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沙漠死神出裝

2023-01-07 16:50:15 字數 577 閱讀 1186

1樓:土豆親衛隊

沙漠死神是傳說中的80分鐘大後期啊,越到後期越無解。三相之力是核心裝備,前期補刀儘量用q技能補,因為q技能是成長性技能,技能傷害是可以無限增加的。先出耀光,然後補三相之力,出了三相之力的沙漠死神已經不是誰都可以欺負的渣渣了,然後可以出狂徒,阿塔瑪之戟,大冰錘。

最重要一點就是用技能q補兵,這會讓沙漠死神後期q技能打人超疼。團戰的時候開大招直接沖人堆裡面,盯著對面的輸出英雄打。沙漠死神一般都叫他狗頭,這個英雄是前期很弱勢的,但到了後期的話,即使前面他0殺10死,後期也會成為對面是噩夢,給狗頭時間,狗頭就最然而然會成為神。

不過因為他需要很長的發展時間,所以沙漠死神這個英雄不怎麼流行,前期他就一個打醬油的。

2樓:kyoya三

出門布甲5紅....賢者.....耀光....

忍足....狂徒...反甲....

耀光轉三項......在狂徒....後面賢者賣了出復活甲.......

狗頭不用出攻擊裝備的一個三項就夠了.........狗頭傷害主要是看你q的補兵而不是靠裝備....這是比較穩的打法.....

如果你是大順風可以先出三項

LOL沙漠死神技能介紹,英雄聯盟裡沙漠死神有什麼技能,給介紹一下!

注 以下屬性為當前版本ver 9.18 更新時間2019年9月12日。1 吞噬靈魂 被動 內瑟斯吸取敵人的生命能量,從而獲得12 18 24 在1 7 13級時變化 生命偷取加成。2 汲魂痛擊 快捷鍵 q 主動 內瑟斯的下次普攻擁有25額外攻擊距離並且會造成30 50 70 90 110 1ad 被...

lol中法外狂徒和沙漠死神哪個好用

這個看你自己操作的。法外ad爆發流,死神半坦克。如果你的風格是猥瑣,那就法外。風格是近身肉搏,就死神!多在優酷看點高手比賽 有助於你更了解和去操作的!男槍是ad,死神算是半肉,這不好比。你不喜歡近身就男槍。近身就是死神,死神的好處是開了大比大多數英雄都能抗,出了全肉蒙多,和牛頭。男槍的暴力一般。兩個...

lol瞎子如何暴力出裝,lol盲僧暴力出裝

半肉半輸出,所有近戰輸出都是需要肉裝的,蠻子這種特別的,例外。盲僧 是個突進型的近戰,前期的話可以先輸出,因為前期是他的優勢期,如果很順的話,可以各種暴力輸出,而如果拖到後期了,盲僧就必須要裝肉了,畢竟有肉了,站得住,才有輸出。鞋子,冰錘,飲魔刀,阿塔瑪戰績,到了後期也可以把前期打野或者對線的燈籠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