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我可以頹廢一天或者兩天麼

2022-06-14 03:20:15 字數 2412 閱讀 3939

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她與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其次想告訴你,無論什麼事情發生!只可以思考不需要頹廢,因為頹廢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能解決問題的是想辦法。

你現在該做的事要去分析一下,她提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要是彼此不適合造成的分手。那是正常的,因為兩個不適合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長久的。

要是她提出分手,是因為你或者她的原因造成的。要是你身上的問題。那你可以去去思考**出了問題?並想辦法修正。只要是你們適合的,還是可以嘗試去再溝通的。

要是分手是她的問題,或者出了原則性問題。那就是勉強在一起也是不會幸福的。請理智用客觀的態度去面對分手。

頹廢是沒有用的。有辦法的盡力去想辦法挽回。沒有挽回的必要的,那就順其自然,但一定不要頹廢。

人生才剛剛開始,生活中將會面對很多的考驗。所以一定要努力的學習。學習與人生相處的方法。

學習生活的技能。不斷的去提升自己,這樣才有可能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人生需要奮鬥,要勇敢往前走。

請按實際情況而言,想適合的方法解決問題。個人建議,謝謝!

2樓:哈比得

緣來珍惜,緣去隨緣。如果自己不懂得珍惜,那就只能這個結果,可能會影響你的情緒,但是沒有必要頹廢。好女孩兒有的是,只要你以後懂得珍惜就行。

3樓:呢嚨女人心

可以頹廢一段時間,

任何感情都是付出了真心和代價,

失敗了總會傷心難過,

不過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於事無補,

還是要給自己樂觀積極的思想,

不合適能分手都是幸福的,

以後總會遇到真正適合你的。

4樓:坤坤盟

所謂的頹廢、毫無鬥志,始終只是自己無法給於自己一個理由去振作。想要振作,只需要自己給於自己一個理由。而這個,理由也很簡單,只是讓自己振作,不想在繼續沉寂下去。

自己的人生,自己才是掌控者。學會去主動的生活,生活直中的壓力,只是自己給於自己。學會忽視它們,不去在意它們的存在,不總把它們當成阻礙,並學會無所謂它們。

也許所謂的煩惱以及挫折都將消失。學會用最無華的心態去營造最華麗的自己。所要改變的只是自己對身邊事物的心態。

學會積極的看待它們,更要學會積極起來。保持積極性,所需要的,只是對待所有事物都去全身心投入進去,直至滿足了自己心中的期待。有了滿足,自己便不會在沉寂下去。

5樓:嘟嘟時尚

戀愛分手了,情緒可以低落很久,但是每個人的合適的愛人都是會來的,要有信心,不要氣餒,想開點,可以傷心但是不能頹廢。

6樓:聊勳

你不要這樣,大把多女人,男人大丈夫要想開點,比信心自己,—定如到—個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女朋友,

前幾天女朋友說分手,我很痛苦,可是慢慢的我沒那麼頹廢了,是我不夠愛她嗎?

7樓:

單身也好,戀愛也罷都不重要。有個人陪著就認真去愛,一個人的話就照顧好自己。

8樓:疏遠香留

不是,人的感情像一個拋物線,很正常的

前兩天女朋友剛剛和我分手,是她提的分手,可是過了兩天兩天又找我複合什麼意思 15

9樓:fairy廖

年輕人談戀愛就是分分合合的

10樓:冰血

她跟提分手,不是因為想分手,而是想讓你哄哄她,讓著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吊大有錢高富帥狂拽炫酷吊炸天,建議你問問她給不給你生小孩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她咯~女人都是善變的。分手不一定是真的!

我和現在女朋友分手了,感覺很頹廢,每天無所事事,怎麼才能重新對生活充滿熱情啊?

13樓:自鮋婞諨

在找一個,有了信念和盼頭就好了

14樓:尹冰影

每天想著開心的事,想著重新找個女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自己頹廢了,我該怎麼辦

15樓:常勝將軍

你管她幹什麼。全是一時的情緒。如果不想回頭,那就態度堅決不給對方一個機會。要不分手成遊戲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他說頹廢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他的一切就與你無關了,你還是少操心為好。隨便他,你過你的他過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明白 可以一個字一個字的查字典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了你幹嘛還要在意她的想法

19樓:所伯

狠心一點 對對方是最好的

和女朋友月我提了分手然後複合月她說分手,一週了我很想她

莊家一條龍 您們倆都提出過分手,也都經歷了分手後的思念折磨,為什麼遇到問題不能好好協商解決呢?現在您又想她了,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任何事情都要三思後行,如果再複合千萬不要再分手,如果自己都做不到就別反反覆覆的了,這樣會很傷害感情的。 仙菀柳 也不知你們為什麼分手,可是你們在短短的六個月就提了兩次分手...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擺明了,考研只是一個和你分手的藉口,再找一個更好的女朋友吧,死纏著也不會合好如出.要考研,說明她很有上進心,但你要搞清楚她要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不是因為考研 如果只是因為她想考研,你就給予她支援。她會打心底裡感謝你的理解。以後你們還有機會。可能是個藉口吧。也許有內幕,也許她真的不愛你了,考研只是個藉口,...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女朋友和我分手後

和你在一起期間,花太多時間在談戀愛上了,可能是因為感情不穩定,兩個人經常有矛盾吧!為了維持感情穩定,投入太多精力。但是時光有限。分了太多時間談戀愛,自己想好好提升自己往往就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是很多人戀愛期間都會遇到的問題。我看了這個朋友圈,我覺得她應該是在乎你的,不然不會給你看到。她應該是很希望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