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為什麼要打野

2022-01-26 14:43:41 字數 3367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在隊伍裡面起主t,或者副t的作用,因為上路兵線最長.脆皮在上路發展很容易被捉.所以一般由較肉的承擔.

中單,在隊伍裡面起到爆發的左右.因為中單兵線最短,可以快速清兵,然後幫助上下路.

上單和中單為什麼要單,因為他們可以第1時間到達6級.

上單到達6級後,配合大招,可以在團戰的時候,起到承受傷害,或者控制對方的作用.

中單到達6級後,通常一個爆發,可以秒人.

所以上單是比較肉的近戰,帶有控制,或者防禦技能.或者突進技能.

中單則是爆發較高的ap,或者是切入秒人型ad.

下路為什麼要2人,因為adc發育較慢,6級的大招帶來的效果不是爆發型的.所以需要1個輔助,犧牲收入,幫助其發展,等級稍微落後上單和中單.因為不靠等級吃飯,所以可以落後點也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下路有小龍,190塊的收入.一旦打龍,全體經濟超出對方190*5=950.通常4級可以拿掉小龍,也有很早就單挑小龍的打野,例如草人.5級帶藍buff,無消耗打小龍.

所以中路,下路,打野,4個人,去拿小龍的情況經常發生.也比較保險.如果對面只有2人,甚至是3人,也未必敢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小龍被拿掉.

打野,雖然看似犧牲經濟和經驗,但其實,打野很多時候,都很富有.

野區經濟和經驗,比線上少很多,但是.如果你去線上,那麼野區資源就浪費了.那麼對方打野如果連己方的野區資源也霸佔了,對方打野是第1個到達6級的人,而且打野神出鬼沒的出現.

會給線上的人帶來不少壓力.分分鐘會被抓.

所以,如果己方沒打野,對方有,那麼對方就不需要買眼,而己方需要買眼,這經濟就拉開一截.

雙打野,必須強力的清掉對方的野區.阻止對方發展,但伴隨的,也是高風險.對方2路加打野夾擊.因為是在對方野區,所以我方肯定支援不來.

而且只要眼位做好.被捉的可能性大大減少.下路2人,我方1人,野區得不到發展.adc不敢上前補兵.直接導致3人的經濟和經驗下降.得不償失.

最後,打野,每次gank,都會得到助攻或者人頭,少則幾十,多則300.經濟並不落後.而且還可以幫助線上的夥伴取得優勢.線上回程,你可以去塔下支援,控制兵線,經驗不會少於線上,

只要上,中,下做好眼位,在野區被抓的可能性很低,除非小丑之類反野比較厲害的英雄.否則對方來捉,只要線上支援及時,分分鐘是反殺對方.所以打野其實是最安全的位置,

打野,是個很總要的角色,團戰和上單一樣,承擔團控,超級防禦,突進等位置.並且帶動全場節奏,幫助線上取得優勢,獲得最終勝利的重要角色.必不可缺.

2樓:阿宗丶

打野是為了gank 升級並不慢。 只是這個版本打野不好打。 上路一個人也好發展。 下路 adc 需要輔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有著全隊很重要的位置,他能帶領整個團隊的節奏,gank從而形成多打少的局面,有利於隊友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路兩個英雄,輔助可以保護adc,防止adc被抓,使adc穩定發育,確保輸出,

打野英雄升級並不會比線上慢多少,而且打野英雄一般都有控制技能,可以幫助3路去抓對面英雄,來確保己方的發育。還不會和己方的上單搶兵和經驗,使上單發育良好。

打野英雄需要有一定的清野能力,抓人能力,和逃跑能力,防止被抓。(皇子,趙信,烏迪爾,盲僧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隊人的輔助,,好好參透去吧,,孩子!!!

6樓:發呆發到自然萌

其實隊形安排這樣是必要的,但是具體在哪一路不是固定死的。

有打野是為了讓上路更好的發展,無論是經濟還是等級。

而且打野不像您說的升級慢,打野專業的話 升級快於下路兩人。

中單一般都是ap打,因為ap前期只能打消耗,技能連貫性不強的時候就是線上發展。

下路兩人,是需要一個輔助來幫助adc 做好眼位防止gank 保護adc儘量少的受到傷害,還有配合adc把對面壓制住,adc很需要人頭,後期團戰核心輸出就是adc 。

有些比賽存在換路現象,比如vn遇到手長的女警,她可能就選擇跟上單換路,讓上單的英雄到下路來做一個抗壓作用,猥瑣補兵,而vn去上路發展,因為團戰必須保證核心輸出能造成成噸的傷害才可以。

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lol為什麼要打野?

