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長計劃4 9版本成為魔族女王完美攻略

2022-01-26 05:22:21 字數 7734 閱讀 3041

1樓:翎斂

成為魔王

基本屬性:

體力500~~武術能力500~~魔法能力600~~魔化程度150~

特殊事件:

需要同魔嫁一樣~不斷觸發與巴洛亞的特殊事件~

如果智力高於500~則會出現魔族消失的後日談~~

如果達成了基本條件~則會出現魔族勝利的後日談~~

如果智力高於700~道德高於600~則會出現人魔共存的後日談~~ (這三點你不成為魔王達成了也會出現拉,應該)

觸發時間~地點及事件:

如果智力高於700~知曉身世但未觸發與母親重逢事件~則會出現魔族消失的後日談~~

如果智力高於500~道德低於350~且出發於母親重逢事件~則會出現魔族勝利的後日談~~

如果道德低於350~且不知自己的身世~則會出現人魔共存的後日談~~

前往黑街~得知巴洛亞的姓名以及魔族的身份~~

觸發巴洛亞警告的事件~~

觸發巴洛亞討厭好天氣的事件~~

得知魔界之門的存在~以後就可以從黑街進入魔界了~~

2023年5月後~前往魔界廣場~觸發女兒被襲擊事件~得知巴洛亞魔族王子身份~~

前往黑街~觸發詢問巴洛亞身份的事件~~

觸發小吃攤事件~~

前往魔界酒店~觸發魔界飲料事件~

前往魔界廣場~觸發魔法石事件~

觸發女兒哼歌事件~

前往街道~觸發坐騎飛龍事件~

前往魔界廣場~觸發巴洛亞受傷事件~

觸發回憶母親事件~~

2023年8月~前往廣場~觸發收穫祭事件~~

2023年9月後~前往廣場~觸發巴洛亞趕回魔界事件~

前往魔界廣場~觸發巴洛亞帶女兒進入魔界森林事件~

觸發巴洛亞贈送魔界公主禮服事件~~

2樓:皋磬雲笛

屬性要求:體力》420

,智力》480,魅力》500,感受》300,魔法》500,魔性》150

,與怪物接觸次數》10

一開始打工去農場,有課後換成2上課1打工(先學舞蹈)秋收節一定要保持1~3名,13歲的是第一名,後面就可以2打工1上課了,得不到繼續。魅力到了後就學魔法(換成1打工1上課1冒險,也可以到16歲以後冒險,這樣能力提得快。),魔法、智力合格學聲樂、畫畫【穿插】2課程1打工,錢不夠了就把畫畫去了,2工作。

感受夠了就去冒險(前面已經冒險過了就去黑街旅館,如果還沒開就繼續學聲樂,直到開了),去王城附近,那裡的怪物大多是善、中的。(注意要繼續工作,2冒險1農場。)等全滿後還有時間就繼續上課、冒險、打工。

3樓:吳奕瀟

一開始先去農場打工.等體力到420之後先去學魔法. 可以加智力和魔法.

等到智力480.魔法500的時候就去學聲樂. 到了到魅力500.

感受300以後就可以去黑街旅館打打工加到魔性150. 之後應該還有一年多時間外出冒險要在遠山鎮或魔之森林. 就基本上可以了.

不過要記住不要把順序弄亂了. 不然魅力很可能不夠. 這個方法應該說是最簡單最快的了.

4樓:周裔婷

是的,不過我好像不是這樣弄到魔界女王的

5樓:提拉米蘇

不是4.9嗎?怎麼有2023年,求解

美少女成長計劃4.9魔界女王完整詳細攻略 20

6樓:有愛亞夢加

魔界女王的屬性要求是:

體力大於420,智力要大於480,魅力大於500,感受大於300,魔法能力大於530,魔法防禦和魔法技巧要大於500,魔性至少要達到150,與小動物(這裡指善、中、惡三種精靈等)至少接觸10次以上

策略:1.遊戲一開始,先去農場打工,賺點錢之餘,當然也可以加點腕力和感受。

2.等課程一出來,立刻報名魔法課。(解鎖樵夫的話最好轉樵夫)魔法課可以加智力以及與魔法相關的三項係數。

一來,因為魔族女王對智力有要求;二來,在每年的秋收祭上參加魔法比賽可以得第一名以及贏得2000元獎金(贏不到獎金,錢會不夠用哦);三來,也為之後去冒險做好準備。在金錢充足的情況下,最好通過外出旅遊來降低疲勞,休息的話降低疲勞太慢,會耽誤時間,有可能因為休息太多上課太少而第一次秋收祭無法贏得比賽,然後錢就不夠用了,再去打工的話,時間就不夠用了。

