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後悔買新能源汽車,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26 05:22:22 字數 1223 閱讀 1953

1樓:劉嘉皓的小汽車

隨著國家的大力支援和環境要求的提高,新能源汽車開始進入我們很多人的生活,但實際上很多人都在為購買新能源汽車而後悔。新能源汽車的不平等如果在地圖上搜尋新能源汽車銷售點和新能源汽車的充電樁,由於地圖明顯偏向東南沿海地區,一些內陸不發達的城市電動汽車幾乎寸步難行,甚至有些城市只有兩個充電樁,這可能會導致很多汽車在使用過程中特別不方便。新能源汽車的使用經驗也隨之而來!

對於新能源汽車的續航問題,新能源汽車必須提及的是新能源汽車的續航。一般以特斯拉為例,這已經是極限速度了。如果春節開車回家高速,新能源汽車肯定沒有任何優勢!

因此,很多人買車時會考慮通勤距離的長度。新能源汽車的保值率說到保值率,日系車和德系車都很好。與很多車主相比,這一殘值是不可接受的。

因為新能源汽車不太成熟和方便,很多人買車的時候要持觀望態度,包括新能源汽車,甚至混合動力汽車。但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也許不久電池技術就能突破,新能源汽車也能獲得質的飛躍!

公共充電樁的不足直接影響到新能源汽車充電的困難,新能源汽車的情況下,充電是最基本的需求,因此很多車主不滿意。據很多車主稱,即使找到充電的木樁,也不能及時充電,充電的木樁也有可能被破壞。目前很多大型停車場都有充電樁,但部分中小型沒有這種配置,部分車主需要把車開遠,另外交停車費充電。

一些純電動汽車有時只能應付上下班通勤。如果想利用新能源汽車進行自駕遊,純電動汽車也不能滿足需求。這也是需要改善的一點。

因為最終很多家庭對汽車的期待也有私家車旅行。

對新能源汽車的選擇有不同的意見嗎,看到這種新能源汽車的問題,難怪那麼多車主後悔。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新能源汽車如果改善這些問題,相信會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歡迎。意味著北京當地的充電樁數量近年來增長非常快,但仍然有和尚少吃粥的感覺,但是自己的停車庫裡設定了充電樁,每天使用還算方便,但是如果想休息日去周邊旅遊,就要在很遠的地方至少在外面充電一兩次。

2樓:春季的風啊

是新能源汽車的動力非常不足,並且這車有很多的毛病,所以有人就後悔買了。

3樓:行樂樂樂

原因應該是補給站不夠,因為現在還沒有辦法達到很長時間的續航,而且充電速度也不夠快。

4樓:愛吃西瓜的熊

其實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一些新能源汽車的動力並不是很高,而且續航能力也比較差,有一些維修技術也沒有跟上,所以才會後悔。

5樓:按時服藥

因為這種汽車的動力不足,行駛距離也很短,不太適合家用,而且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等等。

很多人買了電動汽車之後後悔了,你覺得這是什麼原因

很多人買了電動汽車之後後悔了,你覺得這是什麼原因?目前,隨著國家的大力支援和環保要求的不斷提高,新能源汽車已經開始進入我們許多人的生活,但現實中,許多人後悔購買了新能源汽車。為什麼?主要有三個原因。為什麼現實中很多買了新能源車的人會後悔?有三個原因 第一,新能源汽車的不平等。如果你在地圖上搜尋新能源...

很多人要去燒香拜佛,知道真正的佛在哪嗎

佛祖釋迦牟尼佛來的法身佛在娑婆世自界 阿彌陀佛在bai西方極樂世du界 藥師佛在東方琉璃世zhi界 等等 dao 怎麼就不知道了 虛空有多大,華藏世界 華嚴世界 就有多大。華藏世界是一切世界的總稱,包括娑婆世界 極樂世界 袈裟幢世界 勝蓮花世界 見 大方廣佛華嚴經如來壽量品 等 不要用我們所在的三維...

真正有沒有人做過和合術挽回的,很多人都想知道和合術挽回感情到底有沒有效,哪裡請的

妖言惑眾,理智點吧,再怎麼喜歡她,也不能衝昏頭腦犯這個傻,難道你做完這個在家等她就會回來嗎?如果喜歡就用實際行動吧!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悲情離苦催斷愁腸。很多人因情所困,付出代價,更有甚者為情棄生。道尊祖師慈悲為懷,為挽救眾蒼生,故傳下和合之法,挽回感情,福音人世。隨著年代流傳的久遠,每位法師都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