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上的困難大家來幫幫我吧我到底要怎樣才可以

2022-01-29 02:30:06 字數 903 閱讀 2811

1樓:7號獵人

高中生涯中的前倆年都是相對寬鬆的,有較多的自由時間,且所學書本內容前後關聯很小,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就應該認真聽課,善於做筆記,同時對以學過的內容要帶著複習,不會的問老師,記住還要間斷溫習,現在的你,完全有時間做到。

到高三時,大家又都是從頭在學一變,那是你就不會感到有壓力了

從現在開始要把以前浪費的時間補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或請家教~在高三老師也會幫你複習的,到時你要勤奮咯

3樓:我love美人魚

我的數學是自習的,有時候請家教也沒很大作用(個人覺得),就算請了家教也全要靠自己,所以何必花那個錢捏。其實數學是一門很簡單的學科啊··

我上高一的時候,每天要上什麼內容,前一天一定會預習,上課的時候就多注意聽前一天沒看懂的,當然看懂了的並不是不聽,還是要聽的,只是說可以在那個時候小小的放鬆一下,免得一節課的效率不高。

每天老師發的試卷或佈置的作業,我也一定會在學校完成,因為那樣,有不懂得可以馬上問同學或老師,一定要在當天把不懂得弄懂。

然後,做練習時最重要的,其實除了學校發的我也沒有買什麼參考資料,有時候會覺得,學校的都做不完哪還會做課外的。所以學校發的習題的書我都會很認真的做,反覆做。題題懂了才會罷休……

平時這樣做了,考試的時候也就不用複習什麼了,當然每個人情況不同。我考試之前一般都會把書上所有的公式背一遍,然後看下書上的例題和平時做錯了的題。考試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現在開始好好的學數學和其他學科還來的及,不要等到高2,那是你會覺得時間不夠用了,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4樓:奶牛小冰

實踐。操縱。認識。感悟。回顧。提高。

這就是你的目標說明檔。不要懷疑自己,要勇於挑戰自我。不要怕不懂,要爭取提問與請教的機會。相信你,加油!

大家來幫幫我吧

我覺得你不要同時和她們兩個人溝通,這樣會比較難。有句話說3人不成幫,你去找她們兩個人,很容易形成她們倆一夥的心理,就不好了。你可以單獨找一個,再找另一個。和她們單獨溝通,然後再在一起,就容易多了。1.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的局面 2.理清所有原因中自己所造成的原因.3.盡全力挽回因為自己的原因對其他...

困擾我很久的面板問題。大家來幫幫我吧

你太厲害了,還撕 我連偶爾擠下黑頭,都有負罪感啊 你臉上角質一定很厚 鼻溝兩邊一定更多了 如果你平時不太注重臉部清潔的話 我建議你去美容院做次臉部的深層清潔 以後自己在家,要記得定時去角質 可以買個好點的磨砂膏,或者去角質的 另外還要注意補水,補水 一週一兩次 腸胃的話不好說,看過醫生沒有哦 胃寒的...

我很困惑哈,大家來幫幫我吧,我很困惑,請大家來幫幫我!

你現在也不大吧 怎麼辦呢?小小的我們沒必要去想那些 就算他愛你那又怎樣 難道就開始戀愛嗎 以我的親身經歷可以告訴你 年少的愛情最為無知 也正是這份無知讓很多人都美化的說是 純潔 愛也罷 不愛也罷 做個灑脫的自己 才是最根本的 希望你找到真愛,你哪天單獨和他聯絡下,瞭解下虛實啊,別等太久。要不就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