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一槍》兩天票房不足500萬,片中王志文的表現怎麼樣

2022-01-28 22:35:47 字數 6410 閱讀 1081

1樓:情感施雪嫣

王志文的簡介

王志文,2023年6月26日生於上海市,祖籍浙江寧波奉化,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後分配在**戲劇學院研究所工作。2023年因電視劇《南行記》的青年艾蕪受到大家的關注。

2023年因電視劇《皇城根兒》的王喜一角而成名。江湖流傳一句話「王志文從不接爛片」這就奠定了他寧缺毋濫的作風,只要王志文主演的,是質量的保證,也不會讓喜歡他的觀眾失望。王志文已經出道已經32年了,憑著精湛的演技受到很多忠實粉絲擁戴,並且獲得了很多獎項,

2015-08 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獎   **時代    (提名)

2015-07 第15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配角獎  **時代    (提名)

2015-03 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    **時代    (獲獎)

2014-06 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獎  大丈夫  (獲獎)

2007-09 第12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男配角獎   墨攻   (提名)

等等這些獎項都是實力派的表現,而且這次王志文又給大家帶來新的作品,2023年9月6日上映《最長一槍》,是由徐順利執導的劇情動作片,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領銜主演,許亞軍、夏克立、高捷聯袂出演特別出演。

《最長一槍》王志文還是保持著以往精湛的演技

從預告來看,王志文還是表現得非常出色,從他的一個眼神、一個轉身、一個動作都蘊含著無限的深意,單從他身影就容易被他的演技吸引,這些都是從業幾十年打磨出來的演技,目前也只能夠從他們那個年代的演員裡面可以看到。電影以2023年的上海為故事背景,王志文在裡面扮演行事低調的殺手老趙,在生涯中從未失手,當他人至中年欲退隱江湖,卻在接手最後一單時捲入一場商界之爭的故事。

裡面聚集了李立群、許亞軍、高捷、余男等一眾實力演技派,幾個每個角色都個性很鮮明。這部影片從預告片內容看,保持了一定的水準,但卻在上映2天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票房慘淡,確實是個不幸的訊息,但從無論是在熒幕上還是現實中都上了年紀的王志文,再一次用無可挑剔、精湛的演技演出了殺手李這個角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志文作為老骨戲,表演還是不錯的,角色演得很好。

3樓:我520旖旎

王志文的演技就不用說了,實力派演員,票房撲街肯定不是他造成的

4樓:你說過

我覺得他的表現可圈可點吧,也不是那麼的好。

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王志文的表現自然不用說了,只不過票房真的是很慘淡。

6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王志文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只是票房有點不如意。

7樓:肥宅快樂

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只是很少人知道有這部電影。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足500萬,那麼想想看他的表現真不怎麼樣。

《最長一槍》兩天票房不足500萬,為什麼對它的吐槽聲卻不「斷」?

9樓:情感施雪嫣

9月6號《最長一槍》電影上映,這次上映了兩天,但卻在上映2天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票房慘淡,電影由徐順利執導的劇情動作片,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領銜主演,許亞軍、夏克立、高捷聯袂出演特別出演。

《最後一槍》我認為很多觀眾吐槽不斷的主要原因是:導遊是新人,是廣告出身,有人說裡面導遊硬把金句硬套在電影臺詞身上,不倫不類。而余男這個角色定位不清晰,故作神祕,結果就是為了傳一句話。

很多觀眾對這部影片滿懷期待,但是看完後卻感覺很失望。

在網上甚至有文章指出王志文、李立群、許亞軍、高捷實力演技派貢獻了,近年來幾乎是最出色的一次群像式表演,沉穩的演技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間盡顯魅力。但是它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每個演員都在盡心表演,卻讓人感受不到情感的流動,每一個金句都打下了時代的烙印,都讓人很難感受到上海的存在。

最近上演的票房500多萬的業績來看,確實讓人有些心疼。9月伊始,暑期檔塵埃落定,由於《哪吒之魔童降世》太搶票房了,其他的電影票房都不如人意,《最長一槍》電影上映兩天,也是票房不如人意,難怪著名影評人韓鬆落撰文感嘆「傳奇電影應該得到更好的對待。」

《最長一槍》正式登陸全國院線。開畫首日,觀眾們為這部演技出色、製作精良的電影在票務平臺打出了較高分數。觀眾推薦度也在93%。

但好口碑似乎並未給院線和市場帶來足夠的信心。影片首日排片只有7.6%,次日即遭遇**。

簡單直白地說,這部電影除了老戲骨的演技,剩下的都是空架子。主要的問題出在導演講故事的能力上面,路線太多,弄得虎頭蛇尾,很多觀眾認為是新導演,把控能力差了點,導致電影最後結局處理不好,但是影片有那麼多精湛的老戲骨為影片奉上精彩的演出,還是值得一看的。

