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早了有什麼好處,結婚早有什麼好處?

2021-09-02 12:18:01 字數 5779 閱讀 7739

1樓:滑稽小二郎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2樓:鄂俐

現在提倡的是晚婚晚育。 但是早和晚都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如果有一個合適的結婚年齡為標準,那麼早結婚和晚結婚都沒有好處。 結婚應該考慮生活和生理兩個方面,在生活上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生理上不能太早的發育不完全,不能太遲的影響生育健康。

婚姻是愛情的歸宿,早點結婚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你有合法的登記年齡,結婚的早晚應該沒多大的關係,單必須要有充分的準備,面對婚後生活的準備。 但是我個人覺得婚姻也有他的保質期,就像食物一樣,要是我們滿足眼前的溫馨,他慢慢的也會編織!! 所以我覺得你要是像永遠像現在一樣的溫馨,幸福。

要如何來維護你們的愛情,你們的婚姻。怎麼樣來給你們的生活新增精彩!! 我的建議除了結婚紀念,生日,情人節還是要給對方一點小禮物,平時週末,假期可以一起去看看電影,一起旅遊,這些就好像你們愛情的防腐劑一樣,保持你們戀愛的感覺!!

最後我這個陌生的朋友祝你永遠幸福!!

3樓:渴侯夏侯柳

好處有很多 1 禮金賺的多。晚結婚的話朋友結婚你要隨禮,等你結婚的時候他不一定會去哦。而且現在人民幣毛的太快,今年你隨別人1000可能是你半個月的工資,等3年後可能就是你一週的工資。

2 結婚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要小孩。如果你結婚早,要孩子要的早,那麼你孩子小的時候就會別你同學的孩子要大一些,即使只大那麼2-3歲,那麼你孩子就不會被他們欺負,而且還有可能會是ih他們的孩子王,這對小孩以後的發展很有幫助,事實證明歷史上很多英雄人物都是小時候奠定的基礎。

滿意請採納

4樓:逄佩陽曼吟

好處就是很年輕就做爸爸媽媽了~也有壞處就是要努力掙錢為下一代〔苦〕

5樓:改笛馮昆卉

說真的,年齡小的兩個人結婚真是沒什麼好處啊,都還不成熟,變數大

6樓:鬆柳賽竹

早生孩子早得力,(俗話說“先成家後立業”)還有就是不用到人到中年的時候還在想著我怎麼還沒有結婚。這就是早結婚的好處。

7樓:何鈺楊詩

早結婚好在,你和他不合適,就馬上可換,遲結婚一般換不了了。

8樓:刑甲

沒好處 計劃生育啊 ~~

結婚早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10樓:摯愛戴拿

結婚早了.好處:能讓一個男人更早的認識到責任.

從而變的成熟. 結婚早了.壞處:

為了家庭.為了生存.必須奔波勞累.

本人建議.為了以後能有更幸福的婚姻.結婚前提.

必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我們必須現實的對待這個社會.

11樓:寶寶92521鉀種

就是過早的接受折磨唄,,,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比別人早生孩子,人家孩子剛滿月你家孩子會打醬油了,到老年的時候會比別人更早抱孫子,老年生活可能會輕鬆一點

12樓:百度使用者

有好處就有壞處.要看你怎麼看咯!每件事情都是兩面的!如果找到彼此相愛的早點結婚也無仿!祝你幸福!

13樓:幻影石板

結婚後當了父母,當你某日領著孩子外出時,別人會很羨慕的說:你真年輕!

14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提倡的是晚婚晚育。 但是早和晚都是一個相對的概念,如果有一個合適的結婚年齡為標準,那麼早結婚和晚結婚都沒有好處。 結婚應該考慮生活和生理兩個方面,在生活上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生理上不能太早的發育不完全,不能太遲的影響生育健康。

婚姻是愛情的歸宿,早點結婚沒有什麼不好的,祝你幸福!!!

15樓:雛莓

結婚早但在法定年齡內,早一點結婚就能早一點擺脫寂寞,早一點有小孩就能早一點享受兒孫福;

16樓:滷蛋吔榴杤瓚

樓上有朋友說“早生貴子”,呵呵呵很好玩!頂他!哈哈也許認識時間長了,瞭解到了不喜歡的地方就容易分手吧,如果結婚了,就算不喜歡也會去慢慢學會包容理解的!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17樓:櫻花

可以鍛鍊人,免得年齡大了結婚壓力還大

18樓:張流逸夙石

不是說,結婚早了不好,或者說離婚率高什麼的,早有早的好處,晚有晚的好處啊,

只是說你現在才21歲現在就結婚確實是早了點,因為現在這個年齡正是在屬於自己的年齡階段啊

如果你現在結婚早了或許就沒有那麼自由了

我和你也一樣大,他也和我說了什麼結婚不結婚的啊,我也沒有同意,他圍毆我為什麼,我說沒有什麼為什麼,因為不想那麼早結啊,因為現在的我正在是可以說是玩的年齡階段

啊,我不想接了婚就沒有自由了,我告訴他讓他等我5年的時候,如果能等就等,如果不能等就自己走自己的......

