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這個世界壓力太大了,生活的太壓抑了,有時還不如乞丐,有時都想一死了之,怕終有一天抗不住了

2022-01-28 19:14:47 字數 6151 閱讀 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有壓力才有動力,別說你很累,我想那些當大老闆的生意人也是這樣,表面的風光,定有他背後的努力。

你這樣的想法是消極的,你要調節自己的心態,要學會放壓,也要培養自己的抗壓能力。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努力,運氣總不會太差。

2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天下人誰沒有煩惱,又有誰是一帆風順的,你想死前,先想想在乎你的人是個什麼感受,你不要因為生活中的一些挫折和困難或無奈而退縮,多想想你還能幹什麼,只要敢想就去做,不要怕失敗,不要怕被嘲笑,有命,你就沒輸,你就該珍惜你的生命,而不是在這說廢話

3樓:度么蛾子

這是抑鬱症的表現,得治愛,要有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這個樣子。去了另一個世界也會扛不住的,咋辦?又回來?乞丐都不怕活下去,你練乞丐都不如麼?

5樓:彈奏丶激情狂想

壓力是自己想出來的,不要想得太多,樂觀一點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6樓:慕焱夢一

我的這個問題剛剛被度友們解決了!怎麼你又問上了

7樓:甜友不甜

自己想開了,就不會那麼壓抑了,多看一些搞笑的話題,電視,書,讓自己放鬆點,就會好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自信。表面的美醜不重要。只要你性格溫和,為人和善,一樣會有朋友的。

9樓:復甦之風

不多說太多,我也很累

活著有什麼意思還不如死了

10樓:life採晴

我也這麼覺得,活著自己痛苦還給別人添麻煩,死了自己也解脫了,哪怕父母親人傷心也總會隨著時間好起來,誰離了誰也能活,有時候我就希望一覺睡著就不用醒來了,活著已經沒有任何牽掛和希望了,這個世界讓人絕望,我一點也不喜歡,也不想為之奮鬥和努力,我只覺得累,多看一眼都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怪誰呢?自己運氣不好?如果出生在家境真的特別不好的家庭,你最後要學歷沒學歷,要才藝沒才藝,臉長的都不如一條狗,端個盤子都輪不到你。

你就算算去端盤子,一個月就算兩三千工資,供自己吃住各種開銷一個月剩下1000不錯了。一個月一千,一年一萬二咱們算一萬,一萬一年,你弄個門市房一年租金和裝潢弄各種東西就是遠離市區最少也要幾十萬!你工作幾十年沒文憑有人要你麼,假如你用了十多年二十多年終於攢夠了錢,房子吃的全都漲價,就你工資沒漲過。

這邊一個大公司老闆家孩子出生,禮金就t。m比你攢的多,出生直接在市區來幾套房子備著,你打工創業幾輩子!沒人家出生幾秒來錢快,值得麼?

但父母把你養大也不容易,也別抱怨什麼,但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省吃儉用攢了幾個月的錢去遊戲裡抽一個物品,沒抽到。但別人卻輕輕鬆鬆就抽到了,你還能怨人家遊戲麼?

終歸是自己命不好,下次投個好胎吧!

12樓:平平淡淡的我

你找到死的意義沒有,找到了就可以去死了,沒有找到,就等找到了再說。很多人死去時因為找到了死的意義,比如掩護戰友犧牲的烈士,放棄自己生命也要生下孩子的媽媽,為了探尋真理被燒死的科學家等等等,他們都是找到了死的意義,死得其所,所以去死了,死的毫無遺憾。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我們也是在完成我們對於人類的生育義務,用工作償還了社會培養我們的資源,年老體衰,並無用處了才去死的。

如果你的任務都已完成,意義已經找到,那你可以去死了,歡迎死。至於我,我還差得遠,我不敢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吧,去發現一些生活的美好,生活有許多值得去追求的東西。加油↖(^ω^)↗

14樓:繁華w一季

活著會經歷很多痛苦,死亡也並不可怕,令每分每秒都有意義也很難做到,活著的人不要依靠,死去的人不要寂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活著好累,我馬上要中考了,我對自己沒辦太大希望,我媽也不理解我,我天天嘆氣,她說我嘆什麼氣啊?我說累,她說什麼事都不幹還累?就很火氣。

我說那你為什麼嘆氣?她說帶我們三小孩煩!(我有弟弟和妹妹)呵呵……從小到大她都沒帶過我,就去年她才回來帶我們三個小孩,他們讓我媽覺得越來越煩,我媽天天火氣也很大!

我覺得她也不會在乎我死不死。畢竟我從小就是外公外婆帶大的!真的想死

人活在這個世界有什麼意義啊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好還是不好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是為了生活嗎?天天給別人打工好累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