10樓:_x_d晚晴

因為現在的觀眾不是那麼好糊弄了,要想賺錢,你就好好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它前期的宣傳不太夠,很多人不瞭解這部電影。

12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電影的故事情節不好吧,所以大家吐槽這麼多。

13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細節決定成敗,還是有觀眾不喜歡的地方。

14樓:我520旖旎

《最長一槍》這部電影沒把故事說明白,觀眾估計都沒看懂。

15樓:肥宅快樂

主要還是因為劇情不怎麼好看。沒人喜歡。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部作品真不怎麼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吐槽。

1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票房這麼低就看出來,故事情節肯定不怎麼樣。

首日票房僅334萬!《最長一槍》怎麼折了「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週上映的新片不少,有10多部,非常的熱鬧,也許觀眾的原因,票房並不是太理想。據說是經過三年打造,電影《最長一槍》,上映首日票房才334萬,和影片的鉅額製作成本相比,絕對是撲街作。

儘管裡面請了很多的演員,比如王志文,余男,都是著名演員,影片講述的是,一位行事低調的殺手老趙,在其漫長的殺手生涯中從未失手,當他人至中年,欲退隱江湖時,在接受最後一單時,捲入一場商界之間的故事。導演是徐順利,這人從來沒聽說過,為什麼取這種**的片名呢?是為了譁眾取寵還是為什麼?

匪夷所思,說實話,看到片名,就不想看了。

儘管請了演員王志文,王志文在過去《過把癮》《刑警本色》等都有出色的表演,也受到觀眾的認可,余男也是優秀演員,曾經憑藉電影《驚蟄門奪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第19屆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圖雅的婚事》在柏林電影節金熊獎,獲得最佳華語電影傳媒大獎,芝加哥國際電影節迦太基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在《戰狼中》和吳京也有過合作,她的表演,也收穫觀眾的好評。

這次新片上映,反應並不是很好,豆瓣評分低至6.3分,很多觀眾吐槽,故事情節太瑣碎,混亂不堪,讓人看不太明白,體驗感非常不好。儘管有實力派演員在裡面,演技也不錯。

但是觀眾仍然不買賬。這說明了,拍電影也要了解觀眾的需要,觀眾希望看到的是什麼?只是閉門造車,打造的再精緻,演員表演的再優秀,沒有一個好的劇本,好的剪輯師,也是不會受到觀眾喜歡的。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部電影真的不怎麼給力,看了以後也覺得沒啥意思。

20樓:你說過

可能是觀眾覺得他們的故事情節不怎麼樣吧。

2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這部電影本來也不怎麼樣,票房第一是很正常的。

22樓:_x_d晚晴

還能是怎麼了,肯定是因為拍的不夠好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故事線索及剪輯無比瑣碎和囉嗦,人物自然就立不住。

24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還是拍的不好,而且宣傳也不到位。

25樓:我520旖旎

有這麼多實力派演員票房竟然還撲街了。

如何評價電影《最長一槍》?

26樓:川木沐

《最長一槍》上映以來不算顯眼,雖演員陣容強大,老戲骨雲集,但卻口碑一般。

這部電影的演員們沒有頂流,而是一群摸爬滾打多年成了精的老戲骨。宣傳也沒什麼亮點,一個上海灘殺手的故事,似乎是無數老電影的搬演。演員本身是沒問題的,演技到位,無可指摘。

但**完整部電影,除了演員,其他地方還是有很大問題的。

整部電影都在一個暗色調下呈現,配合影院的黑暗,讓人異常壓抑,讓觀眾有想要離座出場的衝動,但衝著這群老戲骨還是堅持下來了。劇情,人物,時代都極度灰暗的電影你們還全程打著這樣的光,未免會有點過猶不及吧!

這部電影的節奏把握得不是很好,略顯無聊。電影的片長大約兩個小時,高潮部分大概20多分鐘,前面全是無聊的鋪墊和拖沓的劇情,而且導演並不是一味的慢,有急有徐,在所有關鍵的地方一帶而過,故意讓人看不懂。

27樓:風與青山

整部電影虎頭蛇尾,故事情節缺乏邏輯,毫無節奏,挖坑不填。

這部影片中涉及的人物很多,然而有很多人物最終的結局影片中都沒有交代,甚至有些情節寫著寫著就沒了,比如說雪兒的情人到底是誰?多年前的那一單到底是怎麼回事兒?這些都沒有交代清楚。

電影中的人物完全成了符號,沒有明確的行為動機,缺乏一定的合理性。這部影片本身的劇情是很不錯的,前半部分表現得也不錯,然而到後半部分就崩盤了。以至於一場華麗麗的上海灘大戲就在急匆匆的一場槍戰中結束了,頗有一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這部影片從劇本和演員來看都很不錯,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陣容了,現在想要聚齊這麼一眾老戲骨也是很不容易的,這些老戲骨也不負眾望,為觀眾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可惜導演確實是拖後腿了,如果有一個更為成熟的導演來執導這部影片,那麼,這部影片所呈現出來的故事絕對要好很多。不過作為新人導演,徐順利還是不錯的,希望從這部影片中導演能吸取到教訓,成長起來,日後為大家更好的作品。

