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女友和她的男閨蜜在一起牽手,擁抱,坐在他懷裡怎麼辦

2021-03-29 01:33:11 字數 2649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心情在這問這些破東西? 是個男人還能受得了?在怎麼親密也有個尺度吧,我個人感覺這女的不值得。

我女友和她男閨蜜,居然牽手擁抱。怎麼辦

2樓:

你問清楚是什麼事和原因後再做決定。

祝你好運

3樓:雪山飛狐鍋鍋

當著她男閨蜜的面直接跟她倆說 我還在這訥你倆能不能低調點兒 再不收斂得話 你就直接動手就可以了 然後分手 不管愛得有多深 你女朋友根本就沒考慮過你的感受 再或者你當著女友的面抱別的女人 看你女朋友怎麼反應 個女人一天到晚得在男朋友面前讓別人抱 她要是還跟那個男人這樣氣你的話 你要表現的平靜點 直接拿起盤子掄她男閨蜜就可以了 然後起身讓你女朋友跟她男閨蜜過去吧

4樓:氣質琪寶寶

這事兒完全就看你女朋友,跟你女朋友說清楚,要你還是要他,別聽什麼只是朋友,再好的朋友在對方有物件之後都應該保持距離。態度堅決點。

5樓:李先海

其實這個也沒什麼大不了,如果是她很久沒有見到她的男閨蜜今天突然見到又牽手又擁抱可以理解正常;如果不屬於這種情況就不可理解;你可以在回家時或人少時暗示女朋友這張做法不妥……

6樓:亂月

委婉的說讓他們少做點這樣的事。

7樓:刻骨銘心

找他男閨蜜聊聊 不要拉不下來面子

8樓:兒流浪者兒

那就去抱你的女閨蜜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9樓:朱羅剛

要我我也受不了,你自己解決吧,畢竟這是你女朋友你有決定權,這是個很複雜的糾紛,看你能不能說服你女朋友了

10樓:副社長大庭蓮實

只有一種可能~他不在乎你的感受

11樓:百度使用者

該出手就出手,千萬別吵吵

男女閨蜜可不可以牽手 擁抱?

12樓:ok紅心皇后

一般異性閨蜜都是當成哥們,知心朋友看待,擁抱正常

13樓:唯影輕映

只要你的男女朋友不介意,我想可以

和男閨蜜牽手被男朋友看到了怎麼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解釋,但是即使是藍顏,有男朋友了就不該這樣,哪個男朋友看到都會不爽,下次不要了

15樓:錚鐸

和男朋友分手,和男閨蜜在一起

女朋友討厭和我牽手、擁抱等一切親密的動作,對待我就如同對待男閨蜜一樣,這應該怎麼樣??

16樓:林_遠是我

不夠愛,或只是和你在一起是為了氣另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閨蜜還能摟摟抱抱呢!你確定如男閨蜜了

女友和她男閨蜜接吻,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導演,燈光音響攝像就位,開始錄製,指導動作,然後拍攝製作完成,開始發行。釋出會上記著帽子一定的是綠色的!化化妝,像個女人一樣,別那麼男人,看著不像樣!

19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你是怎麼知道的?

2】原因是什麼?

3】你是否想分手呢?

20樓:天枰座沙漠狼

你不會去找個紅顏卿卿我我啊

21樓:樸尚可

你捨不得呢,頭上帶bai點綠,du日子過得去。舍zhi得呢,暴走虐他

dao一頓,然後瀟灑走一專回,總之呢心裡有點數夠本屬就行。我和女朋友好好的快一年,她半路殺出個前任,給拐跑了,不過總的來說我也算夠本了,老司機應該可以聯想明白。

女朋友揹著我和男閨蜜牽手了,還叫她另一個女閨蜜拍了**,被我發現了,而他卻沒告訴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要分人對待。有些人腦子裡想的比較少,也不太在乎這些。我以前認識一個女的,自己有物件,和一個男的(也有物件)就經常牽手打鬧,甚至還在一個餐盒裡吃飯。

不過他們之間確實只是普通的朋友。只不過這樣的人很少而已。

23樓:象風象雨又象沙

應付你,怕太直接了傷了你,摸清情況,決定分不分手。

24樓:陽光的勇攀高峰

帥哥給她分手吧,這個女人不是什麼好人,這女人就是一個下流貨,已經定行了。將來她還會拋棄你的男閨蜜。祝你儘快找到你的心上人

25樓:摯愛陳辰

你覺的你們相愛嗎?不行就分了吧,

26樓:無聲獰笑

那是你還沒看到擁抱的

27樓:蔬菜的時候

你應該問問他,有可能他怕你誤會

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她男閨蜜在一起有說有笑的,自己會做出什麼舉動?

28樓:好玩於

叫你女人少和男閨蜜說笑就好!不過你還是沒把她們分開,不然你女人怎麼會遇到你的男閨蜜啊?你還是一個人去見女朋友好了!

祝福閨蜜和她物件在一起120天的祝福詞

祝閨蜜和男友倖幸福福 天天快樂 永遠開心 搜尋關於祝福閨蜜和他物件在一起120天的祝福詞 其實,愛情也好婚抄 姻也好,都是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結合,而且物質生活和愛情也是一.還談什麼投資呢?還談什麼試圖佔有男人呢?最後剩下的只有自己的一個人和自己的 其實,愛情也好婚姻也好,都是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結...

做夢夢著和自己的男閨蜜在一起,他還送我去上學,還和他牽手了,這是什麼寓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劈腿?其實做夢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自己和男閨蜜在一起,這只是你自己的潛意識。夢到自己和男閨蜜在一起了,他還親了我,也挺開心的 可能是你白天想的太多了吧!所以晚上才會做這麼奇怪的夢!可能平時和閨蜜的關係很好吧,夢就是夢,也沒有什麼寓意。自己不要想的太多了就行,能找到一個對你真...

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了會怎樣

沒關係呀抄,合適了就在襲一起不合適了就分開,感bai情的事情自己最能du 體會到其中的滋味zhi了,所以不要太在dao意他人。雖然你們是閨蜜介紹的,那是在當時,初期大家也覺得合適。現在時過境遷,經過磨合,覺得不合適了,所以我覺得作為你的閨蜜,她應該站在你這邊維護你,她也不希望看到你們明明都不合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