結婚早的好處和壞處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的好處

1早點辦完,少了一樁大事

2結婚早要孩子的問題上選擇就款很多

3結婚早要孩子也早的話,父母基本還算年輕,帶孩子沒有那麼吃力4說得難聽一點,如果結婚幾年就離了,還年輕也好再找壞處1經濟壓力大,父母有錢就算了,如果沒有才上班一兩年大部分人工資都不高,不啃老養家餬口,壓力大,如果還加上孩子真的亞歷山大

2年輕,玩心重,未必能很好的經營家庭生活,並且不成熟,在生活摩擦裡都缺乏閱歷和智慧去解決,容易導致離婚

3事業上發展容易受影響,特別是女性

21樓:陸文龍w呦居居

早結婚的好處是:

1、早點可以嘗試禁果

2、帶孩子也容易,因為家裡的老人都還年輕

3、兩口子可以早些認識,如果不合適早點離了還可以以年輕的資本再婚。

4、早點有了人約束。身體上和心理上都不太好。

早結婚的壞處是:

1、影響身體健康,過早的結婚產子會對女性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

2、生活壓力大,過早結婚雙方都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婚後生活壓力會比較大。

22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是早生孩子有人帶,等你50孩子很大了,有人關心你,能體驗家的溫暖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是適當的早點生寶寶身體比較容易調理回來。壞處是早早的要開始負擔起一個家庭不自由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爸媽捨不得。結婚遲,爸媽擔心。

早結婚有什麼好處?

25樓:拜託啦學妹

選擇很多年輕人選擇了早婚,那麼早婚是好還是不好呢?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年頭啥都講求速度,結婚也一樣.根據我長久以來對周圍的觀察,總結出一下幾點(僅供參考): 1.

減小競爭,減輕壓力.在這個男女比例越來越嚴重失調的社會,就要先下手.據相關報道,到2023年,我國男女比例將達到4:

1左右,也就是四個 男人搶一個老婆.如果你現在找到了還不結婚,試想下了到了那個時候,你就要去和近乎兒子輩的年輕小夥一起競爭,你的壓力會更大. 2.

推遲"七年之癢",將甜蜜延續.從很多馬拉松愛情長跑的情侶來看,談了很多年,卻一直沒結婚,等到激情沒了,相互也就散了.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的提前到來.

趁著還在熱戀期,愛得死去活來時候,就要趁熱打鐵,將甜蜜的生活繼續. 3.趁早結婚,趁熱打鐵.

很多男人總在為到底要不要快點結婚而猶豫不決,可是女人多半是缺乏安全感的,都想要儘快穩定下來.在雙方長時間考慮中,最終結局只會是散夥.因為你要知道女人的青春不饒人,她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等下去.

4.早婚早育,早點享福.一般情況下早婚的人都早造人.

俗話說的好,早生子,早享福.早結婚的人很年輕就當了父母,等到孩子長大**了,自己也還不算老.相比之下,那些晚婚晚育的,一把年紀了,孩子才點大,要操多少心啊.

5.婚姻不如意,換人還來得及.早點結婚,早點在一起飽嘗甘苦,才能更多的看清楚一個人,後悔的話也還來得及.

如果實在是過不下去了,就算離了婚,自己也還算年輕,想要二婚也還有人要. 6.彌補父母心中缺兒少女的遺憾.

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為了響應國家政策,父母那輩的人心裡多少都有點遺憾.家裡有個男孩的,心想要是再多個閨女多好呀,家裡有個女孩的,又想再添個小子.如果趁早結婚,就可以早點了卻雙方父母的心願,和樂而不為呢?

7.累積財富,養成良好習慣.一個人的時候,開支大,浪費多.

兩個人的話,有些東西能省就可以省了.況且女人管財政,一角一分都算得清清楚楚,怎麼可能隨意放肆男人鋪張浪費,從而督促男人養成良好的節約習慣,以至一點點的累積財富. 8.

