鎮魂街中守護靈實力排行是怎樣的?

9樓:一隻花妖

鎮魂街中的人物很多,每個人物都擁有特殊的能力,說到實力排名,這個確實有很大的爭議,因為誰最厲害,這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下面有以下的排名參考。

第一:項羽,項羽的寄靈人是項崑崙,項羽在歷史上是西楚霸王,實力非常強大,同時也非常出名,霸王別姬的故事大家都知道,而在鎮魂街中,守護靈的實力大都與其存在的歷史人物的實力有關,所以這裡覺得項羽最厲害。

第二個:典韋,典韋的脾氣不好,凶起來非常可怕,並且他的實力也非常強悍,典韋是曹焱兵的守護靈,同時典韋還是一個非常忠誠的守護靈了,不管在遊戲還在動漫中,典韋的爆發力很強大,所以很多人物都不喜歡和典韋直接對抗。

第三:石靈明是北落師門的守護靈,看起來就像一個猴子,身上有一些孫悟空的感覺,既然和孫悟空有些類似,那麼他的經歷肯定不平凡,論實力他也算是非常厲害的了。

第四:月王,月王是文宸月的守護靈,也是蘆花古樓的4位守護神之一,擁有將生命化為石土的能力,實力非常強大和可怕,只要被他打到,身體就會消失,並且還有創造本體的能力。

最後,鎮魂街根據同名魔幻**改編創作而來,講述了一個人靈共存的故事,在鎮魂街的世界中只有擁有守護靈的人才能進入。不知道大家對這個排名滿不滿意。

10樓:指南針指北針

鎮魂街中守護靈實力的排行榜,我認為第1名應該是石靈明,第2名刑天,第3名越王,第4名項羽。

李軒轅上榜,第一主人實力也很強,鎮魂街10大最強守護靈排行榜是怎樣?

11樓:公子評

李軒轅上榜,第一主人實力也很強,鎮魂街10大最強守護靈排行榜是怎樣?

鎮魂街火爆程度可以說動漫圈無人不曉的,相對於一些喜歡動漫的男生也肯定聽過這個動漫,看過的人一定不少。筆者也是一位動漫迷,所以對於鎮魂街這部動漫,剛出來的時候我就看過,最強守護靈排行榜,相信你一定很想知道都是誰。

守護靈並不都厲害,和寄靈人有很大的關係最強大的守護靈也僅僅是有了好的體質,究竟能強大到什麼程度,其實和寄靈人有直接的關係。若是寄靈人本身就比較弱小,那麼連守護靈就可能召喚不出來。開始時候夏玲,也就是李軒轅的寄靈人,開始的時候僅僅是一個找工作的學生。

但是因為鬼符三通的招聘書,才來到了鎮魂街,雖然堅持了好久,但是召喚出來李軒轅還是依靠的靈槐枝才激發出來的強大靈力。

李軒轅雖然上十大守護靈榜單,但第一絕不是他李軒轅在守護靈裡面排名第六,第一名是刑天。刑天的實力可以說出現時就很強大,地域三頭犬是非常厲害的,曹焱兵作為鎮魂將和他的守護靈一起打地域三頭犬也沒有打過,但是刑天出場之後就直接一招制敵,這可以說是實力最為強大的守護靈。排名第二的是鎮獄童子,所有的守護靈遇到他都是比較吃虧的,只要和他對打都會變成珠子,當年的曹焱兵和他對打時,守護靈還沒有出手就被封印起來了,所以鎮獄童子是非常剋制其他守護靈的。

奢比屍是上古神獸化身成為的守護靈,歷史上的西楚霸王項羽排名第四守護靈奢比屍是上古神獸化身而成,所以在肉體上非常的強硬,而且單兵作戰能力**,當時擊敗他因為是曹焱兵和他的夥伴們一起連起手來打敗的,過程也不容易。霸王也是非常的厲害,身上有百萬楚軍魂魄,每一個都可以讓他再次復活,按照王者榮耀裡面來說,就是有百萬件復活甲,而且復活之後還是滿狀態,這樣的能力可以說是無敵的存在,幾乎就是擁有了不死之身。所以霸王項羽是排名第四,就是因為他有百萬楚軍的魂魄。

