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我押鏢老是在獅駝嶺,怎麼走最快啊

2021-09-20 08:22:05 字數 1638 閱讀 5580

1樓:鷹志說史

夢幻西遊押鏢去獅駝嶺路線是:出鏢局走到長安城驛站→進入大唐國境→由國境進入大唐境外→然後一直走進入獅駝嶺即可。

無修煉技能一般的情況下,肯定是法系不容易死,因為90以上押鏢, 強盜的烈火燒起來疼。但是,物理系押鏢相對法系速度快。

遊戲背景

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時至大唐貞觀年間。三界大戰已平息五百餘載,世間重又恢復了安寧與繁榮。當世分為四大部洲,眾生善惡不一。

東勝神洲居生奇獸靈仙,汲日月精華,敬天地禮法,心爽氣平;北俱蘆洲為蠻族所踞,多生凶禽猛獸,異常凶險。

2樓:經資邶書蝶

走到龍宮是從長安到江南野外再到建鄴再到東海灣再到龍宮。當中路線看tap鍵地圖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獅駝嶺的鏢很正常,你想想其他地方的鏢最多就兩個人,盤絲白晶晶和春十三娘,天宮楊戩和李靖。獅駝嶺有三個大王,只要不是菩提老祖,都不取消。路只有一條,驛站-國境-境外-獅駝嶺,祝你多壓幾本陣。

4樓:璇旋

不是你老是押獅駝。大家都是,我最高一次50標。37標去獅駝和魔王,只能從國境到境外到獅駝,境外的路很長,您可以自動尋路,做些其他的事情,謝謝

5樓:就愛小熱巴

一大大,二大大,三大大、

以前過境野外差不多,現在野外稍快點。

我一般跑20鏢,大大的多了就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隨機的``我有時候還老是去fc那```

只能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yz--gj--jy--st

夢幻西遊押鏢從成安去獅駝嶺怎麼走近

8樓:匿名使用者

2條路,一種是走國境、境外的路線;還有就是走建業、傲來、北俱蘆洲、長壽郊外;2條路差不多,你要是一個號跑建議走境外,操作少;多個號跑走傲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走法 長安驛站→大唐國境→大唐境外→獅駝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走長安驛站--國境---境外---獅駝,和其他路一樣的

夢幻西遊押鏢怎麼去方寸山?從那飛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押鏢去方寸不能用飛的,從鏢局出門後跑到長安驛站點他傳送到大唐國境,然後國境跑到境外口 地圖上會有個籃圈標明,然後在開啟地圖那有個長壽郊外的籃圈你跑到**傳送到長壽郊外,到了長壽家外開地圖往上跑到長壽村,然後在次開啟長壽村的地圖你就可以看到方寸山的的籃圈傳送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押鏢只能自己跑了,長安驛站到國境到境外到長壽郊外到長壽村到方寸山就是了 謝謝~

13樓:心de那守候

去野外,建業,傲來,花果,北巨,下面地盾鬼傳送長壽郊外,去長壽,最上面就是方寸了!可以理解吧

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打什麼寶石,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

最佳就是一套變身 頭 腰帶 鞋子或者項鍊 帶個破血tj 頭上瑪瑙 腰帶和鞋子上黑寶石 衣服上月亮玩極端強人就上光芒 組合就上網穿秋水之類的吧 st應該5力。變身套最好是鞋子,腰帶。衣服。萬里橫行。無懈可擊。變身鞋子 必須 腰帶 頭 活動號的話 腰帶打黑寶石 鞋子也是黑寶石 頭瑪瑙 變身腰帶項鍊頭 瑪...

夢幻西遊上獅駝打什麼寶石好,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

我打了3級瑪瑙 沒打過太陽石的 現在要打幾級太陽 打了3級石頭 如果再打,就必須是打4級的 以此類推 夢幻西遊獅駝嶺裝備應該打什麼寶石?1 4力1敏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光芒石 月亮石 腰帶 黑寶石 鞋子 黑寶石 目前最流行的加點方式,pk任務都適用,高速群秒隊爆發是...

夢幻西遊手遊攻略獅駝嶺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獅駝嶺怎麼加點

獅駝嶺加點及寶石推薦 4力1敏 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光芒石 月亮石 腰帶 黑寶石 鞋子 黑寶石 輓歌評價 目前最流行的加點方式,pk任務都適用,高速群秒隊爆發是非常恐怖的。5力寶石推薦 頭盔 太陽石 項鍊 翡翠石 太陽石 衣甲 光芒石 月亮石 腰帶 黑寶石 鞋子 黑寶...