拉動經濟,促進消費.結婚通常需要你一次性支出較多的資金,來進行消費.此舉就擴大了內需,倘若是你以後還要二婚、三婚重複多次的話,在一定程度上能增加國家稅收收入,另一方面又為rmb的匯率攀升奠定基礎.

9.樹立責任感,個人變得成熟.結婚就意味著責任,而趁早結婚,可以讓你儘快的進入角色,早些建立對家庭的責任感,從而更周全的思考問題,使得心智進一步的成熟,練就成為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好兒子、好女婿。

10.擁有健康的體魄,成為複合型人才.早結婚可以早點過上有規律的生活,吃飯有人管,睡覺有人管,至於夫妻生活嘛,我就不多說了.

與此同時,還要進一步掌握換燈泡、修理物品等相關技能,會與不會的,都在逐步學習累積經驗,為成長為複合型人才奠定堅實的基礎。

27樓:本木兮

如果家庭條件和結婚物件都具備的情況下。 早點結婚,可以早成家立業。對自身的心理成長和成熟有一定的推動作用。 另外如果早點完成造人計劃,對自己的養老負擔也會大大的減少!

28樓:如琬似花

應該來說是沒有什麼好處的。不過根據個人情況來定了。

結婚早的壞處..越多越好!

29樓:me嘛不懂

婚姻是男復人和女人結為夫妻,已結制婚的狀態。男人為女人而婚,女人為自己而嫁。婚姻的本質在於共同相愛、精彩的生活並延續自己的生命。

婚姻的一般概念為為當時的社會制度所確認的,男女兩性以永久生活為目的的結合。

婚姻沒有早與晚之分,只要感情到了自然就順理成章的結婚。就像上面的解釋感情是婚姻的基礎報著永久生活為目的結合才是真正的婚姻。早結婚只要有愛、兩人在一起很幸福這樣也是很好的,就算有點磕磕絆絆也是拉近兩人感情的一種方式。

兩個人在一起創業、奮鬥相互幫助、相互勉勵要遠遠的大於自己一人奮鬥的能力。婚姻並不是事業上的絆腳石很有可能幫助事業的發展。

婚姻的好與壞主要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兩人對待婚姻的太態度。個人建議您不要考慮結婚的早晚與好壞,主要考慮下現在的你們是否到了結婚這一步,無論是感情還是思想。考慮好婚禮後兩人是否可以互幫互助,能否在承擔家庭與生活的壓力等等。

以上是個人建議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最後祝您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結婚的壞處是:復:首先尤其是女孩子的制身體會受很大bai的傷害,因為你du還沒有發育成熟啊,有些zhi是對你沒dao有好處,而且年輕的女孩子本身又沒有很多經驗,有些事不太重視,也不太注意,還有生孩子的最佳年齡是24歲到29歲,過早你的身體無法承受這樣的負荷,過晚有很容易生出有問題的孩子,所以還是好好聽聽醫生的建議。

心理上年輕人還沒有很多的社會經驗,尤其是責任感的體現還不很充分,對婚姻的認識也不是很清楚,也不知道怎麼樣去經營婚姻很容易在結婚後爭吵或打架,到時候就有苦頭吃了。萬一有了孩子又該怎麼對待它呢,真的能承擔起撫養一個孩子的重擔嗎,有些很成熟的人對孩子還很恐懼呢,年輕人更不可能了。

結婚有什麼好處?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我們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有哪些好處?說得很有道理 你說了那麼多,最終還是要結婚的,結婚不只是你和你的男友結婚而是讓你們的家庭組成在一起,也是繼承了中華名族的偉大事業,香火傳承,而我認為的女人結婚是要你在一生中體會各個不同的角色,女兒,媽媽,妻子,這也是人一生必須經歷的,關於婆媳關係也就是看你本身的...

結婚的好處,結婚的好處是什麼

不再孤單 結婚之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人陪伴,不再孤單。遇見煩心事的時候,可以和另乙個人分享,一起轉換心情。而且不論什麼時候,另乙個人都能給自己安全感。結婚的好處就是雙方在一起名正言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結婚後,如果你晚上不回家吃飯,你會有乙個新的報到單位,這個單位的領導對你來說是絕對溫和的 ...

結婚的好處是什麼,結婚的好處是什麼?

婚姻制度,無論是古代一夫多妻,還是如今的一夫一妻,是世俗約定俗成與集權階層為了更好統治順民之策。從人性方面論,好處少於壞處。在別人眼裡你就正常了,實現了其他人的期望和部分沒結婚的傻子的羨慕。自己也感覺自己完成了一個人生任務,鬆了一口氣。對於沒事業心整天喊無聊那種女的,你就有事幹了,你的時間可以花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