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野要怎麼凱瑞全場,lol怎麼才能凱瑞全場,什麼英雄適合?

2021-09-02 12:19:06 字數 2953 閱讀 7102

1樓:匿名使用者

lol打野叫jungle或jungler,lol其他位置的英文縮寫介紹:>>>

2樓:小鳳妞

作為隊伍前期節奏的帶動者,打野對於己方以及對方的陣容理解是個必修課,通過對雙方十名英雄特性的瞭解,來對自己的前期方案有一個大概的準備。哪條路需要抓,哪條路不需要抓,哪條路對面有可能會抓,哪條路對面有可能反蹲,這些問題都要有大概的瞭解。

作為一個打野英雄,找到自己的定位是非常重要的。其一是自己所選擇的打野英雄與對方打野英雄的強弱對比,其二是自身在團隊中的定位,通過這兩點來制定前期的發展路線,前面關於各種型別的打法都有過介紹,在這裡不作過多贅述了。

打野對於時機的把握是至關重要的。

第一,對於各個buff以及大龍小龍的掌控需要很好的節奏感;

第二,在gank過程中與隊友溝通發起進攻的時機往往決定了一次gank的成功,這一點對前期是否能滾起來雪球的影響很大;

第三,打野往往是團戰的發起者,開團時機也是團戰勝利與否的重要因素,抓準對方立足未穩之際開團是一個好的打野的必修課。

總結對雙方陣容的理解能力

找準自己的定位

審時度勢,果斷出擊

lol怎麼才能凱瑞全場,什麼英雄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能bai力突出 能夠作為du團隊主要輸出點並且zhi有切入能力dao的英雄 可以carry 主要體內現在刺客型英雄 而當容前版本由於中野的重要 大多carry點都在中路和打野 所以能且常見carry如 刀鋒之影 小魚人 卡特 螳螂 阿卡麗 劫等

4樓:阿磊

可以選擇一些帶節奏的英雄前期帶好節奏。要麼選擇後期,前期矇頭發育,後期再好好打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得要隊友配合。所有英雄都有剋制他的

6樓:吊打藍爸爸

阿卡麗劍姬,**以下都適合。如果拿的到的話,都是容易滾雪球的英雄,阿卡麗更是容易一波肥。

lol帶動全場怎麼說

7樓:

carry全場

英雄聯盟中的釋義

①帶動:carry全場

②輸出:attack damage carry(普通攻擊輸出傷害)【carry】

n. 運載;[計] 進位;射程

vi. 能達到;被攜帶;被搬運

vt. 拿,扛;攜帶;支援;搬運

n. (carry)人名;(英)卡里

網路釋義

carry: 攜帶

carry forward: 發揚

carry through: 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嘎的耐克 凱瑞全場

9樓:捷任

你是想說carry(凱v)全場對嗎?

10樓:紅色獨角獸

dominating

lol凱瑞是什麼意思

11樓:帥的想毀容

英雄聯盟中說的“凱瑞”是英文的“carry”。

如果是說某個人在遊戲裡面carry了的話,就說的是此玩家帶動了遊戲的節奏,帶領團隊贏得遊戲的勝利。

carry    英[ˈkæri]    美[ˈkæri]vt.    攜帶; 支撐; 輸送; 運載;

vt.& vi.    運送; 搬運; 具有。

12樓:六夜燈

adc= ad carry

apc=ap carry

凱瑞=carry

不是有句話叫carry全場嗎,可以理解為帶動全場應該很清楚了吧

13樓:花間

凱瑞是carry的音譯,意思是帶動。

讀音:英 [ˈkæri],美 [ˈkæri]。

在英雄聯盟中指此玩家帶動了遊戲的節奏,帶領團隊贏得遊戲的勝利。

carry也指團隊把某一個或幾個英雄作為核心,在不同的情況下隊伍中的carry都會產生變化,比如你們想玩速推,那麼那些拆塔迅速的英雄就是carry,不過現在英雄聯盟裡戰術較少,多數情況下指團隊主力輸出。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背景: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祕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羅蘭。瓦羅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被祝福的符文之地上有大量源生態魔法能量,而此地居民可以觸及其中的能量。

符文之地的中心區域集中了數量巨大的源生態魔法能量,這些地方都是水晶樞紐的理想位置。水晶樞紐可以將源生能量塑形為自身實體化的存在。

此外,水晶樞紐還可以成為能量車間,為需要魔法能量的建築供能。水晶樞紐遍佈符文之地,但最大的水晶樞紐都坐落在瓦羅蘭大陸。

14樓:匿名使用者

carry dota類遊戲裡的意思是 核心 就是這個隊伍的輸出的核心 adc就是物理輸出核心 他承擔著全隊大部分的物理輸出的責任 apc就是法系輸出核心 他承擔這全隊大部分的法系輸出的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carry吧...是團隊核心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排的carry。 carry:核心的意思。在遊戲裡通常只對面後排的主力輸出。 你英文沒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凱南吧 沒有凱瑞這個英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後排ad carry吧,是遠端物理主力輸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凱瑞 是網咖 carry這個是遊戲

lol為什麼要打野

上單,在隊伍裡面起主t,或者副t的作用,因為上路兵線最長.脆皮在上路發展很容易被捉.所以一般由較肉的承擔.中單,在隊伍裡面起到爆發的左右.因為中單兵線最短,可以快速清兵,然後幫助上下路.上單和中單為什麼要單,因為他們可以第1時間到達6級.上單到達6級後,配合大招,可以在團戰的時候,起到承受傷害,或者...

LOL打野等級低怎麼辦,lol打野的經驗好低,怎麼辦?

我感覺這很正常啊,打野本來就不如線上發育得快,只能和下路相比。上路和中路都是一人,當然發育快。如果打野能和中單等級持平,那個打野就相當厲害了 前期當然是打野,但是專業打野不是讓你專注打野30年的,要看不同的打野英雄,比如像潘升,他兩級就可以出來gank,還有盲僧,皇子,等等都可以,還有像小丑那樣的更...

lol惡魔小丑怎麼打野

首先出門加點點魔盒,然後去藍buff盒子好了就放,速度收掉藍,不承接,在去紅,用懲戒打掉到3級,之後就去gank發育吧,記住,最好隱身接近目標,在對方撤退路上放上盒子,以求控制,e是平a能減速,建議主升,e能不用就不用,畢竟一用就失去了平a減速,除非對方離你很遠,用下e減速 一級點w 去藍bu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