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甜到炸的小情話,“渣男們“都有哪些常用語錄

2022-01-28 22:35:42 字數 5027 閱讀 6415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願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2、你笑了,我的天空放晴;你惱了,我的天空多雲;你的一舉一動,左右我的情緒。親愛的,我在蜜罐裡思念著你。

3、你望風景,我看著你,你好我就好。世界這麼大,自從認識你,它就變成了你。

4、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我這才明白,喜歡一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7、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8、你是那天上璀璨的星,閃耀著迷人的光輝;你是那水中靈動的魚,盪漾出一圈圈漣漪;你是那花叢中怒放的花,吸引著我的目光。悄然間,心房被你塞滿。

9、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願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10、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多年後,你已離,我未娶,你和孩子我都要。

懂化學的會說:你的鎂,偷走了我的鋅。

學物理的會說:重力如你,讓我腳踏實地。

搞地理的會說:如果女生是水做的,那我的愛就是橫波。

愛數學的會說:我是你的有且僅有,你是我的存在且唯一。

3樓:sy安

⒈吶,撞亂了我的心絃可是大罪啊!乖乖束手就擒,別逼我親自吻你!

⒉唔……什麼時候能聽你主動說喜歡我

⒊睡覺吧,我去夢裡找你了

⒋早安啊,今天又是愛你的一天

⒌♡☜看!是你,是你,都是你

⒍夫人/先生,你終於還是我的

(原創,勿噴謝謝,嘿嘿……)

“渣男們“都有哪些常用語錄?

4樓:若干

渣男語錄

1.睡前:睡了自然是男女朋友。睡後:我們不是什麼正經關係。

2之前沒覺得,慢慢(睡完)我才發現我們真的不合適。

3.我是有女朋友啊,但是這又不影響我喜歡你。

4.女孩子能不能矜持點(啪完分手時說)

5.睡第一次:“我愛你,媳婦兒。” 睡第二次:“我愛你,媳婦兒  。”……兩天後,我也不騙你,我其實還沒愛上你。

6.你很好啊,是我配不上你。

7.我們算在談嗎?做朋友吧!

8.交往後:“我不想耽誤你。”

9.她只是我的妹妹。

10.你太單純善良,對我太好了,我不想傷害你。

5樓:angle丶瘋少

如果相親見面後,兩個人一起認識了一段時間,但是男生突然說怕自己配不上你最後把你耽誤了,你千萬不要信他說的話,他這是在為自己逃避責任,其實他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所以亂髮好人卡,女人你千萬要看清他的真面目。

渣男最常說的幾句話

一、我再也不能耽誤你了,我給不了你幸福。

當男人對你說這話的時候,你有沒有一種衝動想上去給他一個大嘴巴子? “你之前幹嘛去了,現在知道不能耽誤我了”事實上,他對你說這句話,他一定是有了一個新的目標,想要快速擺脫掉你,這一句話說得真的好聽,什麼都是為了我好。說出這樣的話,我還能怎麼說。

二、法式大餐有什麼好吃的,下次直接帶你去巴黎旅行!

花言巧語打情罵俏,對付女人很有一套,要他說“我愛你”、“我想你”一點也不難,因為他對很多女人都這樣說。他答應給你燭光晚餐、浪漫玫瑰,但是說到做不到。這個空頭支票的兌換時間永遠是下一次或者明年了。

他能陪你聊天解悶體貼呵護,卻永遠在你想買東西出去吃大餐的時候囊中羞澀,甚至連他那條名牌的領帶都可能是他的某一任買的。他告訴你他工作不順利事業不順心,你要體諒他甚至給他買東西做精神安慰。說情話、吃軟飯,渣男就是這麼贊。

三、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多想。

男人要想在外邊神不知鬼不覺的,肯定是不可能,你可能會發現一些他和別的女人有一些曖昧關係。但是當你問他怎麼回事的時候,他卻總是會有萬般理由來解釋,無非他的意思就是我和她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多想。

他越是這麼強調,反而越有問題,如果他的狀態輕鬆的話,那就還可以。

四、你還要我怎樣?