3.等到體力夠了,就轉聲樂課,可以增加魅力和感受;等到黑街旅館開啟後,轉黑街旅館(最好秋收節後至下一年一直在黑街打工,增加魅力極快,等到魅力夠了後立即轉魔法課,這一年(魅力值夠了後)秋收節前2個或3個月全部學魔法課,一定哦~);

4.每項屬性都達到了後,女兒這時應該是16或17歲(速度慢的也有18歲,但這也是最遲的了,我那時候就16歲),花半年的時間在學習一下魔法(如果是18歲的話,就不用了),然後就去冒險,碰到耶修也沒有關係,不過建議你去以下幾個地方探險,因為這些地方的魔都可以對付,而且小精靈也很多哦~:龍之山谷、幽暗丘陵和遠山鎮,

建議你最好不要打怪哦~否則打怪太多會增加罪孽的哦~

加油~祝你早日成功~

7樓:來自吊腳樓專注的吉祥草

魔界女王:

屬性要求:

體力》420 ,

智力》480,

魅力》500,

感受》300 ,

魔法》500,

魔性》150 ,

與怪物接觸次數》10

方案:前面去農場就好,然後去上魔法課和到農場打工,有樵夫就把農場換成樵夫。

魔法夠了的時候智力自然就夠了,這時候感受應該不會差太多。

然後轉學聲樂課和黑街旅館,每月兩節聲樂。

感受夠了轉舞蹈。魅力達到目標之後體力就高枕無憂了。

然後把魔法加到700以上。最後留下一點時間外出冒險,去王城郊區就可以了。

只要不是凶屬性的怪,就選擇交談,凶屬性可以打可以不打,反正也不會打不過。

至於次數多多益善。但最後建議不要弄太多的罪孽,否則會學壞的。

屬性全達到就可以在黑街旅館和王城郊區遇到魔王子這個一般不用擔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水中綠仙

魔界女王:

跟你實話說,4.9版本里沒有那個巴洛亞,只有耶修美少女成長計劃4.9魔界女王完整詳細攻略

屬性要求:

體力》420 ,

智力》480,

魅力》500,

感受》300 ,

魔法》500,

魔性》150 ,

與怪物接觸次數》10

方案:前面去農場就好,然後去上魔法課和到農場打工,有樵夫就把農場換成樵夫。

魔法夠了的時候智力自然就夠了,這時候感受應該不會差太多。

然後轉學聲樂課和黑街旅館,每月兩節聲樂。

感受夠了轉舞蹈。魅力達到目標之後體力就高枕無憂了。

然後把魔法加到700以上。最後留下一點時間外出冒險,去王屬性全達到就可以在黑街旅館和王城郊區遇到魔王子這個一般不用擔心。城郊區就可以了。

只要不是凶屬性的怪,就選擇交談,凶屬性可以打可以不打,反正也不會打不過。

9樓:匿名使用者

醉逍遙也挺好玩的呀 幾個小時 我就29級了

和朋友一起玩最爽 剛公測

cynthia月児來玩吧

美少女成長計劃4.9版的完整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嫁:前幾次全去幼兒園,然後去聲樂課,直到聲樂300以上,再去舞蹈(也要抽出時間去禮儀課),到氣質600以上,魅力450以上,親和300以上,接著去文學課,到智力450以上。(多去王宮,王子是偶爾出現的,關係60時王子讓你上馬,80時得到寶石旗袍,80以上時他會告訴你他是王子,關係值很高時王子會邀請你去他的舞會。

(我就總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譽勇士:

體力600以上

智力200以上

自尊220以上

道德220以上

氣質150以上

聲望480以上

戰鬥能力700以上

魔性不能高於100

打死怪物20只以上

殺龍至少一次

龍嫁:體力400以上

魅力350以上

自尊300以上

感受400以上

戰鬥能力420以上

與龍王的關係80以上

觸發過約會事件

儘量不要觸發爭風吃醋事件

不可以殺過龍

魔族王子:

體力450以上

智力38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120以上

感受390以上

氣質480以上

魔性150以上

魔王子關係130以上

風塵女:

魅力35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200以上

氣質300以上

罪孽50以上

父親關係小於75

魅情酒店工作大於5次

知名歌星:

體力200以上

魅力600以上

感受300以上

聲望300以上

聲樂600以上

快速賺錢攻略:

