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嗎,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後會後悔嗎?

2022-01-28 22:35:52 字數 3053 閱讀 4727

1樓:有事找壞蛋啊

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會主動追自己喜歡的女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就很反感。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

不管怎樣,表白無非就是兩種結果而已。如果真的失敗了,告訴自己,她不選擇自己並不代表自己不夠優秀,只是因為我們對她們來說真的不合適。

要懂得放棄一段錯誤的感情,並且意識到這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因為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找到合適的她。

2樓:長風

我當人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勇敢追求想要的一切應該是現代人獨立的標誌,包括工作、生活與愛情,喜歡的事物和人必須靠自己去爭取。

3樓:知秋

我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因為我知道這種機會一旦錯過將不會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就像是我的初戀,我暗戀了她五年,中間知道她有過幾段感情,我到最後都沒有放棄,終於在大學是追到了她。

5樓:蘇瑾年

喜歡就去追,你是男生,你不追她她是不會主動追你的,要是錯過了,後悔的事你自己啊,有些事情要做了才知道,說不定她也對你有好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不管能否成功,至少我嘗試過了,不會因為自己沒嘗試過而後悔。

7樓:知根

我會勇敢追求我喜歡的女生的,哪怕我真的去被她所拒絕,我也會選擇嘗試一遍。

8樓:kitty小宇

會啊,為什麼不能,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來的,被動的人生很難得到真愛的,所以說很多時候要掌握主動權才行。

9樓:

我會勇敢的去追求,因為一切的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過來的,我們必須放手去搏一搏。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後會後悔嗎?

10樓:日常嘮文化

不會後悔的。追一個人,沒有錯,如果明知她不愛你,還要裝作不在乎,就是你的錯。追一個人,不需要你付出太多,付出多了反而會變質,愛你的人無論怎樣,都會愛你,不愛你的人,即使付出太多,也是時間浪費。

或許,追一個人時,你不會感覺累,但久了,就會累,甚至乏味。愛一個人,去追求,固然很對,但知她內心並不愛你,也無需再時間浪費,這樣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累。

從初次相見時的一見鍾情,到第一次搭話時的面紅耳赤,到告白時心中的忐忑不安,在這一切中,有一個重要因素貫穿始終,那就是勇敢。你需要正視對方的眼睛,正視對方的面容,更需要正視你的內心。勇敢的問自己,他是不是你需要的,也需要勇敢的問他,你是不是他需要的。

只有勇敢,才能真正成為你愛情的敲門磚。

戀愛中依舊需要勇敢。你需要勇敢地承擔責任,勇敢的包容對方,甚至勇敢的指責對方。愛情需要包容,但不是遷就。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你需要指出對方的過錯。也許這往往是一個艱難地過程,也許會引發無休止的爭吵。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他,請勇敢的告訴他,不管他是對的、還是錯的。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愛情更好的活著。

有時候,終結一段愛情,也需要勇敢。假如,我不愛了,愛情真的無法存活了,我會悄悄的告訴你,我會悄悄地離開。我做不到假仁假義,做不到心口不一,也接受不了耽誤你的青春的罪惡。

如果愛,請給他一條出路,讓他不追逐下一個對的人,而不是猶豫不決的觀望。

11樓:遠山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是不會感到後悔的,因為至少你付出了,你已經做過努力了。

12樓:串串大甩賣

不會後悔,堅定自己的決定,勇敢追求想要的。可以更多的瞭解這個女孩子,保護她,擁有幸福。勇敢追求比從未努力就放棄的好。

13樓:感性的z小布

不會,喜歡就要去追,追了,還有一點希望,如果你不追的話,那就一點希望都沒有。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

14樓:陌笙啊

不會後悔,自己很喜歡而就下定了決心要追求,就說明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嚮往和決心,不嘗試的話,以後想起來這會是很大的遺憾吧,不要給自己留太多遺憾,喜歡不易。

15樓:小捌愛明天

不會,如果你喜歡她,你去追她了,可能她會答應你,但如果你一直沒去追她,等你以後想起來你肯定會後悔的。

16樓:

可以追,後不後悔看你自己是覺得吃虧了還是失望了吧,別因為失敗而後悔就行,追求沒有錯,試一試肯定才知道有沒有可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吧,我前男友就是追我的時候說喜歡我很久了巴拉巴拉,最後分手的時候說一開始沒想到大家觀念這麼多不合。

18樓:曉玉愛佳偉啊

不會的,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求她呀,有什麼後悔的呢?我追求我自己的女朋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後悔。

19樓:王者小祁君

不會。我以前做過這樣的事情,雖然被拒絕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很開心。

20樓:巴拉巴拉芭比

不會,努力過就不會後悔。如果你是害怕不能和她繼續做朋友,那麼等她真的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才會真的後悔。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什麼體驗

非常有成就感的體驗。大學時候喜歡上摩托車,那時候寢室還一起買過一輛,想起來也是回憶滿滿啊。那時是一輛十分破舊的小越野,頭燈轉向燈練反光鏡也沒有,啟動要踩啟動杆,拖拉機的聲音震天響,一樓發動五樓都聽得見的那種寢室幾個一起把車洗了,噴了漆 用的還是我的高達模型漆,心疼。開心啊!真好玩!當時真的年紀輕不怕...

作為女生,你會追求有女票的男生嗎

不會。在不確定他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不會,確定了更不會。而且你挖了別人的牆角,說明這個男的以後也可能這麼被別人挖牆腳,所以選擇放棄好了。如果是我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我會離得遠遠的,這是我的交友原則。但是如果遇到很喜歡的男生,碰巧他當時又有女朋友。可能就六神無主,又甜又糾結。痛並快樂著。要麼忍痛割愛,主動...

你會追身邊追求者很多的女生嗎,你會追一個身邊追求者很多的女生嗎

不會。無論是她顏值或者他在事業上的成功。如果她是一個思想內心成熟的男士。無論他身邊有多少人他的愛是始終如意的。如果他在。這當中。搖擺不定。那就不要選他最好。會。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追求者很多的女生,必然有她的優點,過人之處。而且,若能追上追求者很多的女生,很有成就感 自豪感。雖千萬人,吾往矣 俗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