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老區遊戲賬號在夢幻西遊新手專區練了個50級的盤絲然後轉去老區裡,但是都兩天了也沒有見到那個盤絲

2021-08-30 05:08:43 字數 722 閱讀 7565

1樓:清新凌風

你試試看刪除一個角色看看 或者回新區看看號還在嗎 如果不在了就只能刪除一個角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是的,你沒一個格子他們怎麼轉過去來著

3樓:乾迎南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夢幻西遊在老區(開區1年 2年)5開140級龍宮滿技能賣臨時

140的等級低了 1.2年 你最好把ff點到160 去 這樣掛機穩賺不虧 有點輔助就更好了 記得采納啊 夢幻西遊155龍宮技能150的每天光賣臨時符可以賺多少錢?155了就不要想著靠傷害符賺錢 直接帶新人掃t l3 d5 抓鬼多賺 符的話就自己累了想休息的時候4 5w一張掛那買 一天點卡的錢穩穩的 ...

夢幻西遊手遊賬號用的手機註冊的結果又用手機號註冊了一次

不會有問題的 因為你註冊過了 這個號已經存在了 是不會出現二次註冊的 夢幻西遊手遊賬號問題 我一開始用手機號註冊的手遊,想把號給買了,但是又不想給別人我的手機號,怎麼才 20 無法修改登入帳號。賣的話手機號只能告訴別人。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平臺的賬戶。例如九遊的就可以用uc帳號代替登入,或者小米的也有小...

夢幻西遊我是新手還是平民玩家你們說我練個什麼門派啊我不經常PK就練練級和下FB LG和PT怎麼樣啊

不介意的話就練5個唄,一個lps,一個lwz,一個pt,一個tg 隨便怎麼加 還有一個主攻門派隨便選。基本上抓鬼,fb,活動都能應付了。那就選pt lg需要jp項鍊的支撐才能牛 反而pt不需要 之要高防就可以 又不貴 別開5個號 找人帶塔 15w一小時 一小時就能到30了。pt最好 技能不要很高 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