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為了什麼結婚有什麼意義

2021-03-04 09:31:33 字數 1353 閱讀 7118

1樓:阮皓君及曲

結婚原本是因為相愛,但是現實中的婚姻卻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沒有意義!如果找到一個你愛的人,也同樣愛你的人,這樣的婚姻就有意義!如果沒有這些,那婚姻對於女人來說就是枷鎖!

2樓:同綠蘭天素

也許當你覺得在這多變的社會,你的他相比之下比社會變得還要慢點,呵,就意味著他比這個社會更穩定更可信賴吧.

俗話說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夫君真的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希望你一定要花時間考驗.

祝你好運吧.

女人總要有個歸宿,在這多變的社會,總會有一個角落,他為你裝飾得一如既往.

3樓:鈔麥商流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

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

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

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結婚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

願你幸福!

4樓:紫姍林家

每個人都不一樣,我結婚的時候是為了愛,那時候還自以為是的蔑視那些為錢結婚的人,直到今天婚姻破裂了,除了孩子身上分文沒有,才發現自己真是又傻又蠢。建議所有婚前的人,不管男孩女孩,這世界上沒有永遠不變的東西,給自己留條後路,永遠不會錯。

5樓:玉嘉祥拜毅

每個人結婚的目的不同。

有人為了要個孩子有下一代。

有人為了錢。

有人為了有個人疼

有個溫暖的家庭。

有人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不是受過傷了就不相信有真愛了。

誰都有過傷。沒有傷害怎麼能對比出幸福呢。

不是社會多變。每個人都會變的。

真正不變的感情只要你相信就會有的。

結婚的意義在於自己去體會。

每人都會遇到真愛。然後結婚走到老的。

祝你幸福。

結婚有什麼意義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了自己的愛。其實我們最赤裸的理由就是為了幸福的生活。人有選擇過幸福生活的權利。有人想通過婚姻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有人想要穩定的生活,有人為精神,有人為物質。並且結婚是人類繁衍生息必不可少的環節。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又要離婚

結婚是為了2個相家的人能有個家,離了是2個人合不來所以就離了。感情就是一件無法計算投資報酬率的東西,付出跟回報之間有時完全沒有關係,甚至成反比。感情有時不需要白紙黑字的契約,也沒有什麼聘僱關係,卻會讓人對另一個人死心塌地。思念 傾慕 愛戀等,都是一種心理狀態,它沒有辦法被具體地雕塑出來,但是你可以感...

結婚到底為了什麼

其實有時候我好想結婚,但又怕結了婚以後就像你現在過的這種日子,所以現在給我男朋友只是同居,不敢提結婚,可這樣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怕自己找一個給自己年齡差不多的,結了婚照顧不了自己,所以我找了個比我大12歲的,能想像出你每天過的有多累,我現在也有所體會,對生活也很失望,找個給自己差不多的,日子過的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