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長計劃2怎麼防止被刺殺,皇帝成長計劃2被刺殺怎麼辦 ?總被刺殺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2021-08-30 05:08:43 字數 1173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臣的野心低忠誠度高,特別是**將軍,記得加強紫禁城巡查。然後定期浩蕩巡遊提高民心和治安。有空提高武力。

2樓:叼著兩塊拽天下

國庫要寬裕,大臣要忠心,武功值要高,人際關係要搞好

皇帝成長計劃2被刺殺怎麼辦 ?總被刺殺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皇帝成長計劃二為什麼玩到三年就被刺殺?

3樓:冒春翠

大臣的野心低忠誠度高,特別是**將軍,記得加強紫禁城巡查。然後定期浩蕩巡遊提高民心和治安。有空提高武力。

皇帝成長計劃2為什麼老是會被敵殺

皇帝成長計劃2我總是被突厥打。求大神給個攻略!

4樓:十三哥

邊城派一隊1w民兵,辣雞將領就行,打你就撤退,打你就撤退~

5樓:輕輕轉動千紙鶴

這個我是去年入坑也不好說,我就拿我漢獻帝那局說吧,歷史模式的話你的主要工作就是刷好隨從打曹操,不然你很被動,接下來按普通模式。

第一年你就天天上朝刷名臣,技能效果你就天天要東西,然後開局重稅,有空沒空多發展,多派名臣**,經濟問題就解決了。前期主要工作刷民心,濟世懸壺就是漢獻帝的個人技能,就按他按到民心值到120,因為民心可以影響英雄訓練度!獻帝的技能也註定他打仗厲害,唯一一個訓練度到120的皇帝。

接下來就建神機所,皮革房,和造長槍的,當然也可以直接民兵守國門,但是不能打仗,就吝嗇一下吧。我們先把日本幹掉,這樣加了點城池就加了稅收入。再把周圍小國弄死,這是你就基本正稅,可以與突厥開打了,突厥畢竟是人機,前中期左右會打你,這是也應該造好了兵器,就可以正面開打了,畢竟鐵騎實力不是蓋的。

6樓:愛我的

前期發展很重要,不要兵,**最好也不要買,主要是戶部建設,在包打聽那裡招智慧80 野心小的做知府,秋天戶外打獵。多學琴,讀書,增加魅力,容易招到名將,等錢多了就買**。多**,等到突突跟你的關係變成交戰了,派兩兵團去守住跟他接壤的地方,它跟你打你不理他。

到時日本又會佔據了你的地方,你派個好的將軍滅了它,招了他的智慧武藝90多的上野。到時開疆擴土就靠它了。

《皇帝成長計劃2》總是被突厥打,詳細點,從第一年開始寫,攻略是什麼!

《皇帝成長計劃2》怎麼增加妃子,皇帝成長計劃2怎麼建造妃子居住的宮殿

皇帝成長計劃bai2 怎麼增加du妃子的方法如下 第一zhi種 點 dao後 和諧 宮 然後點 專 安排 和諧宮女 就屬有了。第二種 順便教lz一個辦法,看名字。只要名字不是黑色的都是美女。特別是紫色 有一種墨綠色,lz留意下。皇帝成長計劃2 皇帝成長計劃2 是一款策略小遊戲。這款遊戲是比目魚團隊繼...

皇帝成長計劃怎麼增加威望,皇帝成長計劃怎麼提威望

上朝的時候,點選邢部,每大赦天下一次就可以增加一些威望 大赦天下可以,出巡也可以的 皇帝成長計劃怎麼提威望 1.大赦天下 2.浩蕩出巡 3.別國使者和你籤不平等條約時,你拒絕可以4.攻下州府 我攻下日本南詔後威望151,而且前期跟突厥簽過不平等條約 關於不平等條約 不要為了威望和你的錢死也不籤,比如...

皇帝成長計劃怎麼賺錢,皇帝成長計劃怎麼賺錢啊?經濟一直是負增長

經常祭天,然後在豐收地方建立市集,任命清廉 就可以了 在受災的地方建立義倉,人口多了就建立寺廟,沒錢的時候不要打仗 多給點分吧,我給你個非常詳細的 皇帝成長計劃怎麼賺錢 同學,現在由我來發1 8 2攻略 在初期一定要選擇節約,稅率30 我知道你會用清官,但 回請注意,忠答 誠低於野心必須讓他走,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