一開始可能都會覺得錢很緊張,一直不夠花。

遊戲裡獲得錢的途徑是,打工,比賽獎金,父親的工資,和打怪。

所以建議一開局學農場,戰鬥或者打工家務,魔法,家庭教師,學專項,等屬性直700,再學其他的東西,那麼你參加格鬥比賽或者烹飪比賽,基本上可以拿到六年的第一名和獎金。

家務有個好處就是疲勞加得慢,雖然賺不到什麼錢,但是第一年不買其他東西的話,還是夠用的。

等第2年,一些高工資的隱藏工作開啟之後,進行工作。

就不用擔心錢不夠用了。

12樓:童童如

第三個回答貌似是美少女夢工廠的哦

美少女成長計劃4.9完整攻略……怎麼成為巫女還有母女團聚?

13樓:柳鸞櫻

遊戲一共有34個結局,每個結局有不同的婚約,遊戲裡有很多隱藏的工作和衣服,有幾個難點在這裡可以提示下。

隱藏衣服觸發條件

修道服,教堂上班三次以上成功獲得。

婚紗,與小魔人交談五次以上獲得。

龍之衣,跟龍王子關係達到八十由龍王子命郵差送來。

寶石旗袍,跟王子關係達到八十由王子命郵差送來。

藍紗衣服,與母親重逢後後母親贈送。(要求魔性達到60以上,可能還要更多,此資料不一定準確)

各種工作增加和減少的屬性值

家務可以加體力、親和、烹飪和家務。

幼兒園可以加聲樂、家務、親和,減少腕力。

農場可以加腕力和體力,減少魅力和氣質。

教堂可以加道德和信仰,減少叛逆和罪孽。

餐廳可以加談吐和烹飪,減少自尊和氣質。

禮儀課可以加氣質、禮儀、談吐和交際。

文學課可以加智力、文學、感受和自尊。

聲樂課可以加感受、自尊、魅力和聲樂。

繪畫課可以加感受、自尊、氣質和繪畫。

烹飪課可以加烹飪、家務、親和和禮儀。

戰鬥課可以加戰鬥能力、戰鬥技巧、戰鬥防禦和腕力。

魔法課可以加魔法技巧、魔法能力和魔法防禦和智力。

舞蹈課可以加魅力、氣質、自尊和舞蹈。

神學課可以加智力、自尊、道德和信仰。

憔夫可以加感受、體力、腕力,減少魅力。

市場可以加智力、談吐、交際,減少魅力。

家庭教師可以加智力、文學,減少腕力。

僕人酒吧可以加氣質、親和、禮儀,減少自尊。

魅情酒店可以加魅力、叛逆、罪孽,減少道德、體力。

賭場可以加感受、叛逆、罪孽,減少道德、氣質。

黑街旅館可以加體力、親和、魔性,減少道德。

龍嫁..首先這是必要的.

體力400以上

魅力350以上

自尊300以上

感受400以上

戰鬥能力420以上

與龍王的關係80以上

觸發過約會事件

儘量不要觸發爭風吃醋事件,且不可以殺過龍

具體:1~3月農場打工(可以加腕力和體力;減少魅力和氣質。)

4月後專攻戰鬥課(沒錢時仍然農場打工)收穫祭時得第一(獎金2000)

然後繼續學習戰鬥課直到戰鬥能力達標。

轉學聲樂課(加感受、自尊、魅力和聲樂。)直到魅力達標;就可外出冒險了(龍之森林)

遇到藍龍交談(大概8次後)就會得到龍之衣。再與龍交談一次就可以觸發約會。

(同時少去遠山鎮和魔界森林見魔界王子、一定哦..)除(屬性:凶)外;多於怪交談特;會得到很多道具。特別是小魔人(交談5次得到婚紗、不知道是不是必要..但我每次都會得到)。

然後就是等待結局啦~~應該會成功哦..熟練了是百試百成功哦..(很管用的)

魔嫁..我確實沒做到..這個別人說的應該可以的吧..前三個月一直去農場4月到收穫祭專攻戰鬥課

notice:【不可以休息;疲勞度過130~140後去餐廳吃東西。打工則選擇農場——不到萬不得已;才去】

【6月份會出現「蛋事件」;吃了可以完全消除疲勞。最好還是別吃..後面什麼沒達到可以通過願望實現..】然後收穫祭就可以在格鬥比賽中拿第一了收獲祭後專攻文學課

【不用等到指數到了才停課;差不多340~350就可以停了】

【缺錢的時候;就做樵夫;不可以做農場的工作】

應該在第二年的收穫祭前一兩個月就可以開始上禮儀課了;而收穫祭的時候選擇文學比賽;

也可以拿第一名。然後開始專攻禮儀;等氣質350多的時候;繪畫禮儀一起上

【沒錢的時候;還是做樵夫;然後;也不要去休息;去吃東西;不要怕胖】

(!!那個..魔性的話 去黑街旅館..