之所以李軒轅能夠排名第六,是因為他有一仙一魔兩個形態,白天是清醒的仙,晚上就是敵友不分的魔,但是確實厲害,所以可以成為排名第六的守護靈。目前來看咱們公佈出來了最強的前四名,往後劇情更新之後可能會有更厲害的出現,但是目前來看,排名第六的是項羽,排名第七的是阿努比思,說起來十大守護靈都很厲害,但是還要看劇情更新才能更新完這個榜單。

12樓:

阿努比斯,噬日,緹娜天使,石靈明,飛廉,月王,龍王,應乘風,雪象,鐵卒這些守護靈,都有各自的優點。鎮魂街10大最強守護靈排行榜,每位守護靈都非常的厲害。

13樓:基克不懂鴉也的黑

李軒轅早就排出二十以外了,雷祖,阿努比斯,九天殺童,提亞瑪特,刑天,芬里爾等神武靈不是李軒轅能比的。

14樓:ydm開心

李軒轅上榜第一主人實力很強,鎮魂街十大最強的守護靈者排行榜,他的排行榜在排行榜上是很有名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月王,龍王,應乘風,雪象,鐵卒阿努比斯,噬日,緹娜天使,石靈明,飛廉,這極為我覺得是最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努比斯,噬日,緹娜天使,石靈明,飛廉,月王,龍王,應乘風,雪象,鐵卒這幾個護靈是真的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街10大最強守護靈排行榜,每位守護靈都非常的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1、皇甫龍鬥,擁有神武靈,戰神刑天。

2、應乘風

3、皇甫天罡龍棋將

4、月王和文宸月

5、項崑崙

6、羊魔巴弗

7、曹焱兵、劉羽禪、孫斬天

10、北落師門+夏玲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十殿閻羅。閻羅排行第一了。

20樓:公懷雁

很多人猜測他和孫悟空是有關係的,但其實他就是孫悟空。他失去的記憶還沒有恢復,如果恢復他可能他是一隻失去了記憶的靈猴,他的手裡拿著盤龍棍,盤龍棍可以隨著他的意識變成三截棍。很多人猜測他和孫悟空是有關係的,但其實他就是孫悟空。

他失去的記憶還沒有恢復,如果恢復他可能

《鎮魂街》最強守護靈,排行榜前五名?

21樓:悄咪咪魚魚魚

《鎮魂街》中有很多強大的守護靈,他們實力很強,武藝高超,願意為了保護寄靈人而戰鬥。那麼在這些厲害的守護靈裡面,哪些守護靈實力可以排前五名呢?

第五名:呂布

呂布是三國裡最強的戰力,曾經和劉備三人戰鬥而能不落後太多。另外呂布還有鬼神之力,實力僅次於項羽。

第四名:李軒轅

李軒轅作為其中主要角色,守護靈的實力當然毫不遜色,李軒轅其實是一種特殊的守護靈。因為如果說他是人武靈,卻比普通的人武靈強太多,如果說他是仙武靈,卻又可能魔化,現在他主修九陽神功,等他修煉到九陽神功第九層時,實力會更上一層樓。何況李軒轅還有神器清風化煞,在劇中簡直就是開掛般的存在。

第三名:項羽

項羽是實力強勁的守護靈,就算死神問他名號,估計會被項羽一句,他不配,懟回去,由此可見此人的霸氣,畢竟霸氣和實力是他共有的,項羽和呂布都有鬼王之力,呂布只是身體形態變大了,而項羽不僅變了外貌,還有了新**,實力更強大了,畢竟身體裡還有千萬楚軍的靈魂。

第二名:阿努比斯

阿努比斯是埃及的死神,由於寄靈人實力弱,對手又多,只能被圍住打死,但是若單打獨鬥,阿努比斯的實力怕是很少人擋得住。

第一名:刑天

刑天目前是最強守護靈,刑天的寄靈人是皇甫龍鬥,他的實力完全是大神般的存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刑天,第二名石靈明,第三名月王,第四名項羽,第五名呂布。

