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明朝皇帝都在一起,朱元璋會打誰

2022-01-28 22:35:57 字數 5849 閱讀 9930

1樓:睡海無涯

明宣宗打破明太祖留下的太監不得干政的規矩,為明英宗時期的太監專權埋下隱患。2023年明宣宗去世,九歲的朱祁鎮繼位,即明英宗,年號正統。明英宗自小寵信服侍左右的宦官王振,自此開始明朝的宦官嚴重專權行為。

明英宗突圍不成被俘,土木堡之變,是明朝由盛轉衰的一個轉折點。

2樓:蘭卡斯特

應該是朱棣,建文帝可是老朱親自選的,要朱棣輔佐的。結果朱棣造反,把建文帝推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第一個打的肯定是朱瞻基,還會把他踢出朱氏族譜,朱高煦即使做的再錯,朱瞻基也不應該把他放在爐子裡燒烤,對待自己家族的人,如此殘忍,朱元璋是和朱棣是絕對不會放過朱瞻基的

4樓:嘿白咴

朱棣,必須的。

首先,別的都是離得遠,朱元璋一下子也不能明白就裡,十分了解,但是朱棣和建文帝可是都認識熟知的。

朱元璋死了太子,都要把皇位傳給孫子,也不傳給朱棣。朱棣仗著建文帝明詔不準傷害他,而僥倖造反成功,朱元璋不抽他抽誰。

5樓:虢珧

除了明仁宗,明代宗,明孝宗,其他的都得抽,其中朱見深,朱祁鎮,朱厚照,朱厚熜,朱翊鈞,朱由校,朱由檢得上棍子

6樓:

可能會是朱棣吧,血緣太近,乾造反的事,搶自已侄子的位子,爹算是白教育了,皇帝家庭應該是文明家庭,道德標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毫不疑問是崇禎帝!

「老子說了多少次了!要愛民!結果你特麼的還給災民加稅!你看看你在位十六年可修理過一次河道?可賑過一次災」

「錦衣衛是幹什麼的?特麼的李自成從京城搜出七千萬**,你特麼不知道這棒子大臣有錢?老子就是不相信這些滿口仁義道德的文臣所以搞出錦衣衛!你了?就知道被忽悠!」

「你特麼竟然還想跟蠻夷求和?你的臉了?還有絲毫羞恥心麼」

8樓:孫中昕

首先打臉的肯定是朱允炆,因為他被奪位了,但他要自己打臉時,朱棣就抓住他的手說:「是我對不起你,該打臉的是我」,朱棣要打臉,被朱元璋攔下了說:「你為國為民確實付出了不少,功大於過」。

9樓:亭軒歷史故事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這個問題我是這麼考慮的,首先這個問題很有趣,我認為朱元璋應該會打他最討厭的那個人,首先我們來看看永樂皇帝他會不會打,永樂雖然篡位,但是他把大明發展的很好,應該不會。

其他的我暫時沒考慮好。

10樓:

當然是打他自己了,順帶也懲罰了子孫,祖宗被打,兒孫後輩,臉上無光。當然得先有臉。

11樓:鄭天錫

抽朱棣,你想啊,靖難之役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子孫都抽一遍,最後再把自己抽一遍

13樓:小喬巧說趣事

蟋蟀天子朱瞻基——熱衷鬥蟋蟀

14樓:

當然是打自己的兒子。其他人他也不認識啊。

15樓:

應該是嘉靖,大明亡於黨爭,黨爭始於嘉靖

16樓:恬澈安敦

打永樂皇帝,自古篡位的王朝沒一個長命的。

17樓:為你遠來

這個估計捱揍的可能會不少 從上到下打下來確實有好幾個。

用故事講吧,在崇禎掛了之後,朱元璋召集地下的皇帝們開會。

第一個朱棣,用手打。朱棣嬉皮笑臉走到他爹面前之後,被洪武上去一個大嘴巴,媽的讓你輔佐你侄子你就幹出這種不是人的事,念在你開拓疆土,活的乾的還不錯就捂臉下去吧。

第二個朱允文,欲打。然後看了看朱標,於是把手收了回來,揮揮手讓他滾蛋了。心裡說,我也有錯啊。

第三個朱祁鎮,朱元璋怒目而視,拿起皮鞭上去就是一頓抽,你個臭不要臉的,繼靖康之後,唯一被俘的皇帝,回來之後還特麼有臉奪門,念在你被俘的時候仍然不辱國節,就留一條狗腿。過了一會太祖又想起來了他還殺了于謙,然後又把朱祁鎮打了一頓。

