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AP酒桶怎麼出裝,lol酒桶打野ap出裝

2022-03-01 17:32:48 字數 2640 閱讀 1070

1樓:匿名使用者

ap酒桶聖盃是核心裝,優先做出,聖盃提供的法強增加了酒桶的輸出;20%減cd能讓酒桶放更多技能,更頻繁的觸發被動回血;25魔抗也讓酒桶有了一定的肉;被動回藍再配合藍buff更是讓酒桶基本不會再缺藍!

之後就按照帽子、法穿棒、中亞沙漏的順序出裝(如果對面刺客很多,無腦切你的話,可以考慮先出中亞保命)

神裝:法穿鞋,大聖盃,帽子,法穿幫,中亞沙漏最後一件裝備可選:盧登的回聲,深淵權杖,大面具,復活甲等等都是可以的不過現在已經很少能見到ap桶了,一般大家都是玩肉桶或者半肉半輸出。

lol酒桶打野ap出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的打野刀自己看著辦附魔符能回聲,cd鞋你要是有cd符文就法穿鞋,亡者的板甲,冰拳,深淵,沙漏。酒桶不特別吃法穿,qe0.6的ap加成,w百分比和0.

3的ap加成,r0.7的ap加成,技能的加成和成長已經比較高了,打野主要靠的是意識gank與反蹲,裝備都是輔助的。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打野裝跟平常一樣出

英雄聯盟酒桶ap出裝最佳順序?

4樓:府綠柳拜釵

ap酒桶

就是多蘭戒出門

順風出爆裂

逆風出多蘭

然後看情況

鞋子一般是法穿鞋/cd鞋+冰杖+振奮+深淵+大棒+帽子

lol酒桶怎麼出裝?出ad還是ap。

5樓:

酒桶!是個肉法 也可以走純ap路線 時光 冰霜之心 打得順就出帽子!不順就出個面具 沙漏也很需要哦!

鞋子就帶法穿 覺得輸出不夠就來個 虛空 強力法穿 覺得不夠肉 就來個春哥或狂徒!希望採納!謝謝哦親

6樓:風吹琴悠遠

ap 時光 帽子 中亞 法穿棒 復活甲 法穿鞋

7樓:猥瑣小官人

時光。冰精。面具什麼的。出ap半肉。後期牛b。能抗能打。

lol酒桶出裝怎麼出?

8樓:安妮喜歡吃草莓

不管順逆風,出裝核心思路1半肉,2減cd,這才是酒桶的奧義!

出門多蘭戒+紅藥,黃飾品

第一次回家,補個多蘭戒或者,出負極斗篷

第二次回家,出深淵法杖

之後法穿鞋,大聖盃,法穿杖,順風帽子,逆風中亞,最後冰杖,有血有肉,有輸出,有抗性,有減敵方魔抗buff,有韌性減cd。

為什麼這麼出裝,因為酒桶不是收割英雄,也不是爆發英雄,並且手短,技能也變短了,很多時候容易被衝臉,或者自己衝進去先手大開團,沒肉,沒血沒抗性,酒桶就是廢物,對面半套技能你就黑白了,就更別說收割人頭了。偏向於法坦出裝才是酒桶的奧義!酒桶是團戰型法師,團戰定義,先手大開團,而不是用大收割,算計不好傷害,那就是救敵人與水火!

坑隊友拿不到人頭,去追逐被你炸飛的絲血最後被反殺的節奏

9樓:老酷斃

出門戒指血藍,

大聖盃中亞帽子冰杖復活按順序出就行了。

10樓:雙息步行

出門多蘭,線上被打爆得厲害可以採取4多蘭1殺人書1法穿鞋子(對隊友有信心的情況下出殺人書),順風可以考慮憋大聖盃和殺人書(非自信不要亂出殺人書).

11樓:超級藍色風暴

對面ap的話首選多蘭,對面ad的話以選布甲紅出門聖盃 帽子 殺人書 法穿鞋

順風神裝:法穿鞋 帽子 中亞 冥火 殺人書 發穿棒逆風神裝:法穿鞋 中亞 帽子 冰杖 深淵杖 復活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裝備是要靈活出的 不能死板的按一套順序出

像酒桶 如果是我玩的話 看情況 出門一般多蘭+兩紅

打得特別順 技術完壓對面就殺人書 帽子 中亞

打得比較平淡 一直不出人頭 就時光 帽子 中亞

打得非常激烈 基本一上線就馬上要打架的話 就每次回家都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傷害

對面肉多 控多 突進多 就時光 冰杖 中亞

以上為主要裝備 在出以上這三個的途中記得出鞋子 剩下就看傷害不夠就繼續堆法強 出法穿

傷害夠了 就肉點 能抗著對面5個人的輸出 同時還有很高的傷害是很恐怖的存在

酒桶不算太缺藍 所以不太需要大聖盃 如果對面ap輸出高了 想堆點魔抗 建議深淵權杖

反正出裝要靈活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復活甲 所以我玩adc後期都會出個狂徒

13樓:

出門多蘭戒血瓶,一級學q,一般二級打野在蹲就學e,一波輸出點燃帶走對面,如果打野不在就學w免得自己太缺藍。

過度出小聖盃因為酒桶很缺藍,然後法穿鞋,補齊大聖盃。順風出帽子,逆風出沙漏,然後可以出面具加血,還嫌自己不該肉,就出藍盾或振奮(對面boss是ap就出振奮,ad就出藍盾),然後就是復活甲啦,法穿杖啦之類的。如果對面陣容有吸血或者蒙多這樣的,可以出鬼書,重傷效果妥妥的疼。

如果你夠猥瑣,那就早出殺人書吧;如果你只想發育不想對拼,那就在小聖盃出來以後轉時光之杖,走肉路線,聖盃時光杖沙漏法穿鞋藍盾狂徒(或者復活甲),想想對面都瘋了,打你一下子秒不死,有沙漏有e,不打你,他們自己被q還很疼。

LOL酒桶怎麼玩

還算犀利,但是大招用不好是挺坑的,大招基本是用來破壞對面陣形的,有消耗,有逃生,還不錯,最好走中單,不過外國也有人用來打野,但是國內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打法,所以還是走中單,一般來說中單ap都是順的話直接時光,我不太喜歡出女神,但如果覺得打野藍buff不肯讓的話或者自己的打野很需要藍buff的話就出個女...

曙光女神出裝,LOL曙光女神怎麼出裝?

我是一直用女神的,天賦推薦通用,要減技能cd的,21點通用,其餘防禦,防禦要加到出靈動。出門帶紅水晶和1個血,推薦和近身物理的走一路。出裝優先出狂徒,錢夠先買巨人腰帶,而後要出一個鞋子,狂徒出來再考慮升級鞋子,看對面了,一般如果對面技能附帶效果的多就出水銀鞋,如果少就出減技能時間的鞋子。這2件裝備出...

lol怎麼對付出肉裝的,lol怎麼出肉裝

出破敗王者之刃,如果他護甲非常高就出最後的輕語,百分比掉血的比較剋制肉,adc裡維魯斯,大嘴,維恩的w都很剋制肉。一般的肉都比較容易被放風箏。破敗啊.夢魘是刺客,團戰切adc ap.肉裝當然是先破甲了 然後暴擊 攻擊力 一般遇到出肉裝的話 ad要儘快的做出輕語或者殘暴之力。ap做出法術穿透裝備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