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蓋倫出裝,求lol蓋倫出裝順序

2022-02-09 01:55:49 字數 5902 閱讀 8449

1樓:記憶封塵錄

半肉半輸出。上單德瑪吧?前期多蘭盾+一瓶血。

(配合德瑪被動線上消耗很強)第一次回家順風就長劍+血瓶(出殘暴之力),中期輕靈之靴(德瑪必備強化追殺或者逃命。)。殘暴之力合黑色切割者。

之後準備狂徒(先買紅水晶或巨人腰帶)或者日炎斗篷(ada站得住腳才能輸出)。這樣出好就是算後期了。如果發現你出裝比較快對面打你不痛,就出無盡。

打你痛的話 如果是ad打你痛就出荊棘之甲。ap打你痛就出女妖面紗。

逆風就巨人腰帶(準備出狂徒或冰錘)+血瓶。(站住腳再輸出)(或者鎖子甲+血瓶 錢不夠就別買血瓶了)中期回家如果還是逆風的話巨人腰帶準備合狂徒不然就冰錘接著日炎。出的是鎖子甲的話先合成日炎。

再準備黑切或者冰錘。中期鞋子一定要買好(輕靈之靴)。帶了後期如果還~是逆風局就無能為力 放棄出肉了。

出攻擊裝無盡之刃看準時機開著q和w配合隊友衝上去秒翻脆皮。一旦團戰對面失誤蓋倫的q的沉默效果就很重要了。

碼字辛苦真心望採納

2樓:願星亦如月

你是打上單的吧? 順風的話看對面上單什麼 可以先出殘暴 點3級e保證很傷!(是打像皇子這種近戰物理輸出的上單 如果打像凱南這種的話可以出飲魔刀) 然後出件腰帶鞏固下自己的耐打能力 看形勢先出日炎或蘭頓(打的順先出日炎再出蘭頓 反之先出蘭頓再日炎) 然後振奮 這樣雙抗就有了 別人打你很難打得動 之後出黑切提升輸出能力(有一把黑切差不多了) 鞋子也要看情況出 對面控制較多就選水銀鞋 物理輸出較多就選布甲鞋 感覺cd長就選明朗靴 最後一件可以出復活甲 因為後期你蓋倫都是要衝進去騙技能的 所以復活甲很重要。

逆風的話我就不建議你前期出輸出了 你可以先出布甲 合成守望者鎧甲(因為它的效果減攻速 對付ad上單比較有用 ap上單的話我被壓是直接回家出魔抗斗篷之後合成振奮的) 接下去順序就是 蘭頓 反甲 振奮 復活甲 日炎 冰錘(幫助隊友留人很好用 還能加點攻擊力) 說了這麼多 還希望樓主採納 手打不容易啊!

3樓:孤傲挑戰者

出門裝不加價五瓶紅藥,配合被動,能打很長時間的。第一次回家出黑切吧,有加生命值又加物穿。再加一個日炎。

後期神裝蘭頓、輕靈、軍團守護、狂徒。這樣的話已經很肉了,團的時候衝進去砍。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出門多蘭盾+一紅。 前期順風就出草鞋,殘暴之力,或者十字鎬。 逆風出鞋子,紅寶石,或者存錢出腰帶。

中期,輕靈鞋子,殘暴之力+日炎+女妖。 順風可以出黑色切割者先。到後期就最後輕語+黑色切割者+日炎+女妖+鞋子+復活甲或者藍盾。

5樓:生活大**無悔

狂徒、日炎、無盡之刃、飲血、軍團聖盾和鞋子

6樓:冀奇

現在的嗎可以打的暴力點,出門裝藍盾,看對面英雄如果傷害高先出大腰帶或索子甲,對面脆的話可以先去殘暴然後轉日炎

7樓:

日炎,忍者足具,狂徒,反傷甲這就能打過神裝劍聖,後期可以再出個黑切,提升傷害,出個無盡,就無敵了,大紅藥和大藍藥喝上,神裝蓋倫走起

8樓:

前期上單q出門主e副q一點w 出多藍盾, 一紅,然後憋腰帶, 草鞋, 日炎, 殘暴,然後轉黑切。ap多出振奮,ad多出藍預之兆。 然後可以狂徒, 血多再來個阿塔罵之脊

9樓:猥瑣小胖清蒸魚

黑切撐血有輸出而且對你的e有效!日炎撐血還有被動傷害!阿塔瑪被動不錯!聖盾對你w不錯!嗯還有無盡!和狂徒!有血有輸出!一點都不虛!