28樓:法律顧問小酒老師

這個**太厲害了!群像劇主配角加起來那麼多位年齡層級不同的男子,竟然真的做到每個人的帥氣都能被get!而且無論是陰柔病嬌還是鐵漢柔情,是飽經風雨還是幼稚初見,都不是單純的臉譜化角色。

29樓:紅彼得

劇情環環相扣,人物表演很有張力,服化道與攝影都精雕細琢,這部電影的主演陣容都是老戲骨,老戲骨們的演技撐起了整部戲。

30樓:桃花朵朵開

影片藉由殺手這個特殊職業,掀開了繁華大都市背後的黑暗與血腥。演員通過對「眼神殺」的透徹表達,折射出不同人物對所處社會的觀望。

31樓:影評少女

白瞎了強大的演員陣容,演員的演技沒話說,但其他方面卻有很多詬病。劇情沒有什麼亮點,整部劇的節奏也沒能很好的把握住。

32樓:魚禾

這部電影的佈景打光很是講究,但是電影的內容不是很好,這部電影就像是新裝修的客廳裡擺著一隻鮮豔的花瓶一樣,華而不實。

33樓:匿名使用者

py提取碼:u1db

2不如想象當中的好吧,但是也不錯可怎麼去熬

《最長一槍》王志文為什麼被眾網友盛讚「堪稱5a級演技」?

3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因為王志文的演技太好了。

《最長一槍》是由徐順利執導的劇情動作片,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領銜主演,許亞軍、夏克立、高捷、餘皚磊、趙銘嶽 、白澍主演,王冠傑、法比安·盧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別出演。該片講述了一位行事低調的殺手老趙,在其漫長的殺手生涯中從未失手,當他人至中年欲退隱江湖,卻在接手最後一單時捲入一場商界之爭的故事。

記者瞭解到片方介紹稱,《最長一槍》從劇本創作階段開始就強調做一部「好故事、好演員、好製作」的電影,因此邀請到了王志文、李立群、許亞軍、高捷、余男等資深戲骨出演。王志文飾演一個從沒失過手的殺手老趙,為了精準詮釋身兼殺手和錶店老闆雙重身份的老趙,王志文在進組前便做足功課,在錶店潛心觀察了很久,反覆揣摩修表動作的每處細節。溫情殺手「老趙」的酷暖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精湛走心的表演吸粉無數,眾網友盛讚其表現「堪稱5a級演技」。

殺手老趙外冷內熱,表面上沉默寡言出手無情,實則善良正直義薄雲天,不論是相幫老杜還是義助報童,都在影片陽剛犀利的底色上平添了一絲暖意。王志文的演繹一如既往,精準得無可挑剔。著名影評人史航對此評價道:

「心有猛虎,輕嗅薔薇。我喜歡這部電影,喜歡有關王志文和他孩子的一切。」

深圳待兩天必去的地方一下唄,深圳待兩天必去的地方推薦一下唄

是最繁華的地方在 呢 深圳兩個商業圈 華強北 和 東門。每個地方都夠你逛半天的。要逛商場去 好呢品牌的 華強北去茂業百貨。東門去太陽百貨。還有小店實惠的?東門步行街,全都是實惠的小店,記得,還價的時候直接還半價。買女士包包去 逛好 品牌包 華強北茂業百貨。好看又便宜的包 東門步行街隨便逛。買電子產品...

魚網,兩天紅色的小魚,是啥成語,一個魚網,兩天紅色的小魚,是啥成語

漏網之魚 拼音 l u w ng zh y 釋義 逃脫魚網的魚。比喻僥倖逃脫的罪犯或敵人。出處 史記 酷吏列傳序 網漏於吞舟之魚。例句 因為他們很怕自己會遇到敵方追殲漏網之魚的巡弋小分隊。一個紅色的小魚狀,手機配件是什麼 塑料魚造型的手機配件,一般是繞線器,用來收納耳機線。用法如圖 兩天紅色的魚一片...

男朋友兩天沒聯絡我啦,就兩天前因為一點小事鬧得有點不開心,但也不是什麼問題,沒吵沒鬧。可,他兩天可

你可能真的把人家惹生氣了。他現在也有可能是在想要不要放棄你呢?要看什麼情況,如果他太自我,那放棄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他是為了讓你冷靜一下的話,應該過幾天就好了,還是不要太放縱男人!這麼說,你還是很在意他的。你是個難得的好女孩,你已經把男朋友慣壞了,將來的日子裡會有很多麻煩事兒的。下一步,你必須得把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