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說喜歡過你,天天找你聊天,突然有好幾天他不找你了,你不習慣,非常不習慣,他什麼意思啊

2021-03-22 23:52:30 字數 6103 閱讀 1141

1樓:彼岸之花

有以下幾種情況:一,他欲擒故縱,想你主動一下。看!

你都開始不習慣了!二,他只是一時興趣,現在對你沒興趣了,決定放棄你;或者他見異思遷,移情別戀了。三,他這幾天有事,沒空。

總結:無論是以上哪種情況,你都得先觀察幾天,在定論哪種情況。知道了是哪種情況,剩下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望採納,不勝感激,謝謝】

2樓:啵啵圓丁

他已經盡力了來喜歡而你也沒有有往下一步的發展,是人都會累了。不可能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而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時間來維持只能聊聊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不要也吧,如果真喜歡你,在一月之會無論有事沒事都會對你問好

4樓:我不喜歡的喜歡

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有以下3種情況:

這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你的,但是他表達的方式比較激進。因為他的忽冷忽熱其實是希望你記住他,或者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也有可能他根本不在乎你,而玩玩而已,本著無所謂的態度;

你也有可能在乎這個男生;

按照你說的情況看來,第一種情況有很大的可能性。

5樓:一直喜歡新蘭戀

欲情故縱,你完全可以無視:真以為自己是誰

6樓:放羊式的

你什麼意思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

7樓:匿名使用者

欲情故縱,想讓你主動一下

8樓:麗芳幸福

可能忙的忘記了

可能欲擒故縱啊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特別好,天天找你聊天,突然這幾天沒找你,你覺得他怎麼還不找我啊,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9樓:周國平

有點欲禽故縱的意思,也不完全是或許有什麼事。又或許是因為你主動給他聯絡的少,以為你對他沒意思不和你聯絡了。一個巴掌拍不響,關鍵時候你也要拍

10樓:幸運的千

他可能喜歡你,又不敢說,沒有聯絡你是因為他可能有事沒時間,你要是對他有感覺就給他點暗示,說不定就成了

11樓:錏団櫏濂蟲眽瀛

可能有事!不可能沒聯絡就是不想!

12樓:路人

兩種可能,第一,他可能是個急性子的人,第二,他可能是覺得沒意思了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天天和你聊天,突然這兩天聊著聊著人沒了,今天還沒有找你,你說有可能是欲擒故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天天都跟你聊天,

但是這幾天沒聊了,

今天沒有找你,

不一定是欲擒故縱,

有可能是前幾天他比較閒,

今天特別忙,

所以就沒有時間來聊天了,

如果你想要知道得清楚一點,

還是直接問他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有的時候人會有其他事情的,和你聊天只是朋友之間的溝通,如果沒時間的話也可以不要的,你們又沒有確定關係。

15樓:幸運丿關係

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可能是和你聊了很長時間了,但是你卻沒給他什麼希望,讓他有點想放棄了。第二可能就是他或者家裡遇上什麼事了。那麼你也應該主動問問他。畢竟一個人總是主動是會累的!

16樓:風幻靡颯

應該是的,如果只是一兩天沒有找你,可能人家是有事情了,如果長時間都不聯絡那麼他就是說說,你既然沒有表明態度,那就不用再和你沒事閒溝通了,

17樓:瑭儞曦

人家是要找一個能相愛一起的人,你沒有表示喜歡他,他能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多個,最好了解實際情況!也可能出現什麼事情,沒有空聯絡你。

19樓:完美小叔小子

或者人家有原因的呢!想那麼多幹嘛,他喜歡和不喜歡都是他的事情,還求他喜歡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哦,不過也可能人家有事情,給耽誤了!

21樓:伴生蓮華

想多了。這是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只是剛剛好被放生了

一個說喜歡我,天天跟你一直聊天的男的,突然不找我了,覺得有點失落,難道我喜歡他了?

22樓:深擁oc丶

你喜不喜歡他還不好說 這些都是要問你自己的內心的。可是也有人說女生會喜歡上那個天天陪她聊天的人。當然我不敢斷言。

他突然踏進你的生活 天天和你聊 你習慣了他這人 你覺得每天都會一樣的 他突然不找你 你覺得失落也是在所難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喜歡,我相信你自己心裡肯定明白吧。如果喜歡了那就主動一次也沒什麼的,加油!

24樓:感性的隨心生活

這就是套路,一般情況都是這樣,一直關心你的人,突然不關心了,不找你了,這個時候你就開始反思了。

就像喜歡你很多年的人,你一直都不喜歡,可突然結婚了,你發現特別失落。

人都喜歡自己被捧在手心裡。理智分析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寂寞了,習慣有人找你聊天。自己一個人看電視劇,讀書,運動。忙起來時再審視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人了。

26樓:饅頭子

你不是喜歡他而是習慣了每天都有他陪你聊天所以這下他沒找你了你就不習慣

27樓:我愛小兔兔

不一定。這只是一種原本熱臉貼你突然失去的失落而已

28樓:勤奮的

有種東西叫做「習慣」!

29樓:壞壞小魔女

你不一定喜歡他。只是習慣而已。

30樓:百曉

就是釣著你 現在你中計了

一個男生老是找你聊天,還說他喜歡你,然後突然幾天不找你聊天了,為什麼?

31樓:蟹蟹九離

提醒你一句,這種就是典型的渣男,他只是覺得你很新鮮,過兩天新鮮感沒了,就一腳把你踢了

32樓:還有五年陳美君

說喜歡就喜歡?我覺得行動比用說的更能體現他到底喜不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聊著沒意思吧,不能天天說喜歡你呀,你又沒點表示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不表明態度,人家當然不想鳥你咯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聊聊吧,為什麼都相信網路呢

36樓:吳曉瑩兒

不知道,只能猜測,可能他說喜歡你也是隨口說的吧

一個男生連續幾天天天找你聊天,突然有天不找了,他是不是不太在乎我?我該怎麼做呢?

