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喜歡你,她會找你聊天嗎?女生回答

2023-01-12 14:10:11 字數 4132 閱讀 1353

1樓:貓啊喵簡筆畫

看這個女生的性格啦,內向的女生可能不會,外向的女孩肯定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情自古空餘恨,

你看見美女吃大糞,

明明滿嘴都是屎,

為何抵死不承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可能會比較害羞男生主動的好。

4樓:洛洛

是我的話,我不會。女孩應該都是被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同樣喜歡自己的話,個人覺得還是男生主動的好,倘若對方不喜歡自己那就無謂執著了

如果女生喜歡你 她會主動找你聊天嗎

6樓:

這個必然是因人而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女生喜歡你,她要麼會主動找你聊天,要麼會樂意你主動找她聊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也不會

會是因為,她夠勇敢,

不要根據表面現象判斷一個女生,也許你覺得她平時說話很爺們,但是面對感情,在爺們的女生也會退縮,她們寧願一輩子就這樣看著你幸福,也不會主動

8樓:風中漂移

應該會,就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9樓:吳欣洪

也不外向的女孩子就會的了

如果一個女孩不喜歡你 會不會每天和你聊天? (我主動找她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女孩子每天和你聊天,也不一定就代表她喜歡你,也許她和你有些共同的話題吧!不過她至少是不討厭你的,如果她討厭你,就不會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就一定是不喜歡嗎?其實有可能只是因為女生比較矜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還算是普通朋友,如果天天都陪你聊天,應該最低不會討厭你,算是喜歡你的。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天天和你聊天的。

13樓:醉語軒

至少不討厭你,時間長了就喜歡了,只要堅持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的急不急了!恨快回復你說明是喜歡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吃喝啦啥和洗澡除外差不多都在聊天的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女生了,冷淡點的,就不理了,出於禮貌的女生會理你,但會很平淡

一個女生喜歡你,是不是三天沒找她,她會發資訊給你找一些話題跟你聊?女生回答

17樓:林槢欣

如果她主動發訊息,找話題想和你聊,那恭喜你,她對你有意思。如果沒有,也可能個人習慣吧,我就是,不管喜歡不喜歡對方,都從來沒有主動發訊息的習慣!

18樓:司馬晟宇老師

如果一個女生特別的喜歡你,只要是三天你沒有找他的話,他就會發一些資訊給你,當然也會找一些話題跟你聊天了。

這主要就是因為雖然說你們兩個人現在還沒有公開關係,而且也沒有確立兩個人的情侶關係,但是對方現在是處於暗戀你的狀態,所以說他就會特別想跟你聊天。

當你跟他一直不聊天,尤其是時間久了以後,對方就會覺得不適應,那麼他就會想辦法跟你聊天,就會想辦法跟你找話題,這個時候他就會給你發一些資訊。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能接受對方的話,就好好的跟對方做朋友,那麼你就要提前的表白一下。因為對方是屬於女孩子,她是比較矜持的,所以男生必須要主動一些。

19樓:小小晶

不一定,也許在憋著等你發

女孩喜歡你,會每天都找你聊天嗎? 如果你追一個女孩,沒事就找她聊天,她會煩嗎?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人啦,我就是那種不太主動的人,但是一個女生如果每天找你聊天,那百分之八十是喜歡你的,不喜歡根本不會理你的(除非是那種把別人當備胎的)。以我自己為例,如果有個人每天跟我聊天,我們有共同話題而且很聊得來的話,在我心裡肯定是加分的,如果會撩的話那就更好啦~我暫時也想不出別的啦,加油!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

要是女孩子喜歡你,肯定會主動找你聊天的,不拒絕你的約會什麼的就不說了,還有一類靦腆的,不會特別黏人的主動找你,但是他會一直暗示你,想和你說話,想你主動找他聊天,能不能收到暗示就看你情商了。要是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你一直找他聊天,他要是對你沒感覺,不會跟你有太多的話題,只會敷衍你。或者是直接跟你不說話,你要是太黏人,太鋼的會選擇不跟你有任何交集。

22樓:愛冷偌

這個不好說、女孩喜歡你肯定會找你聊聊天`剛開始的幾個禮拜可能會天天找你聊聊天`但是時間久了就不會了````如果我喜歡一個女孩我不會每天找她聊天`

23樓:顧沫卿吶

1.含蓄的會較少或「變相」的與你聊天。開朗豪放的會經常找你聊天。

2.她會感到厭煩,除非她也很喜歡你才不會。

24樓:

第一個,女孩每天自己主動找你聊天說明喜歡你,把你自己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了

第二個,你沒事就找喜歡的女孩子聊天,她要是回的快而且越聊越起勁說明不反感你反而覺得你有趣,若是她半天回一條或者回你的話讓你覺得把天聊死了說明沒戲她覺得煩!