10樓:蛋筒刀

第一件一定要出日炎然後再出黑切 通常日炎完就殘暴之理 然後出肉就行了 夠傷害了

11樓:act丶

蓋倫如果不出肉也很肉的,我都是出黑切 貪慾 無盡 飲血,這幾個必出,其他無所謂。

12樓:夢中的海丶

前期黑切 冰錘 日炎 三速鞋, 如果能起來的話就暴力點 輕語 之類的 。 逆風的話就出防禦吧 狂徒 振奮 反甲之類的吧

13樓:

就是這樣了,後期有肉又有輸出,adc,法師剋星!望採納,謝謝

14樓:沈理君你個黃人

前期可以一鞋3藥出門,我個人習慣前期出兩多蘭和一個殘暴,水銀鞋。接著出狂徒,阿塔瑪,狂徒和阿塔瑪絕配啊~~然後冰錘、日炎。蓋倫沒有控制技能,所以有一個冰錘減速是有必要的。

對方ad多就出個荊棘。

紅叉、無盡、飲血不出,蓋倫打的不是攻速和暴擊,蓋倫靠的是技能。

15樓:寒晗師賢淑

小殘暴 4速鞋 藍盾 火甲 然後看對面陣容ap多還是ad多,ap多就 女妖 振奮 ad多就出 反甲 狂徒

求lol蓋倫出裝順序

16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對於偷錢蓋倫來說,150的藥水是必備,除此之外,如果對方輸出高就出護甲,如果輸出相對比較法力的坦克上單,那麼就先出鞋子,有了鞋子之後偷的更爽!第一個大件一定要出幽夢,幽夢能追能跑,還提供穿透打人更狠,如果對面是劍姬之類的輸出上單,出一個小反甲,然後就能教對面做人!

由於現在輸出型打野變多,所以復活甲是一定要優先做的,有了復活甲之後才能讓對面的打野對蓋倫失去興趣,隨後補一件亡靈板甲,跑得快就沒人殺得了蓋倫!

17樓:蟲尕

蓋倫上單的話... 鞋子3紅或者跟樓上一樣 250藥+1眼+n血瓶蓋倫屬於高爆發 打前期很給力

前期的話 三速鞋 多蘭(可疊加) 殘暴

中期 開始出點肉 狂徒 多蘭賣了

後期的話.. 糞叉 殘暴換破甲弓

變成: 三速鞋 狂徒 糞叉 破甲弓

剩下兩件看情況選擇!

冰錘.無盡(輸出不夠或者虐菜用,高階局慎選) 荊棘 自然 狂徒 5選2.

蠻王就...

無盡 攻速鞋 飲血 紅叉 破甲弓 剩下的看情況反正什麼高傷害 高暴擊 高攻速就用哪個

不過蠻子可玩性不高... 打的過就打 打不過就開大飛走

18樓:新初百科

lol蓋倫出裝順序如下:

1,布甲五紅出門,或者多蘭盾出門。

2,首先出黑切,增加追擊能力。

3,亡者的板甲,增加移動速度和控制能力。

4,蘭頓之兆配合振奮鎧甲,增加生存能力。

5,最後可以出狂徒或者無盡。

蓋倫屬於坦克英雄,後期需要適當堆肉。

19樓:

玩了蓋倫700局以上了,談談我的心得,說得好就採納,不同意見的也不要罵人,畢竟每個人的玩法都不一樣,出裝也不一樣,蓋倫是個強大的英雄,我比較推薦半肉,不推薦全肉...符文我推薦純攻擊符文,並且不要固定攻擊的,要每一級加攻擊的符文,因為固定符文只能叫你前幾級有優勢,後期就疲軟了,純攻擊符文18級可以加45點攻擊,很有用,召喚師技能我推薦引燃和疾走,因為蓋倫的速度真心的很低,用上疾走的話再配合q能叫你有500左右的速度,追人逃跑都很好用。

