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錄製中國達人秀因表演有風險躲到桌底,為何網友笑其 戲太多」

2022-01-28 19:14:48 字數 5379 閱讀 5566

1樓:你望望你

如果說娛樂圈一直穩居一線的女明星,楊冪認第一應該沒人認第二吧。10年從《宮》爆紅後,即使經歷了全網黑,結婚生子,離婚等等。

楊冪仍然是能和層出不窮小花對打的頂級流量如今娛樂圈」黑紅「自黑」概念的開山鼻祖就是楊冪,當年一點點事都能被推到風口浪尖的楊冪沒有一顆鑽石心撐不到現在,在言論自由時代網路暴力隨處可見,不堪重負患抑鬱症的也不少,一個女藝人不僅能隱忍還打了漂亮的翻身賬實屬不易,這種正能量也是很吸粉的

對比其他穩穩坐在座位上的評委,楊冪此行為被網友調侃「戲太多」!做為頂級流量,楊冪被邀請擔任《中國達人秀》第六季的評委,自然要把「戲」做足。評委「戲太多」在現今綜藝裡已經不稀奇。

除了舞臺上的表演者,舞臺下的評委不單單肩負著評比重任,同樣也要為綜藝看點負責。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各家衛視都在為收視率絞盡腦汁。現在這種評委戲太多的現象已經見怪不怪了,各大綜藝秀節目都想設法的來奪取觀眾的眼球好吸引流量。

有次節目因金星有事請假沒有來,節目組請來了老朋友岳雲鵬。《愛的供養》是楊冪的成名曲,這些年不但被網友們變成段子調侃玩壞了,連相聲演員都拿來當包袱用的臭大街了。所以聽到《愛的供養》這歌名,觀眾、岳雲鵬、身體、蔡國慶都哈哈大笑,只有楊冪一句話不說。

也就是這時候岳雲鵬還沒有開口唱,楊冪直接滅了個x。

這個「x」是導演組安排楊冪給的,因為有了楊冪第一個滅燈,才有後邊沈騰蔡國慶他們滅燈,三燈滅,表演結束,正式開始節目,這裡是導演組的安排。這些都是節目組的效果大家不要盲目看網上說的,要想吸引觀眾的眼球,有時候就可能做一些讓大家以為意料之外的事情。

2樓:魁囖牟

可能是為了搞笑吧,但是表演得有些過頭了。

3樓:

有點誇張有點做做,就是故意的搞笑的,說實在話楊冪戲沒少拍,演技真是一般,楊冪的演技一直都是浮浮沉沉,很多人以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楊冪的翻身之作,畢竟在這部劇之前,她可是演了不少的爛劇爛片——金掃帚獎總共才舉辦了九屆,她就獲得過三屆「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一人分飾三角的演繹,令楊冪口碑暴漲,不過這部劇,依然不是楊冪演技最棒的一部。這部劇的成功,更依託於選角的精準,服化道的精美,以及劇情的邏輯性。

4樓:你說過

其實這真的太誇張了,所以才會被粉絲吐槽。

5樓:百葉度專

也許這樣的自黑,會讓粉絲覺得楊冪親和力更好一點,沒有架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沒有那麼嚇人,導演肯定提前說了,沒有什麼危險性。

7樓:人魚雅雅

因為她不敢去拍吧,然後一直躲也不是辦法。

8樓:僧秋梵藹

一祕躲到桌子底下,才會洗更多粉絲,不然的話,你怎麼會知道是楊冪,躲到桌子底下了呢?

9樓:橫掃吃貨

哎這幫吃瓜觀眾真是戲也夠多的

楊冪的冪怎麼讀,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冪 mik6,讀第六聲 bai。同音du 回,在右邊的工具蘭中,你答可以輸入你要讀的單詞 繁體字 或者輸入對應和音標,你自己找一下 http arts.cuhk.edu.hk lexis lexi can 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

楊冪的冪怎樣發音,什麼意義,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

第四聲,與密同音。因為一家三口都姓樣,而冪似乎是三次方的意思,意為三個楊。楊冪的冪怎麼讀的啊?拼 音 m 部 首 巾 繁 體 冪 本義蓋東西用的巾。大巾謂之冪。小爾雅 廣詁 冪人,掌共巾冪。周禮 天官 冪人 注 共巾,可以覆物。冪用錫若絺。儀禮 大射禮 注 冪,覆尊巾也。冪用疏布。儀禮 既夕禮 簠有...

楊冪的完整,楊冪的完整資料。

在09年4月的 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 中,冪成為內地新 四小花旦 與黃聖依 王珞丹以及劉亦菲之首。06年演 神鵰俠侶 小東邪 郭襄而受關注,09年又憑仙三令她人氣飆升。11年在穿劇 宮 中扮晴川獲更高人氣。楊冪楊冪 1986年9月12日 中國女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