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哪些著名的導演?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28 22:35:45 字數 2513 閱讀 5939

1樓:kyoya骸

呂克.貝鬆《第5元素》…… 伊夫.羅伯特逝世《我父親的榮耀》…… 羅伯特.

佈列鬆…… 特呂弗《400下》…… 傑拉爾·奧利《虎口脫險》…… 讓·雅克·阿諾繼《熊》…… ...梅爾維爾用極其低廉的六百法郎製作費親自導演了《海的沉默》一片,震驚影壇

2樓:心碎盛典

法國著名導演呂克-貝鬆 法國著名導演克勞德-勒魯什 法國著名導演特呂弗

我國第五代導演有哪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法國有哪幾個博物館?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盧浮宮美術館 奧塞美術館 畢加索美術館 瑪摩唐美術館 小皇宮美術內館 蓬皮杜藝術中心 巴黎市立容美術館 橘園美術館 羅丹美術館 其他地區 第戎 第戎美術館 里昂 里昂美術館 紡織品歷史博物館 馬里奧內特博物館 印刷暨銀行博物館 高盧·羅曼文化博物館 亞威農 小宮殿美術館 亞耳 赫都美術館 馬賽 塞尚畫室 安提比斯的畢加索美術館 格拉斯 弗拉戈納爾美術館 裡格爾美術館 雷諾阿之家 馬特**會美術館 尼斯 馬蒂斯美術館 夏加爾美術館 雪雷美術館 馬塞納美術館 圖盧茲 奧古斯丁美術館 亞爾比 勞特累克美術館 波爾多 波爾多美術館 格勒諾勃 格勒諾勃美術館

導演魏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枚依雲

導演魏唯,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攝影系研究生。 被稱為具有「獨創視聽語言的導演」。對創作意圖的把握,意象的表現,準確到位。

廣告作品 《海爾冰箱》、《摩托羅拉6108手機》、《茅臺酒》、《黃河啤酒》、《真維斯服裝》、《工商銀行牡丹卡》、《恩威製藥》、《新世界地產》、《深圳萬科地產》等 宣傳片: 《大連城市宣傳片》、《連雲港城市宣傳片》《大慶城市宣傳片》《崑山城市宣傳片》《山東榮成城市宣傳片》等作品。 mv作品 曾為李丹陽,陳思思,譚晶,韓紅,零點樂隊等歌手拍攝mv作品,曾獲得cctv2023年mv專業組銀獎。

第九屆大連服裝節國際模特大賽組委會副祕書長,宣傳部部長。 2023年 《奧申委》申奧宣傳片b組執行導演。(總導演張藝謀) 2023年「北京電視臺七一晚會」導演。

2023年 王傑 北京 個人演唱會 總策劃 2023年 王傑 西安 個人演唱會 總策劃 2023年 中國網路**盛典 藝術總監 影視作品 2023年北京電視臺23集電視**系列劇《真情100》執行導演,成功調動百名歌星傾情演出,在演藝界被傳為佳話,獲得上佳收視率。 2023年拍攝網路驚悚電影《風往北吹》榮獲2023年廣電部網路電影作品一等獎 2023年,《誰不說俺家鄉好》執行導演

張一白導演都有哪些電影作品?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丁丁

1 將愛情進行到底 1998 2 開心就好 1999 3 開往春天的地鐵 2002 4 關於愛 2005 5 好奇害死貓 2006 6 大話情聖 2006 7 少年 2007 8夜 上海 2007

6樓:手機使用者

《開心就好》(1999) 《開往春天的地鐵》(2002) 《關於愛》(2005) 《大話情聖》(2006) 《好奇害死貓》(2006) 《夜·上海》(2007) 《祕岸》(2008) 《將愛情進行到底》(1998)電視劇 《花樣的年華》(2002)電視劇 《2008分之一》(2008)公益短片 《雙食記》 《我和爸爸》 《功夫》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現在的巴黎聖耳爾曼有哪些球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抄著名的有剛剛轉會的弟媳和伊布。襲還有去年大巴黎豪購的天才球星帕斯托雷,意甲有超過布馮、弗雷勢頭的希古裡。還有羅馬的梅內。

曾經在意甲小有名氣的內內,也在巴黎。在利物浦有上佳表現,後來被賈維爾·馬斯切拉諾擠到尤文的默罕默德·西索科,也在巴黎。烏拉圭中後衛盧加諾,在世界盃和美洲盃上表現也很不錯。

今年年初,巴黎還引入了馬克斯維爾和莫塔兩名名氣很大的球星。 再加上隊中的薩克、阿爾芒、盧因杜拉、阿雷奧拉等球員。巴黎還引入了曾經的法國四小天鵝最後一位博梅爾。

霍阿勞這名硬派前鋒,曾經也和多家豪門的名字連在一齊。

歐美頂級說唱歌手有哪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清1風

個人看法,說唱應該沒有級別,說唱就是用**配合自己的嘴巴講述自己的故事,如果真有級別,我喜歡2-pac,eminem。就這兩個,應該是頂級。我喜歡他們的叛逆,很真實,聽他們的歌就是在回憶曾經的自己。

加油朋友。

9樓:

kanye west ok

10樓:奇禮**

eminem.rihanna

11樓:蘇益鞏凡桃

我只聽eminem和lil

wayne

12樓:都希許夜蓉

b.o.b的

介意樓主去聽《nothin'oh

you》、《airplanes》這兩首歌

滿不說的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導演,中國有哪些著名導演

侯孝賢 悲情城市 徐克 新龍門客棧 賈章柯 小武 陸川 尋槍 王小帥 十七歲的單車 王家衛 東邪西毒 張元 我愛你 吳宇森 英雄本色 張藝謀 他的作品不用說了吧 陳凱歌 霸王別姬 田壯壯 藍風箏 陳可辛 甜蜜蜜 李安的關於家庭的三部 劉偉強 無間道 張藝謀 我的父親母親 英雄 賈樟柯 三峽好人 李安...

現在中國著名導演有哪些,中國有哪些著名導演

當代的導演,主要是第五代第六代導演居多。第五代有名的當然要提到幾個老面孔,張藝謀,陳凱歌 不過現在他移民了 吳子牛,田壯壯,張軍釗等等。第六代導演裡面王小帥,賈樟柯,陸川,管虎,甯浩等等。外加馮小剛,但是他從來不承認自己是第幾代導演,但是同樣非常有影響力。田壯壯真是可以和張藝謀,陳凱歌齊名的導演,但...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工業設計師,法國有哪些著名的室內設計師

法國著名工業產品設計師 ora ito ora ito是設計師ito morabito的商界別名2002年為aluminium heineken 瓶設計的ora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室內設計師 noe duchaufour lawrance 法國著名室內設計師 專業傢俱設計師,畢業於法國應用美術高等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