23樓:

我認為是刑天——皇甫龍鬥,皇甫天罡龍旗將,月王——文宸月 ,項羽——項崑崙,李軒轅——夏玲。

24樓:我愛的人是燦白

no.1 皇甫龍鬥-守護靈刑天

no.2 應乘風-守護靈應龍

no.3 king

no.4弗洛德-守護靈昔拉

no.5鐵卒-守護靈干將莫邪

25樓:匿名使用者

1.刑天,2.項羽,3.奢比屍上古神獸,4.皇甫天罡龍旗將,5.呂布。

26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趙雲,呂布,典韋,于禁,刑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刑天,石明靈,噬月,李軒轅。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刑天,石靈明,月王,項羽,呂布。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刑天,石靈明,月王,項羽,呂布。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大部分人認為的是刑天,石靈明,月王,項羽,呂布。

鎮魂街守護靈排名

31樓:感性的小白

排名

1、項羽

項羽自然不必多少,作為原著當中可以殺神的人武靈,也是目前的戰力天花板。手遊當中項羽可以說是遊戲內最強的輸出角色,有著獨一無二的真實傷害效果,小夥伴們可以輕鬆擊殺各種型別的boss,單卡也是極為強力的。

2、關羽

關羽是劉羽禪的專屬守護靈,有著冰凍增傷效果,本身在寄靈人的效果下還可以造成額外傷害。不過其技能效果前期沒有解鎖時傷害一般,後期在冰凍隊的搭配下,不僅陣容控制力十足,傷害也是不可小覷的。

3、飛廉

新手最強守護靈,絕技可以在對面受到灼燒標記時造成額外傷害,擊殺後還有一半概率繼續釋放必殺技。可以說只要對面進入殘血,飛廉一個人就可以全部擊敗敵人,但是需要隊友提供灼燒擴散的效果。

4、張郃

技能倍率不高,但是可以根據敵人的灼燒標記的數量提升暴擊率,後期輕鬆就可以達到100%暴擊,此時裝備堆積爆傷的話,小技能都會有著不錯的輸出。

故事背景

鎮魂街,此乃吸納亡靈鎮壓惡靈之地。這是一個人靈共存的世界,但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入鎮魂街,只有擁有守護靈的寄靈人才可進入。夏鈴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大學實習生,但一次偶然導致她的人生從此不再平凡。

在這個充滿惡靈的世界,你能與你的守護靈攜手生存下去嗎?

項羽的老家是現在的什麼地方,西楚霸王項羽的故鄉在哪個地方?

項羽,下相 今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 人 位於江蘇市南郊1公里徐淮公路廢黃河堤下,古為相梧桐巷,是西楚霸王項羽的誕生地。先人曾立碑以為紀念,後毀於動亂。1935年建英風閣和槐安亭。項王故里佔地0.5公頃,四周有400多米的清專員牆。從南向北,依次為石碑坊 石闕 大門 英風閣 項王故居紀念室。主體建築英風...

項羽的正妻是誰,西楚霸王項羽的正妻是誰

項羽應該沒有正房,因為項羽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跟隨其叔父項梁,沒有記載項羽娶過妻,至於項羽和虞姬的關係其實說的通俗一點就是男女朋友關係,古代沒有父母拍板是不能結婚的。項羽是誰?項羽 前233 前202 名籍,字羽。秦末重要的反秦領袖之一,秦亡後自封西楚霸王。亂世英雄項羽的祖父項燕是楚國的名將,他在項羽1...

霸王別姬表現了項羽怎樣的性格

霸王別姬表現項羽多情善感 鐵骨柔情的性格。霸王別姬 霸王別姬,歷史典故。講述了西楚霸王項羽心高氣傲,性格單純,最終與愛妻生離死別 兵敗劉邦的故事。項羽怒斬漢軍數百人後自盡。一 四面楚歌之時,項羽驚而起,起而飲,飲而歌,歌而泣這個場景表現多情善感 鐵骨柔情的性格。二 東城快戰,項羽 潰圍 斬將 刈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