技能的話推薦先q,如果有長期配合的好的隊友的話就先點e,一般只要近身脆皮都能帶走,然後先滿e再滿q,有r就點r,期間不要忘了點一點w出被動

至於出裝一般我出門多蘭劍,它加的那10點攻擊和80點血前期很有用,配合符文的話初始攻擊能達到79,然後出忍者鞋,加25點防禦,配合被動你前期防禦能達到60-70左右,然後再出一把多蘭,到這裡你的血差不多有1400左右,然後出殘暴之力或者是最後的輕語,這個要看局勢,如果脆皮多就現出殘暴,反之就先出輕語,然後出炙炎斗篷,出到這你應該有2000+的血和150左右的防禦了,然後出狂徒,法傷多的話就再出完狂徒後出自然,要是不多的話你可以出反傷甲或者是接著狂徒,然後賣一把多藍劍出阿塔瑪,現在阿塔瑪的被動又改回來了,這樣他的價效比還是比較不錯的,然後再賣一把多蘭出狂徒...這樣你出滿裝備的話能有230多的攻擊,200左右的防禦,100多的魔抗,吃滿你的e能有1000+的傷害,一般脆皮的話qer就帶走了

總的來說蓋倫是個不錯的英雄,而且免費,很划算,但是蓋倫的攻速很低,所以也就導致了它不適合平a,在你放完一輪技能後不要戀戰,周邊遊走,等技能冷卻時間過了再上

完全手打,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蓋輪出裝,一般混線鞋子3紅,上單也差不多,然後**心工資裝,殘暴,多蘭1-2把,鞋子前期這樣就夠了,然後出狂徒和糞叉,ad猛反傷,ap猛就自然,後期裝備:往肉去就是鞋子+雙狂徒+糞叉+自然+反傷,一般平衡點半肉輸出的就是鞋子+狂徒+糞叉+吸魔刀+火衣+無盡,或者火衣服換狂,這個反正都要看陣容的。蠻王的話,主要講究物理攻擊和暴擊,前期貪婪刀,殘暴,然後無盡,紅叉,之後合幽夢,再飲血,再冰錘,穩的可以冰錘換輕語,或者幽夢換輕語~

21樓:

出門單鞋三紅(不愛蹲草的一鞋四紅)上單的初裝是250的紅藥一個眼剩下全部血瓶

後續出裝是 草鞋雙多蘭殘暴小冰錘 順風輕語逆風大冰錘大逆風狂徒期間看情況把鞋子升級了 順風三速 逆風水銀 然後再出阿塔瑪 無盡/紅叉

我覺得的蓋倫神裝是 三速鞋 櫻花刀(換個無盡也不錯) 輕語 大冰錘 阿塔瑪 紅叉

22樓:

蓋倫出門多蘭之刃再買忍者 再買2多蘭刃 再出 荊棘再出日炎斗篷 蠻王出門暴擊手套 先出紅叉再出無盡再出攻速鞋 再買輕語 順風的話最好再買無盡

23樓:death丶忘寂

前期多蘭殘暴,轉肉,蠻王就是攻速暴擊飲血

24樓:布潤利

黑切小件,鞋,日炎小件,狂徒,鞋子,藍盾小件,日炎,藍盾,黑切,(無盡)(振奮)(女妖)(反甲)(括號情況出)

沒有最好的出裝,只有最好的技術

lol蓋倫出裝 我要詳細些的

25樓:繩嫣宛冰雙

有種蓋倫讓人不想打他:日炎、蘭頓、狂徒、振奮鎧甲、復活甲、忍者足具(對面ap發育好或控制多就換成:水銀鞋)

打順風:三速鞋、黑切、無盡、蘭頓、復活甲、殺人劍

英雄聯盟蓋倫怎麼出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蓋倫定位為前期adc,後期肉

毋庸置疑,在30分鐘以前,蓋倫絕對是隊伍的adc,輸出no1

符文,紅色全部物穿,黃色全部護甲,藍色全部魔抗,精華全部物穿

天賦 攻擊29 防禦0 通用1(閃現)

