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結婚的女人和沒結婚的女人有什麼區別?結婚的女人能不能找她?

2022-12-17 20:55:14 字數 2337 閱讀 4246

1樓:帳號已登出

結婚:1.責任更大;

2.想的事情更多了;

3.更多的為了小孩;

4.看待問題的方式,方法也不一樣;

5.婆媳關係;

6.親人多了;

7.更要掙錢,工作(沒結婚時自己一月工資可以花個精光,結婚後更多的想到賺錢,存錢,有小孩的如何給小孩更好的教育等等)

沒結婚:

1.自由;

2.想事情可能不會那麼全面;比如沒結婚時根本不存在教育小孩的問題;

3.壓力與結婚相比更小;

2樓:綜藝有點啥

結婚之前會覺得聰明博聞的人容易受人青睞,容易被崇拜,但是工作或者結婚後就會發現智力在生活中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生活上很多事情需要的是人生智慧和品格。生活的複雜性是那些沒有步入婚姻的人所不能理解的。

3樓:

愛情屬於人的本能,只要看上眼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婚姻卻是社會的規則和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位、經濟住房、事業工作、家庭條件等等社會因素。

4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是從男孩變成男人

結婚的女人和沒結婚的女人有什麼區別?結婚的女人能不能找她?

5樓:紅苕藥

沒有什麼區別。大家都是女人。區別就是。大家的話題。

6樓:

結婚的女人會有更多的幸福感,結婚的女人有自己的家庭了,所以不應該插足

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

7樓:綜藝有點啥

結婚之前會覺得聰明博聞的人容易受人青睞,容易被崇拜,但是工作或者結婚後就會發現智力在生活中其實沒有那麼重要,生活上很多事情需要的是人生智慧和品格。生活的複雜性是那些沒有步入婚姻的人所不能理解的。

結婚和沒有結婚有什麼區別

8樓:冉豔蕊尚杉

沒結婚,男女雙方只有愛和性,也許有一天不好了,也就是各走各的路。而結婚了,除了愛、性還有責任,這就是區別。別小看責任這兩個字,說起來容易,但在婚姻生活中,它更是印證了雙方的承諾,無論對家庭、孩子、生活男女雙方都有這自己的責任,一旦兩人不和,就不象戀愛時分手那麼簡單了。

離婚,不光是因為比分手的手續麻煩,重要的是離婚時對財產、孩子的分配和今後撫養的責任。所以,看上去同居和結婚是差不多的,但是一旦遇到問題,兩者的差別和性質就顯現出來了。

聯婚和結婚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表達意思不同

1、聯婚:締結婚姻關係;指男女雙方家屬、朋友同時參加婚禮。

2、結婚: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義務及其他責任。

二、出處不同

1、聯婚:出自晚清文學家吳趼人創作的一部帶有自傳性質的長篇**《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八十回:「況且滿漢沒有聯婚之例,那裡來的這個話。」

翻譯:而且滿族和漢族以前沒有締結婚姻的先例,**來的這個說法。

2、結婚:出自唐代文學家、著名詩人白居易的《贈內》詩,「我亦貞苦士,與君新結婚。」

翻譯:我是一個堅貞刻苦的人,剛剛與你結婚。

10樓:簡單洛裡

聯婚是指兩個家族為了某種共同利益,或者達成某種共識為拉近兩方關係,增加信任。結婚兩個人因為愛情走向幸福的一種儀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婚與結婚不同的,年婚是為了某些的家族利益,將自己的家族成員分配給另外有錢一門下,什麼集團的公子哥……(有錢人的世界我不懂),聯婚帶有一定的強迫性,但現在還算比較好,現在不支援聯婚,強調婚姻自由,結婚也許真的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2樓:**多錢

1.表達意思不同,聯婚,締結婚姻關係,指雙方家屬,朋友同時參加婚禮

2.結婚,指配偶雙方依照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有此產生的權利,義務責任及其它責任,

13樓:__高調

聯婚是指兩個家族,結婚是兩個人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順德.結婚是指結婚當天在男家擺酒,第二天在女方家擺酒;聯婚是當天男女雙方在一處擺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情的兩種說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指當事人本人。聯婚(又叫聯姻)是指家庭或族群乃至國家。古有昭君出塞、和番之類的史實 btby

結婚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啊,聯婚和結婚有什麼區別?

結婚就要忠誠,不結婚隨便。結了婚出去滾,叫 沒結婚出去滾叫多情或者花心!沒結婚,男女雙方只有愛和性,也許有一天不好了,也就是各走各的路。而結婚了,除了愛 性還有責任,這就是區別。別小看責任這兩個字,說起來容易,但在婚姻生活中,它更是印證了雙方的承諾,無論對家庭 孩子 生活男女雙方都有這自己的責任,一...

相親結婚和戀愛結婚到底有什麼區別

其實區別不大 首先相親,是因為自身異性朋友圈太小,又長輩或者平臺促成一次見面的機會去認識異性,也就是直蹦結婚為主題的認識。然而戀愛,是由你無意或很早認識相處過來由朋友晉升未情侶的一個階段,當然戀愛結婚相對來說比較靠譜,因為你們從相識相知到相親相愛,過程更未久一些,對對方的瞭解也深厚一些。其實兩者都是...

請問,結婚鑽戒與結婚對戒有什麼區別

鑽戒一般是給女孩子一個人帶的,有鑽 石的。男孩買來求婚的。對戒是2個人一起選,可以有鑽石也可以沒有鑽石,一人一個。一般在婚禮上會有互相戴戒指的環節,就是男孩子會把女孩的鑽戒摘下來,然後2個人互相帶上對戒。結婚鑽戒一般都是女孩子帶的花戒,結婚對戒一般都是圈戒。一般結婚鑽戒和對戒都是男方買的。鑽戒是指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