37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這是一個男人聰明之處,吊你口胃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忙了,沒顧得上,也有可能你沒有什麼迴應他放棄了。

39樓:天堂寒風如夢

可能他是忙,可能他是另某物件,可能他覺得沒什麼說的了,因為沒意思,不能揣測人心

40樓:……時光

他厭倦了,或者在你身上沒有希望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欲擒故縱

42樓:彬仔說事

找到別人敢興趣的人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在乎他就主動點嘛

44樓:mini何

估計他覺得跟你沒希望了

如果一個男生天天找你聊天,聊的很晚,突然今天沒找你,你會覺得特別失落,不習慣,他什麼意思啊

45樓:zhou竹

失落肯定會有的,只是每天都聊會感覺沒有話題,都不知道從何開口,所以可以隔斷再聊,這樣就可以避免以後會聊著聊著就再也找不到話題了,聯絡也會變少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這是個套路?他應該喜歡你,先讓你適應和他聊天,然後鬆動一下,直到他主你主動和他聊,就找機會告白

47樓:諸葛大蒜

最可能的可能就是他有事,沒時間找你聊天。

48樓:slr紫色薔薇

一個男生也太能說了吧,話嘮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睡覺了或者有朋友拉出去玩了……看你是有點愛上他了~~~

50樓:饅頭有沒有

很簡單。讓你在乎他一點,魚上鉤了,,,該用善了

51樓:善良的

他可能有啥事情比較忙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意思我不知道,但是你肯定對他有意思了。

如果一個女生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突然有一天她不找你聊天了,你作為故事中的男生你會覺得煩嗎?天天找你聊 10

53樓:蛇的薄情帶

當然會,你會想為什麼不聊了?為什麼不找我說話了?你會很糾結,想明白,時間久了就好了

54樓:wuli靖以修身

你要是對她沒意思然後又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肯定煩,但是突然不找也會不習慣,這就是人類

55樓:蛋定同窗

不會煩惱,心態放正,該來的來,該走你留不住,男人灑脫點。

56樓:湘綠雨歆

那就看他對女生有沒有好感了,女生要努力哦

57樓:毒道之處

不會煩,除非她特難看,

一個男的,本來天天主動找我聊天,但是最近突然不找我聊天了,有點冷淡那種,怎麼回事

58樓: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表述,可以看出你對這段感情的交往是特別認真的,也是非常期望的。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直接詢問?兩個人的事,特別是感情問題,最好不要靠傳話溝通,古語講:

「捎錢捎少了,捎話捎多了。」只要你自己認為有必要繼續發展下去,就不要講究誰應當主動的問題。

這是我**空間裡的一篇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甜蜜事業女追男》

女在後,男在前,

甜蜜事業女追男。

你要跑,我就趕,

趕不上你不算完。

5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女人也可以主動一點,努力過才不會後悔,前提是你那個男人值得你付出。

但是看你的描述,男人一開始表現那麼積極,可是後來卻疏遠你,我覺得不是害羞,而是心裡喜歡的已經另有其人。

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60樓:無風

這可能是因為他天天主動找你聊天,明確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但你卻無動於衷,這讓他感到失望,所以因此放棄了與你聊天。也有可能他意識到他天天找你聊天心意表現太明顯了,所以就不再用了。

61樓:躍嶽月悅

感覺跟你沒法發展下去,為了自尊,故意疏遠,你如果對他有意,不妨主動一些。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欲擒故縱的招數,可別中了圈套,好好的在一起就可以

63樓:怡然二爺

這幫小子壞啊。明著你不答應,就給你使計策。這就是「三十六計」之「欲擒故縱」。然後他朋友這是「反間計」。

64樓:果然果

這種情況,真的只有兩個可能了,第一可能是之前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想放棄了,第二可能就是以前當你是朋友的,但是被別人說閒話了,所以不理你了,是快速的想和你撇清關係。

如果喜歡的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你去主動找他聊,好嗎?那男的不討厭那女的

可以呀,可能那個男的心裡也喜歡那個女的,只是擔心那個女的可能會拒絕而不敢開口的話,那緣分就跑了 女生可以來 主動找男生,然後觀察男的反源應,如果明顯願意跟女生聊,那他覺得她還算重要,起碼想保持良好的關係,反之如果幾次主動後,明顯發現男的不願意聊,比如聊著,人沒了,也不解釋,比如並不願意接話找話題,這...

男生如果不喜歡你,會天天陪你聊天嗎

天天陪你聊天肯定是有他的企圖的,有可能是喜歡,有可能只是為了達到個人的目的。不喜歡就不能陪你聊天,試想你不喜歡他難道你還能陪他嗎?站在對方角度考慮一下是不是就豁然開朗了。我說的對嗎?不喜歡一定不會天天陪你聊,天天陪你聊不一定喜歡你,但多多少少比普通的朋友更重要一點 不喜歡一定不會天天陪你聊,天天陪你...

如果男的說喜歡你但又不怎麼找你聊天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是不是不是真心喜歡我我想放棄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是喜歡你的話,那麼他是會主動找你聊天的。沒話題的時候他也會找你。如果說他說了喜歡你而又不去找你聊天。那麼他有可能是把你當成備胎。把你當成一個玩具吧。所以你應該分的清楚。覺得不行就把他pass掉。因為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總不能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吧。可能不是那麼愛,也許這只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