出裝順序,出門多蘭劍,3速鞋,殘暴之力,輕語,狂徒。然後看情況出荊棘或自然之力,最後出春哥甲

蓋倫在前期有天賦,符文,多蘭劍的加成,q人不是一般的疼,再你屢次找機會q的過程中,無形的會給對面造成很大的壓力,兵線一般會推到此圖蓋倫所在位置的正上方一點,而你走的更深入,在此位置偏下一點等待時機。這個時候就是拿一血的時候了

蓋倫在這個時候已經2級了,而對面大多數情況下會被耗到殘血,你估算qe點燃的傷害會不會一擊必殺,等待你覺得能一擊必殺的時候,等待對面前來補兵的時候,閃現,q,e,點燃!一血到手!

順便說一句,蓋倫在e的過程中可以點燃,而且蓋倫q中對方,對方所有技能都不能用,包括閃現哦想跑都沒門

但是,對面有加血或者虛弱就要慎重,別輕易出擊,但一出擊就要殺死對方!

一血到手,然後看中路情況怎麼樣考慮gank,上路先不去,太遠

情況一,兵線在敵方塔下,敵方英雄你一套技能打不死(血有半格以上),這時候就不管,在下路補兵。這時候下路的另一個沒被殺的英雄應該會很謹慎,你絕大數情況強殺不了,他也不會再臉探草叢,所以就別陰了,出來補點兵。

情況二,兵線在敵方塔下,敵方英雄你一套技能能帶走(血在三分之一以下),準備gank,先發資訊通知,然後埋伏,繞到他後面去,等待恰當時機,qe,加上隊友的輸出,一般第二血到手

情況三,兵線在我方塔下,同情況二,不管敵方有血沒血,你能不能一套帶走,都要去gank,殺的死是好,殺不死也要讓他嚇破膽,給他造成心理壓力,分他的神,這樣中路就好打一些

一般來說,下路去中路有三個必經之路,選好位置伏擊

暴力蓋倫,就是要以戰養戰,壓死壓殘對方,壓不死也要讓他害怕!這樣他心理有有陰影,在面對你的時候就會猶豫,甚至一心只想逃跑。像對面這樣的輸出還怕什麼?沒有自信,沒有勇氣的輸出基本就廢了

lol蓋倫出裝,求lol蓋倫出裝順序

出門裝備 鞋子 血瓶。中期裝備 推薦多蘭,可選殘暴 貪婪,對付ad出忍者靴 守望者鎧甲,對付ap出飲魔刀 水銀靴。後期裝備 黑切 蘭頓之兆是核心 半肉半輸出 無盡 大魔刀 阿塔瑪 團隊裝 符文壁壘 基克的使徒 順風 無盡紅叉 可選 幽夢之靈 大冰錘 日炎斗篷。技能分析 q 集加速,解除減速,沉默,高...

lol國服第一蓋倫與鱷魚,lol蓋倫打的過鱷魚嗎 前期

蓋倫是誰不知道 鱷魚是戮殺的神超 皇族上單 一上單九頭蛇其他全肉的套路,這種是最穩的打法,前期也照樣會有不錯的壓制能力,再前25分鐘你的傷害跟正常發育的ap傷害有得一拼,但你比他們肉能打能抗而且團戰aoe傷害還比較不錯,但這個時間段的單殺能力沒有前15分鐘強,還容易被放風箏放死。團戰你的作用就是吸收...

lol瞎子如何暴力出裝,lol盲僧暴力出裝

半肉半輸出,所有近戰輸出都是需要肉裝的,蠻子這種特別的,例外。盲僧 是個突進型的近戰,前期的話可以先輸出,因為前期是他的優勢期,如果很順的話,可以各種暴力輸出,而如果拖到後期了,盲僧就必須要裝肉了,畢竟有肉了,站得住,才有輸出。鞋子,冰錘,飲魔刀,阿塔瑪戰績,到了後期也可以把前期打野或者對線的燈籠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