7樓:

第一,lol全圖的經濟**有塔,上中下三路,還有野區,如果我不打野,野區經濟就浪費了,上路一條兵線的經濟得兩個人分,除非你把別人打爆,否則絕對有一個起不來,不如我去打野,第二,我打野別人不知道我在哪,我隨時可能從任何地方出來gank,你推兵線就會被我抓,可以保護大部分前期弱勢的英雄,譬如女槍對vn,女槍敢推兵線我就抓你,可以保護vn就算被壓也不會太過分沒有經濟,如果gank成功了還可以增強經濟,第三,上單一個人吃一條兵線的經驗升級非常快,我刷野一個人吃全野區的經濟升級也超快,通常我打野6級對面上雙的話才5級,有時候甚至4級,我和上單兩個6級抓兩個5級的怎麼可能不贏,這樣的話上路就可以在6級的時候退爆對面塔,帶動3路節奏,這是沒有打野局所不能具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可以讓上單吃到全部經驗,讓上單發育更快

自己可以遊走gank上中下路,壯大己方優勢,讓隊友發育的更好,從而達到支援效果

如果不打野,上路兩人,那麼上路雙方發育會受到限制,對敵方的gank變少,從而敵方收到的威脅會降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心理上的壓力,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打野來gank,所以要時刻注意怕一不小心就送人頭了。有的時候一個打野好的可以讓對面補兵和殺人都很顧忌。產生更多的失誤,使己方前期積累更多優勢

10樓:求古劍號沒網銀

讓出一個人的經驗,打野的去利用野怪給的經驗和金幣,資源利用最大化,也可以遊走殺人幫助其他線上的人,帶起整個局的節奏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野區的資源不能浪費,這些都是錢啊,還有一些buff,也是很吃香的。其次,如果你走線上,會分掉一定的經驗和補兵,發育就不爽了。最重要的是打野可以帶到整場的節奏,幫助上路滾雪球,給top建立優勢。

打野是一個很關鍵的點,在高階局裡,大小龍有時就是靠一個打野的搶到手的。像美服,到了十幾級的匹配,就會有打野,不像國服,非要到30級。一般打野都承擔著前排的作用,所以在團戰中更加保障了後排的輸出。

這些都說很基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可以讓上單吃到全部經驗,讓上單發育更快.

且多gank可以幫上單壓爆對面上單,中單壓爆對面中單而且打野是一個很關鍵的點,在高階局裡,大小龍有時就是靠一個打野的搶到手的。像美服,到了十幾級的匹配,就會有打野,不像國服,非要到30級。一般打野都承擔著前排的作用,所以在團戰中更加保障了後排的輸出,還可以沒事搶個人頭啥的

13樓:小母牛丶

大野爽啊~全部的敵人你都可以去gank,gank幫助隊友拿下人頭啊

lol打野順序詳細的,lol打野順序?

1 如果你是紅色方,然後對面打野前期是單挑強力的英雄,那麼打野時候一定要防止被反野。一定要把野怪拉倒凹圈外面,不然被卡視野很容易被反死,或者乾脆放眼,一旦被反死就等著野區被養吧。2 刷野時候看看線上發生了什麼,瞭解下彼此的性格,是喜歡對拼,還是喜歡安心發育,對方有沒有插眼,什麼時候眼會消失。3 要本...

LOL打野路線和思路,lol打野思路!

路線 如果沒藍起手紅buff 4幽 3狼 直接上路gank 不行的話中路上草叢gank 沒有機會的話收掉藍buff 注意如果發現對面的沒有gank你隊的英雄的話那麼就有可能反你了。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回家或者去他們那面繞一圈 前提是你有充足的血。而且 需要小心對面在紅buff 插眼 這就不好玩了。曾經被...

LOL法師坦克打野疑問,LOL法師坦克打野疑問

不會的。法師能打野的基本都是很好的回覆能力以及持續輸出能力。比如稻草人 其實也就只有稻草人打野能看了 稻草人的輸出即使沒有法穿也可以的 夠打野怪就夠了 他主要是靠qe來噁心人的。並不指望他打輸出 改版之後,法師的穿透被增加了,這就說明了為什麼改天賦的問題.好多的法師裝備 減冷縮,加發穿 打人和肉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