親身體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

1.要是喜歡你 她會找你聊天

2.不一定

喜歡一個女生,每天陪她聊天她就會喜歡你嗎?

26樓:寰宇之塵

需要。每天陪她聊天,她不一定會喜歡你,但是她會不知不覺的對你產生信賴和依賴。如果你比較優秀,顏值比較高的話,追她就容易多了。

27樓:安職帥哥

對待女生,這種方法比較通俗,對方不是會喜歡你,而是會習慣這種生活,當你某一天突然不問候了,她可能就會想你,然後依賴你的問候;

具體要看個人,她的性格,還有她周邊的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喜歡用心的男人,看你是不是真喜歡她了,真的對她好,她一定會喜歡你,而且死心塌地

29樓:灬公丶子灬

你真以為光靠幾句問候就能泡到手嗎。沒事來個小驚喜,請吃完出去玩看電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跟你聊天嗎?如果她也喜歡跟你聊,說明她也喜歡你,大膽告訴她你的感覺,加油吧,戀愛吧。

31樓:八百田園

愛一個不是聊聊天就能攻下的。女人是感性的,加油啦花樣百出追!

32樓:儒雅的呻呻呻

每天陪她聊天,她最多也就是喜歡你,每天給她花錢,她一定會愛上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一個人不是靠男人的暖,而是感覺,

男人喜歡一個人只是靠那個女人的樣貌身材和性格 ,而絕對不是感覺

你現在喜歡她可能被她某一方面吸引了,不過像你這樣說,明天醒來之後給她說個早安真的沒啥作用的,,,

34樓:各有不同色

會的,持之以恆你一定會成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每天的持之以恆,偶爾也要來電驚喜

如果一個女孩子,她不喜歡你,她會主動找你聊天嗎?

36樓:藍雨蘭

如果是我的話,一般情況不會主動找對方聊,既然不喜歡對方,就不要讓對方誤會,也不要給對方希望,最後又讓對方失望。

37樓:李莉安

她會找不討厭的人,又能聊天的人聊天。

不喜歡談物件不等於不喜歡交友,兩者是有分別的。

38樓:wt馬克

會啊。經常有女孩子主動和我搭訕:大叔,快餐多少錢一盒?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啊,喜歡的表現不止一種,不代表找你聊天就是喜歡

40樓:風之際

除了戀人,還有很多種人際關係,所以你說呢

41樓:這個哥仔不太冷

如果她經常找你聊天,那肯定是了

問男生 如果女生半夜找你聊天說她睡不著

一半一半吧。也不一定的。有可能會。但,我也會無聊半夜故意打騷擾 或者真的睡不著找個人陪。但這種情況下。會找的肯定是對自己有意思的。不然誰會吃了空陪你聊天啊。你對這個女的有意思嗎?如果有的話,我覺得可以追追看,她半夜會打 給你,表示她並不討厭你,對你印象還是可以的。絕對沒有,你睡覺沒睡醒吧?她說她睡不...

如果喜歡的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去主動找他聊,好嗎?那男的不討厭那女的

可以呀,可能那個男的心裡也喜歡那個女的,只是擔心那個女的可能會拒絕而不敢開口的話,那緣分就跑了 女生可以來 主動找男生,然後觀察男的反源應,如果明顯願意跟女生聊,那他覺得她還算重要,起碼想保持良好的關係,反之如果幾次主動後,明顯發現男的不願意聊,比如聊著,人沒了,也不解釋,比如並不願意接話找話題,這...

如果男生說喜歡過你,天天找你聊天,突然有好幾天他不找你了,你不習慣,非常不習慣,他什麼意思啊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他欲擒故縱,想你主動一下。看!你都開始不習慣了!二,他只是一時興趣,現在對你沒興趣了,決定放棄你 或者他見異思遷,移情別戀了。三,他這幾天有事,沒空。總結 無論是以上哪種情況,你都得先觀察幾天,在定論哪種情況。知道了是哪種情況,剩下的就不用我說了吧!望採納,不勝感激,謝謝 他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