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英語標準發音和音標的大大們進啊有紛紛

2023-01-07 16:55:09 字數 1917 閱讀 7969

1樓:9天后

音標是這樣的,('ni:kɔn)

on讀的是這個音標(ɔn)

母音(ɔ)

2樓:可惜卟是沵

nikon不是讀「naikang」,而是讀「你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為/'nikən/

關於英語單詞音標的讀法,懂的各位進來看下謝謝

4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我們在發這個音的時候,聽起來像æn,nik,實際上應該讀æ,nik。

音標,都很容易,懂英語的快進。

5樓:匿名使用者

sail、age、name、mistake、train、frighten、oil、really、nearby

樓主,我想指出,你有兩個地方的音標標錯了。

frighten['fraitən]

nearby['niə'bai](注意重音部分)詳細解答。信就看我這。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sell age name mistake train

7樓:手機使用者

大愛benetton1

懂英語的進來 我不會英標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的是對的,能懂你的意思,而且你對英語有自己的看法,說明你下了功夫的。

回先解釋一下my /mal/ pron 我的

my 可以理解答為相當於我們的漢字, /mal/ 相當於我們所學的拼音,pron 是標示詞性的,在英語裡是代詞的意思。

從某種意義來說英語和我們漢字有相通之處,就像你說的那樣,學會了拼音就能認識漢字,學會了英標就能認識英語單詞。這也是我們學習英語的第一步,認識單詞。

你舉得例子也是對的,我們一個 (我)字 拼音有 wo 組成 先讀w接著讀0 然後就成 我了,英語也是一樣的。一個部分一個部分的拼讀。比如polite:

[pə'laɪt]讀音由兩部分構成,pə和laɪt讀的時候連在一起就是它的讀音。

建議你可以看著初中的英語書聽聽單詞部分的磁帶,幫助你學習音標。新目標的初一書的後面附有音標的基礎知識,看看很有幫助。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學習英語需要培養興趣,從聽du

錄音開zhi始

聽錄音營造了一種英語的dao氛圍,讓你沉醉其專中久而久之屬,聽多了,你也開始說了

自己對著鏡子對話,大聲說,不怕出錯!

然後去看看原聲帶的英文短劇,像《friends》

音標這玩意兒,就是註釋英語的

就像漢字需要漢語拼音註釋一樣

但是,我反對用中文註釋英語,這是對英語的褻瀆每個英語單詞都有原因因素

先找到每個母音,把單詞拆成若干部分,母音因素是核心前後的子音一連就可以了,下面舉幾個例子:

e.g. bed/bed/(e是三號音,先讀它,然後和前面的子音b和後面的d連讀,重音在b上!)

你最好買一本英語字典,沒事就多翻翻!

自學英語是可以的,能找到老師就更好了!

英語是一種語言工具,考試只是順帶的!

祝你學習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音標,不是英標

音標會讀了就能讀單詞,這個對,不過就算是會讀了你也得知道是什麼意思才行啊

單詞 之後是音標 再後面的是詞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是詞性

是 ,但還是要知道詞的意思

有的是是

建議你最好還是多看英語書,從最簡單的開始。

12樓:津花惠子

可以在英語下面標上拼音

發音用英語怎麼說,發音標準,英語流利用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standard pronunciation,speak fluently in english 英式音標 st nd d pr n ns e n spi k flu ntli n l 美式音標 st nd d pr n ns e n spik flu ntli n l standard ...

關於英語的音標 英語音標的發音

congratulation英音 k n,gr tju lei n 有原音,有子音,我一般就靠讀音標記住單詞。比如上面這個祝賀,第一字母是讀k,不要發出音,第二個o讀額,第三個n,加點鼻音,連起來就像我們小時侯學漢語拼音一樣,有點像 坑 後面也是一樣的對號入座,這樣甚至會提高你的背記能力,畢竟發同樣...

英語最基礎的發音音標,英語零基礎是從音標學起還是什麼?

26個英文字母及音標 1.概述 漢語象形文字,英語是拼音文字.英語共有26個字母,這些字母按一定的順序排列在一起便組成字母表,英語中稱之為 alphabet 這26個字母可以組成千千萬萬個單詞,英語字母是學習英語的基礎,所以對英語字母的學習與掌握非常重要 1 英語字母共26個,每個字母都有大 小寫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