男人原來對你本來就不是真心的,所以也會特別不耐煩你,你要他幫你做什麼事情,幾乎不可能幫你去做。有時候他心情好了幫你做一件事情,也是各種嫌棄,各種不願意,說你這個不好那個不行。如果你反駁他兩句,他更不情願,會很生氣的問你:

你還要我怎樣?[page]

五、不好意思啊,剛才**沒電了。

一個男人怎麼才能同時應付眾多女人呢?當然是有很多理由不在你身邊了。他要加班、出差、學習、外出應酬等等,這些看似理由正當的個人活動給了他充足的時間來安排他的眾多“後宮們”。

他可以給你打**一連兩個小時,卻每次在你打給他的時候不到20分鐘就掛掉。他的行蹤永遠是個迷,甚至連他,你都覺得像個迷。他的手機你不能亂看,工作包不能亂動,衣服上總是若有若無的飄著些女士香水味,出差頻繁到你都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轉行做銷售了。

忙到行蹤如此飄忽不定,也是醉了……

六、你不要總指望我養活你。

如果男人對你說,你不要總指望著我來養活你,或者對你說,你不要依賴我,那麼說明男人其實早就對你移情別戀了。他對你變心了。因為一個真正全心全意愛你的男人,必然會對你說,他會負責養活你。

一個真正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一定會讓你感到安全感爆棚。他會告訴你,他可以養活你,你無需為他擔心或憂慮。他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挺身而出。

只有當他不再需要你的時候,他才會讓你感到心寒齒冷。

七、你這麼想的話,我也沒辦法。

一個不是從心裡喜歡你的男人,通常都不會關心你的感受。即使他做錯了,還是什麼地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即使你抓住他對不起你的證據,他也一定會死不承認,被你逼的狗急跳牆了,他一定會把這句話扔出來甩頭就走。

八、現在還不是結婚的時候,放心吧,我會對你負責的。

渣男信奉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他或許和你曖昧許久,或許和你交往數年,但從來不和你談以後。一句空泛的承諾往往就成了搪塞的理由,他是真浪子,遊戲人間還不夠,怎麼可能被你拴住邁入婚姻的墳墓呢。

他或許會帶你見他的父母朋友,但他真正的目的只是想讓你安於現狀,別再糾纏他要什麼未來了,如果你非要逼問,結果只有兩個,吵架或者分手。

6樓:倪姚小心

1.沒問題,那都不是事兒。

2.我同學、我戰友、我朋友混的很牛逼。

3.你的事兒,就是我的事兒。你家的事兒,也是我的事兒!

4.下半年到明年,等我的投資成功,咱倆的好日子就該來了。當然,在這之前的所有花費,最好你來掏。

5.我和別的女人沒有任何往來。那誰誰是我前女友、還有那誰誰誰,都是主動追求我,我都懶得搭理她們!

6.現在的社會講究自由,誰還著急結婚呢?

一句話,渣男的話,都是莫須有:什麼結果都沒有、永遠也不會有。他說的話經不起任何檢查,檢查的結果都是假!

繞來繞去,對你只有兩個要求:索取肉體和金錢,別無它求。

7樓:傑遜漂流記

“520、1314,我會讓你幸福的,這個我來、你坐著不要動,…”等等。花言巧語、盡獻殷勤,顯得很能幹、主動積極,女生很容易受騙上當。渣男們實質上貪圖享樂,懶惰又花頭花腦,到處騙吃騙喝,不但欺騙女生的感情,還會騙走錢財。

女生們一定要擦亮眼睛、多留個心眼,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和警惕性,決不能讓渣男們的當,毀掉自己的一生幸福。

8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在愛情裡,有的人表明說得愛你情深,實際內心虛情假意。總是表面承諾忠貞不二,結果心裡早已滿是花心。經常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真的愛你。

特別是有些渣男,喜歡用些看似愛你,實際卻是傷害你的糖衣炮彈來哄騙你。所以說,要學會辨別,男人這幾句常用的話,看似愛你,實際正在默默地傷害你!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不會再有下次了!”

