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街頭霸王4如何得豪鬼

2023-02-08 05:20:02 字數 796 閱讀 2930

1樓:囂張

用6個隱藏人物中的任意一名,在不死亡,不接關,最少有一次滿血(有為200),最少用一次超級必殺殺死對方,過了最後的boos(腹部有八卦)後,豪鬼就亂入,然後把豪鬼打敗就能得到他了。

鋼拳(白的師傅)是也是一樣的,不過鋼拳在滿足不死亡,不接關,最少一次滿血還需要最少三次超級必殺殺死對方才可以。(建議用豪鬼打兩次)

至於最後的boos(腹部有八卦)得到就需要你用全部的人物都通關一次,可以接關,可以沒有滿血,也可以沒有超級必殺、但一定要所有的人物包括隱藏的

2樓:瀧_革命

得到6個隱藏人物後,隨便選一個你用得慣的人任意難度,不接關、不輸任何一場比賽,不費血1回以上一次以上用ucf來擊倒對方

完成以上條件seth戰後,豪鬼亂入

戰勝以後豪鬼可用

上面的條件都是指你現在使用的人物,就用這一個人完成條件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個全人物解鎖存檔!

4樓:咣噹君

我用那個方法得到了豪鬼,所以我來解答你的疑問。

第一個問題:只需要你使用的那個想打通關得到豪鬼的人至少一次滿血記錄,也就是說你再通關過程中至少有一次是一點血也不費的。

第二個問題:只需要你使用的那個想打通關得到豪鬼的人至少使用一次超級必殺打到敵人。

第三個問題:需要你使用的那個想打通關得到豪鬼的人在得到豪鬼的過程裡沒有接關,就算到了boss你接一次關也是前功盡棄的,所以我推薦你用easiset模式,也就是最簡單模式打通關,而且把回合數設成1,這樣簡單很多。希望我的回答你會滿意。

王者榮耀的碎片商店什麼時候出街頭霸王

王者榮耀碎片商店1月的時候出過1次就沒再出過啦,等到王者榮耀這個遊戲週年慶的時候很有可能出來的。一般都是288 的,就有一倆個的史詩 韓信這個 不會除外碎片 1月4號出現過。韓信是 王者榮耀 中的英雄。在手遊當中韓信是無法通過金幣 點券 鑽石直接購買,只能從鑽石奪寶中獲得,且機率非常低,幸運值滿值為...

為什麼KTV裡沒有林子祥的街頭霸王榜和十分十二寸

因為這兩首歌當年拍攝的mv是tvb版,就是那種不能用在ktv裡的,所以點不到,我一直很惋惜。不過有的字幕組會在1985現場版做ktv的卡拉ok字幕,我碰到過一次,音訊不是太同步。為什麼林子祥的十分十二時找不到了,只有十分十二寸 因為是十分十二吋啊 當然找不到 1 皇后大道東 2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

街頭籃球PF霸王步怎麼出,街頭籃球PF怎麼玩?

最多用的扣法有三 其一,首先在籃下附近,按住w前進,這時,對方防守隊員就會在你前方擋住,同等級除了c能頂住你,其他位置正常情況下頂不住地,不斷前進,到籃下一人距離時,後退小步,立即鬆手w 記得不要按左右和d鍵,中途不要鬆手w鍵,否則就會不能移動了 然後按一下a,不加方向,這就是空刷,迷惑對方防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