第四個朱見深,朱老闆看了看他,上去唾了一臉口水,剛準備打,算了,除了喜歡年紀大的老孃們和重用過不算奸佞的太監外,還幹了幾件好事兒。

第五個朱厚照,這孫子乖戾起來還挺像我,但是太能混了,把江山都玩沒了,這小子反正也沒後代,就不打了,拉下去閹了吧。

第五個朱厚璁,聽說明朝始亡於嘉靖,朱老闆拿起水火棍上去就一頓暴打,拿起一把香灰直接塞進嘴裡,讓他去道館為朱家祈福了。

第六個朱翊鈞,怒目而視看著這個實亡於萬曆,然後拿起砍刀上去就一頓捅,一邊說著還我明相還我良將,一邊質問著女真造反是怎麼回事。

第七個朱常洛,看著他病怏怏的樣子,朱元璋讓人趕緊把他抬出去。

第八個朱由校,太祖拿起錘子 鋸 木工裝置上去就往天啟身上招呼,沒有你這個王八蛋大明亡不了這麼早。

最後一個是朱由檢,崇禎剛滿臉煤灰的跑了進來,跪在朱老闆面前,自己抽耳光。老朱走過來摸摸頭說,不怪你,你盡力了。

18樓:至尊科比時代

肯定先抽兒子,其餘的隔輩親,好嗎

1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不知道 但是要是我 我會打那個被少數民族首領抓去

如果明朝十六位皇帝相聚,朱元璋會先打誰?

20樓:那時到永遠

打明英宗朱祁鎮,明英宗是明朝由盛轉衰的關鍵點,在明英宗即位會明朝才開始走下坡路,是他親手將大明送向了滅亡的重點,朱元璋作為一個馬上皇帝,最看不起就是這種打仗不得行還非要逞能的,要不是他大明也不會走向衰弱。

明朝前面五個皇帝,四個都是有作為的君主,明太祖朱元璋驅除了蒙元,建立了漢家王朝,在位期間與民休息,整個國家處於向上狀態,成祖朱棣更是雄才大略,不但開創了永樂盛世,而且還派鄭和下西洋,宣揚了我大漢天威。『

後來的朱高熾和朱瞻基都是有作為的,朱高熾雖然在位的期間短,但他治國有方,與其子合成仁宣之治,唯一無作為的皇帝就是朱允炆了,自己被親叔叔從皇位上趕了下來,在位四年,毫無成績最後還弄得個不知所終。

到了明英宗朱祁鎮的時候,按道理說是實力最強的時代,但是朱祁鎮聽信宦官王振之言,率著四十萬邊軍出征,由於自己指揮失誤,把大明的四十萬精銳喪失殆盡,沒有強勁的邊軍作為依靠的大明,自然就要開始走下坡路了。

最為關鍵的是朱祁鎮這個人自己都丟了一次臉了嗎,就好好的當自己的王爺嗎,被放回來之後還有一心想要復辟,奪門之變雖然成功了但是卻殺了名臣于謙,這就是自毀長城,要是景泰帝在位,做出的成就肯定比他好。』

朱祁鎮死後又把皇位傳給了朱常洛,就是紅丸案的主角明光宗,自己吃丹藥把自己給吃死了,一直到了後來的嘉慶、萬曆、武宗是一代不如一代,要不是張居正橫空出世,強行延續了明朝的國祚,估計大明提前一百年就亡國了,所以究其根源還是在朱祁鎮那裡,所以說朱元璋第一個要打的肯定是朱祁鎮,太丟老朱家的臉了。

21樓:職場小阿昌

毫無疑問,朱棣一定會是朱元璋打的第一個皇帝,你想啊,朱元璋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為了防止皇位被篡,連宰相都給取消了,結果朱棣倒好,把自己侄子趕走了,自己當皇帝,犯了朱元璋的大忌。

22樓:高考張老師

肯定是打朱聿鐭,畢竟是明朝是在他手裡滅亡的,如果朱元璋復活的話,肯定會先打他的,把自己的國家給敗忘了!

23樓:劇痴啦

首先被打的估計是朱允炆,因為朱元璋被朱允炆奪位啦哈哈,以下做一番想象,當他自己打臉時,朱棣抓住他的手說:「是我的錯,該打臉的是我」,朱棣正要打臉被朱元璋攔下說:「你為國民付出的也很多,功大於過」。

24樓:放空呵呵

對於朱元璋來說,先打不一定是最沒有能力的那個而是篡位的那個。說的就是明成祖朱棣。雖然他在位時兢兢業業,將國家治理的很好,但是他是殺死侄子篡奪皇位的。

他殺死了朱元璋的兒子,朱元璋肯定是要先打他的。

25樓:凌煙無邪呀

一定先打朱厚熜,因為在他那日本人進入中國。

26樓:汽車世界知道

如果明朝的皇帝都相聚的話,朱元璋肯定會把明朝滅亡的原因,青草也就是當時的滿族給滅掉。消滅未來國家滅亡的原因。然後就是倭寇和高麗。

在明朝的後期,這兩個國家也給明朝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27樓:防護網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明成祖朱棣,因為朱元璋本來是想讓他輔佐自己的侄子朱允炆,結果他卻反而自己坐上了皇位

28樓:滄海塵緣

應是朱祁鎮,明朝在他手上經歷土木堡之變由盛轉衰,還錯殺于謙,其次是朱由校,整天玩木匠活,然後朱由檢,畢竟是在他手裡亡國,他再努力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而且他性格是導致亡國的原因。朱棣真不一定,因為他看到蒙古的多次入侵估計會慶幸朱棣得到皇位,頂多指責幾句