愛情裡,一個人犯錯不可怕,最怕就是不會改。每次他犯錯之後,只會在傷害你之後給你保證求原諒。但每次保證會改的承諾,總是過後就忘,錯誤還是一次又一次地犯。

看似他很聽你的話,也很愛你,會哄你。但實際他每一次的承諾都並非真心,對你的傷害也是一次又一次。你的原諒,只會拉低自己的底線,讓他更加得寸進尺地傷害你。

“我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

朋友這個詞,真的是個隱藏曖昧的最好藉口。他會表現地很愛你,並告訴你他那些“朋友”,看似清白。其實在你不知道的時候,跟其他異性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徹夜聊天,這些都是朋友。

而且當你發現的時候,他會連忙開脫關係,並向你解釋。這看似在乎你,其實就是為了先糊弄過你,然後再重新在外建立曖昧。

“我很愛你,但我父母不同意,沒辦法”

有很些男人實際就是不愛了,但又為了減輕自己的罪惡感,所以就會以父母這個藉口來結束這段感情。以前總是說多愛你,但最後父母不同意,他連爭取也不爭取一下。這就說明他內心早已打算借這個事,來離開你。

到最後,你還會傻傻覺得他沒錯,是他父母的問題。但其實,不是他父母真的過於堅決,而是他從來沒打算過爭取。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忘記她,給我點時間好嗎?”

很多時候,女人總是容易輕信男人這句話,並且會覺得他是個專情的人。實際他只是不想為這段感情負責任而已,又不想失去你。然後用這句話拖著你,一邊又繼續接受其他異性的愛意。

要知道,真正愛你的人,是會把前段感情結束清楚之後,再來愛你。而不是一邊裝好人,一邊又各種花心撩曖昧。

所以說,如果你感覺到他頻繁跟你說這句話時,說明他很有可能只是為了玩弄你的感情。要學會判斷,要理智對待愛情,別給男人的甜言蜜語給哄騙了。要知道這些甜蜜假象的背後,都是在無聲無息中傷害你。

要相信離開錯的人,才會有機會遇到對的人,願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張楠們的常用手法。就是說好聽的,哄騙你。滿天海口的吹。

自己怎麼能怎麼能?怎麼有本事?怎麼有本事?

吹著你。度信以為真。哄騙的手法確實挺高明。

這些美女們都愛聽這些好聽的。實際上是給你辦不到的。常用的魚就是我能給你辦到。

我能給你買什麼買什麼?我認識某些領導怎麼樣怎麼樣?牛逼哄哄的。

這就是渣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喜歡大海,我喜歡過你,

2.你是我喜歡的型別 但是我忘不了前任

3.我和她只是逢場作戲 你不要誤會

4.你要是溫柔體貼懂事,我怎麼

會劈腿5.我跟別人撩騷是不對,但是你偷看我手機更不對!”

上甜組詞有哪些,甜的組詞有哪些詞語

甜組詞甜蜜蜜 甜品 甜言蜜語 甜菜 甜瓜 甜蜜 甜心 甜葉菊 甜酒 酸甜苦辣 甜美 甜絲絲 甜食 憶苦思甜 酸甜 甘甜 強扭的瓜不甜 甜高粱 先苦後甜 甜麵包 口甜 甜頭 甜味 嘴甜 甜酸苦辣 葉甜菜 香甜 甜言 甜水 甜睡 甜潤 黑甜鄉 清甜 甜馨 甜滋滋 甜靜 心甜 酣甜 黑甜 苦盡甜來 上組詞...

最能撩動女生的情話有哪些戀愛的情話經典!!!

遇到你,認識你是我最大的幸運,擁有你是我一生的福氣,嫁給我,我會用我的餘生關心,呵護你.1.大概嫁給愛情的樣子就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2.今天算命先生告訴我,我五行唯獨缺你。3.我能想到最深沉的愛就是你不在的日子裡,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4.遇見...

有哪些史上最撩人的情話,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

孤九涼笙 史上最撩人的情話有 1 愛情就是 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胖小子,一起提著菜籃子,踱著腳丫子,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老了兩人坐在家中,帶帶小孫子,聊聊好日子,願和你倖幸福福一輩子!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