很管用、還會碰見魔王子的!!只能個碰見一次而已 但道德會降 別擔心會有罪惡之類的..旅館和神學一起去就好好不會了 注意一下哦!!

)然後神學、戰鬥、冒險三管齊下因為冒險回來會有獲得錢;

每月累積買一兩本法律書籍;

再上上神學課;道德就可以達標了——不用擔心魔性會下降;

順便可以把智力提到380(每次玩到這時候我這幾項都達標了..就不用了..省略)接下來;

提高戰鬥;偶爾學學魔法等戰鬥課上到高階;然後可以打倒差不多的怪物的時候;就停止上課;

多去冒險【其實遠山鎮和魔之森林碰到耶修的頻率也不是很高···主要太難碰見了 反正多轉幾個地方就對了】

【還有;除了它上面寫的是「凶」的之外;其他角色都可以交談;越到後期;碰到可交談的角色越多】

最後出嫁成功~總結技巧在於:

1.不要去休息;浪費時間。(真的..我試過 吃東西很管用..我的錢從來沒擔心過..)

2.不要因為看到繪畫課可以同時提高三個達標指數而專攻它;浪費時間。

只有禮儀提高氣質才最快;然後感受和自尊可以在在神學和後來幾節繪畫課中提升。

3.千萬別和龍交談..不然會有衝突..

麻煩會不小哦4.但是..遇見魔王子太難了..

同時又得提高戰鬥能力..以免一去冒險就被救回來了..我玩了幾次都是回到魔界..

鬱悶哦..

魔化程度低於100~~並且一定不要去可疑的酒店裡打工~~一定不要去哦~~ )

氣質要求是最高的 這個要靠舞蹈和繪畫還有禮儀增加氣質

魅力的話 舞蹈每學一次都增加8

感受 學繪畫一次增加6

自尊和道德可以去教堂 或者上神學課

親和去幼兒園 或者女僕工作都增加挺多的

聲望靠每月出去和皇宮的人交談 (主要靠在比賽中得獎)(王子在侍女和小丑處)

智力的話 可以靠文學課 或者當家教獲得

建議剛開始的時候只去幼兒園 偶爾去教堂 第三個月開始拼命學聲樂和去幼兒園

這樣一來第一年的比賽比聲樂就可以獲得一等獎 (注意 期間要是疲勞多了 可以每月外出時候讓她吃餐廳裡的東西 解除疲勞 因為如果在時間表裡安排休息就太費時間了··)

獲獎以後就可以多去去教堂什麼的 增加道德和自尊

之後就可以注重魅力和氣質的培養 多跳舞畫畫 然後讓她在第三年參加選美比賽··· 不用學魔法和戰鬥 也不用出去冒險 不好的工作場所不要去,,,就是這樣

美少女成長計劃5 2魔嫁日程表,美少女成長計劃5 2魔嫁日程表

魔嫁攻略 條件 體力 450 智力 380,自尊 200,道德 120,感受 390,氣質 480,魔性 150,與魔王子交談次數 30 與怪物交談次數 30 這裡指的是與怪物成功交談的次數,在野外遇到的怪物除 屬性 凶 以外其他皆可交談。可以通過外出探險接觸,一般遠山鎮和龍之山谷有較多概率接觸。策...

美少女成長計劃小遊戲怎麼遇到王子

1445年1月後 前往廣場 觸發夏珞璐參觀市場事件 觸發夏珞璐送女兒首飾事件 觸發夏珞璐不騎馬事件 觸發夏珞璐散步事件 觸發夏珞璐迷路事件 1445年9月後 前往街道 觸發夏珞璐教訓小混混事件 觸發夏珞璐賞花事件 1446年4月後 前往廣場 觸發夏珞璐購買 事件 觸發夏珞璐嚴守祕密事件 觸發夏珞璐巡...

美少女成長計劃怎麼樣殺死魔族王子

嗯 我記得好像當上榮譽勇士在結尾處就說她殺死了魔族王子。嗯,就是這樣子。以下是榮譽勇士的要求 屬性要求 體力 600 智力 200 自尊 220 道德 220 氣質 150 聲望 480 戰鬥能力 700 魔性 99 打死怪物 20只 殺龍至少1次 開始1 2月做農場,開 飲食 不要擔心體力,農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