29樓:嗯

當然是明成祖朱棣,

讓你輔佐侄子,你倒好,奪走皇帝寶座,自己當上了皇帝。

國家治理的再好,其本人也有劣跡。

30樓:凌宸

首先他會打把他辛辛苦苦打下來江山弄沒的人,也就是最後那幾個,神宗,思宗等,其次是打朱棣,他篡位,把自己立的皇孫弄得不知下落

31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我覺得是朱由檢,因為他為人太過於剛愎自用,聽不見別人有用的意見,而且他疑心病很重,經常懷疑他人。而且對於氣候原因引起的各種災難他也沒有采取正確的措施。

32樓:匿名使用者

打嘉靖和萬曆這對最強爺孫,兩個都二十多年不上朝,使明朝民生凋敝,國力一天不如一天,該打。

33樓:龍套兼導演

親不過三代 只打兒子和孫子!一代打一代一直打下去

34樓:希臘裡情人

朱老傳給孫子 卻給野心勃勃得四兒子奪取 能不殺嗎 違背祖訓 還亂殺建文朝的臣子

35樓:職場小蔣

我覺得還是明成祖吧,因為篡位這個事情是所有的皇家所不齒的,這種人非常討厭,更不適合當皇帝。

如果明朝的十六位帝王相聚在九泉之下相見,朱元璋會抽誰一巴掌?

36樓:愛可樂學長

明朝是中國歷史上最後一個由漢族建立的統一封建政權。2023年,明太祖朱元璋在應天稱帝,改元洪武,建立了明朝,2023年亡國。先後經歷了16位帝王。

最後一代皇帝是朱由檢。我們大膽的想象一下,如果16位皇帝在九泉之下相聚,朱元璋會給誰一巴掌呢?

雖說這16位帝王裡,在政期間幾乎都犯過錯,但是朱元璋最恨的肯定是明成祖朱棣。主要原因就是朱棣是通過不正當的手段才當上皇帝的。朱元璋最早立的太子是長子朱標,可惜英年早逝,由於對長子的思念,朱元璋不顧反對立了朱標的兒子也就是朱允炆為太子。

按理說,下一個皇帝不應該是朱棣呀,那他是怎麼一步步當上皇帝的呢?

朱棣那時候因為武功最高,被封到燕京,號為燕王。朱元璋一方面是為了讓他鎮守邊關,阻止外人入侵,另一方面是想提醒朱棣不要對皇位有想法。沒想到的是朱棣在邊疆暗中訓練自己的軍隊,蓄勢待發。

這件事傳到朱允炆耳朵裡,便派人去查明情況。朱棣卻假裝得了瘋病,逃過此劫。從那以後,朱棣就開始招兵買馬,訓練了一支厲害的軍隊。

此時有大臣提議削藩,正好朱棣以這個理由打算造反,於是他號稱「清君側」起兵南下。朝廷的兵馬是朱棣的三倍,可是長期不打仗,紀律懶散,而朱棣的軍隊早就準備好了,自然勢如破竹,沒幾年,朱棣的軍隊就攻到了南京城。隨後朱棣宣佈朱允炆已死,自己坐上了皇位,為明成祖。

朱棣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掌握了朱允炆的弱點:太看重親情,不會對自己下手。在造反過程中,朱允炆還下令不可以對朱棣放冷箭。

正因為如此,朱棣才更加肆意妄為,打著清君側的口號還贏得了民心。

37樓:河工大校草

朱元璋最想打的人應該是朱見深,這個皇帝把朝廷弄的一團糟,而且貪念女色,是一個無能的皇帝,至於最後的亡國之君,朱元璋應該會理解他無法挽回局勢的。

男朋友之前從在一起就是和我每天都在一起的,當時感覺他的心裡只有我,可是等他回了躺老家,每天都跟他朋

講兩個事情,的男人和你在一起對你好。是正常的。每一個男人都會。除非有極個別的。第二男人。離開你的視線。不和你聯絡也是很。正常。正常的男人,離開女人。都不會。泰國。聯絡。因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但是總的一條。他們會聯絡的很少。這。並不表示他不在乎你。第三點。你們。有麼有做。我建議。還是在保留下去。做...

今天看到前任和女生一起走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沒這麼主動分手後他說這段感情我付出多我想他後悔

他的心早就不在你這裡了,他的眼中只有那個女生了,你這樣只會自己讓自己難受。最華麗的報復,就是自己也找個好人,過上真正幸福的生活,才會真正舒心。因為無聊你開著飛機還是跑車在他面前走過,他也不會在乎你了,所以你心裡的平衡只能靠新的幸福的獲得。你看到你的前任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沒有跟...

暗戀的男生和死黨坐一起,每天看到他們在一起打鬧,心裡難受,怎麼辦

何必參入進去 馬上退出這份暗戀 不然愛情朋友都會失去 得不償失 像我這麼善良的男生,每次都是選擇放棄,給她們機會怎麼了?我是放棄的就覺得與自己沒有一點關係,所以從來都不在乎了!姐妹啊,我和你真的太一樣了,我是男的,我的一個鐵哥們和一個我喜歡的一個女生處上了,我還每天都要和他一起走,看著他們親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